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布里打人事件的事件經過

2021-03-04 07:01:59 字數 747 閱讀 2420

1樓:手機使用者

3月11日晚22時左右,北京隊走出球員通道,馬布里的出現引發球迷擁擠。一名為曹雷的球迷稱賽後等候山西隊出來,在北京隊出來時,他被人從後面推了一把徑直朝馬布里奔去。馬布里推了他一把,之後朝他繼續毆打。

曹雷還表示,毆打他的還有其他北京球員,和他一起的其他山西球迷也持同樣說法。

馬布里拳腳相加引發現場球迷的強烈不滿,22時10分左右,球迷將北京隊的大巴車團團圍攏起來,並齊聲大喊「道歉、道歉。」之後,雙方陷入「對峙」。山西**、現場安保人員以及籃協相關負責人緊急碰頭,對突發狀況進行協商。

22時35分,被打球迷曹雷和目擊證人被帶到體育館內,接受**調查。

混亂中,王驍輝腿被踢腫了,陳磊和翟曉川的手都受了傷,還有不知是哪名球員的球鞋掉在了大巴車下。整個圍攻過程持續了乙個多小時,北京隊的大巴車前方玻璃甚至都出現了裂紋。23時10分左右,在**與安保人員的疏導和勸阻下,北京隊所乘坐的大巴車駛離濱河體育中心,現場恢復平靜。

5分鐘後,在**的勸導下曹雷前去醫院**,**也表示,「此事**很重視,你先去醫院看病,隨後處理。」

曹雷在離開現場時氣憤的表示:「馬布里在山西隊效力時,我還是他的忠實球迷呢。沒想到他是這種人,居然動手打我,太讓我失望了!

」 跟馬布里一起出來的記者稱,他所看到的場面跟「曹雷」說法出入較大,他稱因為有雜物丟過來,老馬從始至終用胳膊掩護自己頭部先上了大巴。

通常情況下,球員更衣室至球員大巴設有警戒線和保安,球迷應該是無法接觸到球員。

目前,北京隊沒有任何人對此發表看法。

火燒圓明園的事件簡介,火燒圓明園的事件經過

咸豐十年 1860年 英法聯軍攻佔北京後,佔據圓明園。中國守軍寡不敵眾,圓明園總管大臣文豐福投海自盡,住在園內的常嬪受驚身亡。英 隊首領額爾金在英國首相帕麥斯頓的支援下,下令燒燬圓明園。3500名英法聯軍衝入圓明園,縱火焚燒圓明園,大火三日不滅,圓明園及附近的清漪園 靜明園 靜宜園 暢春園及海淀鎮均...

基爾水兵起義的事件經過,基爾水兵起義的那幫人,在一戰後和二戰期間,怎麼樣了

1918年10月,第一次世界大戰接近尾聲,德國敗局已定,但德國統治集團仍想孤注一擲進行抗爭。10月25 日,海軍司令部下令基爾港的德國遠洋艦隊出海同英軍作戰,若失敗就 光榮地沉沒 基爾港的8萬名水兵拒絕起錨,並把 熄了火。水兵的抵制雖然迫使德國海軍當局收回命令,但水兵們卻遭到 被逮捕了幾百人。11月...

2019海口打架砍人事件10月26日

如果你想知道bai 這次事件的du真相,請關 zhi注當地 的報道。砍人dao有可能是故意傷回害,有答可能是故意殺人,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