沒有角的圖形一定是圓形嗎,角是圖形嗎

2021-03-04 07:03:35 字數 1460 閱讀 4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

還有橢圓,拋物線,雙曲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比如圓形的一小部分:扇形或弓形。

角是圖形嗎?

3樓:小傳七

理由:【圖形】

圖形是指在乙個二維空間中可以用輪廓劃分出若干的空間形狀,如直線、圓、圓弧、任意曲線和圖表等。

【角】(初中定義)

具有公共端點的兩條射線組成的圖形叫做角。

(高中定義)

一條射線繞著它的端點從乙個位置旋轉到另乙個位置所形成的圖形叫做角。

因為 角在乙個二維空間中可以用輪廓劃分出若干的空間形狀,所以 角是圖形。

4樓:r權威天才

不是,角是是一種表示符號。

圖形和形狀有什麼區別?角是形狀還是圖形?

5樓:陳華

圖形是指在紙上或其他平面上表示出來的物體的形狀,也是幾何圖形的簡稱。

形狀是指事物或圖形由外部的面或線條組合而呈現的外表。

圖形與形狀就像說人與這個人的長像是乙個道理,有聯絡,圖形由形狀表現,但不能說圖形是形狀。

角是圖形,乙個角的樣子就是它的形狀。

6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是畫在紙上的,形狀可以指任何物體,也可以是無法形容可者是根本就畫不出來的物體 ,角是圖形

7樓:匿名使用者

圖形是2維的,形狀是三維的.

乙個圓可以稱為圖形,但是乙個球就是形狀了.

角在通常情況下是圖形,但是在非嚴謹的場合也可以表示形狀

乙個角一定是平面圖形嗎?

8樓:裕見司

角有bai

平面角 有二面角du 還有立體角

二面角是兩個zhi面+一條交線組成的,不是平dao面角乙個內錐面所圍成的空間部分稱為「容立體角」,也不是平面角(在學過積分以後可以計算立體角的大小)

另外,二面角的大小,和它的平面角一樣大,所以通常題目裡都要求計算「二面角的平面角」

9樓:雪劍

1.兩條射線確定乙個平面,所以乙個角一定是平面圖形

2.二面角也是角,我們求二面角就是求平面角,因為我們平面角比較容易求。

3.不用回答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在歐幾里德空間裡是的 在其他空間裡就錯掉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角可以確定乙個平面。不一定。

2.是角 是平面角

3。多個角 立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1.不一定,180度角是一條直線

2.是,是

3.就是180或360……度角

冰箱一定要用角的插座嗎,冰箱一定要用三個角的插座嗎

三角的插座有一個是接地的,國家規定,一類電器在使用時必須接地,這是因為,一類電器一般都是強電,如果絕緣性失效,而使用者家中的電源又沒有有效的漏電 過載等保護,不能自動斷電,就會對人體造成一定的危險。因此冰箱作為一類電器,必須要有可靠接地,否則一旦它本身具有的絕緣效能失效,就有觸電的危險。在使用時,不...

平面圖形的直觀圖是正三角形,原圖形怎麼畫

已知 平面圖形的直觀圖是正三角形abc 求作 原平面圖形的直觀圖 作法 1,作 abc的高ad 2,延長da到e,使ae ad 3,過e作ef bc 4,作 adb的平分線交ef於點a 5,鏈結a b a c,則 a bc為所求作的圖形證明 ada 1 2 adb 45 ad 1 2ed,a是a 的...

相等的角終邊一定相同對嗎

不一定,始邊相同,終邊一定相同 哦,如果相等的角的頂點相同,始邊相同,那麼其終邊一定相同。所以題目中這句話還欠缺前提條件啊。三角函式嗎?正確.但終邊相同,角不一定相同哈.是的乙個角度數是a 若a 0,就是以x正半軸開始,逆時針轉a度a 0是順時針轉 a 度 相等的角,則轉動的方向和度數一樣,所以終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