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之後必做的10件事,你又做了多少

2021-03-04 07:01:59 字數 2206 閱讀 6836

1樓:匿名使用者

豈止那些沒做,後來壓力下說的結束了馬上去做的事情也沒有做

高考後必做的十件事,這些你都做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豈止那些沒做,後來壓力下說的結束了馬上去做的事情也沒有做

高考之後:哪十件事情是最應該做的

3樓:徽湘情緣美食

當然是去學一門廚藝了。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這個還是去學個一技之長最好,現在當乙個廚師好,餐飲是人們的剛需,所以這個行業一直非常穩定,而且市場非常龐大。當乙個好廚師是非常搶手的。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在高考之後必做的八大事件,做什麼最有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盡情睡覺

,睡足:很多考生在高考完之後,第一大心願就是睡覺,無論誰問他高考後想幹嘛,回答都是睡覺。但是睡之前和爸媽說一聲哦,免得爸媽擔心你身體不舒服。

二、和小夥伴的畢業旅行:高考後的畢業旅行是充滿回憶的,所以如果能和小夥伴們來一場畢業旅行,那一定要好好計畫一下哦!筆者不建議去太遠的地方,去乙個大家覺得很有趣又很安全的景點是最好的了!

旅行的計畫一定要好好做哦,如果能有某個家長或者跟團的話就是最好的了!安全最重要!

三、攻讀小語種、英語或其他培訓:當然,長假當中給自己充電培訓也是乙個很好的技能學習啊!小編比較推薦的是小語種、英語或者禮儀培訓等等。

這些培訓的話主要是給自己增加技能的,所以如果能有時間好好學習系統學習,何樂而不為呢!

四、駕照考試:現在的駕照考試是如火如荼,如果趁著高考之後的整體長假,去報名駕照考試,領取到錄取通知書的同時拿到駕照,也是很不錯的哦!畢竟,滿18周歲就能報名的啊,然後經常讓家長陪同練練手,等大學畢業就是老駕駛員咯!

五、**、護膚:因為高考,很多女孩子的**或者是很多考生的身材都會有乙個很差的狀態,那麼可以利用這個長假,給自己做乙個整體的spa哦!比如每天的護膚工作,再比如合理的**方式,這樣的生活不也是很不錯嘛!

有乙個良好的身體狀態和**狀態,進入大學還怕不自信嘛!

七、兼職,但要避免上當受騙:還有一部分人是想著高考之後能夠有些工作經驗,鍛鍊自己的同時還能有乙份收入。這個就只能短期應聘或者兼職能夠滿足咯!

現在的社會上網路上有很多的兼職資訊,要注意甄別選擇,交押金的不一定是**,但**一定會讓你交押金。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去一家家問需不需要兼職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體驗一下人間冷暖

6樓:徽湘情緣美食

學一門廚藝很有意義,現在學廚藝在以後的情侶交往之間,成家生活方面都有便利。值得一學。

學廚師前景好,門檻也低。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應該尋找正規的廚師學校,學習烹飪知識與技巧。

高考後最愛做得五件事,你最愛做得是哪幾件

7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一下高中三年的書,覺得有意義的可以挑出一兩本來珍藏,其他的就處理了。然後去做一件高三一整年想做卻一直沒時間做的事情,包括去做個按摩,或者看個電影,也可以去和朋友們聚一聚

高考之後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

8樓:夜落一夏

...我幻想了一下全體同學聚會的情形..

沒想到真的只是幻想。

珍惜這一切~

9樓:陽光的

去要了前排女生的**號

高考之後能做什麼有意義的事

10樓:轌胖子

高考之後你會有很多想法,想做很多事。但是我建議你想的少一點,就一兩件事就夠了,學一下跳舞,或者學一種樂器,或者玩滑板或者溜冰,反正就是放假去學一點東西,這是你在大學的一種技能,你可以靠它去加入社團,認識一群有趣的人。不要去學車。

過來人的經驗之談。不要想的太多太滿,不要讓自己天天窩在家裡。

去年做了一件事今年又做了同一件事而且做的更大更好的成語叫什麼

扶搖直上的解釋bai 解釋 扶搖du 急zhi劇盤旋而上的暴風。形容dao上公升很快。比專喻仕途得意。出屬自 莊子 逍遙遊 摶扶搖而上者九萬裡。示例 大鵬一日同風起,九萬裡。唐 李白 上李邕 詩 語法 主謂式 作謂語 賓語 定語 形容職位 地位等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更上一層樓!在乙個事情上做好了,同...

情侶要做的100件事,情侶必做的100件事

情侶要做的100件事,最後一件事,有多少人能做到?1 手牽手逛 2 一起坐摩天輪 3 一起去教堂 4 一起養一條小狗 5 一起看日出日落 6 一起吃冰淇淋 7 一起看煙火 8 一起看電影 9 一起堆雪人 10 一起做頓飯 11 要送一大束玫瑰給我 12 一起去撿貝殼 13 親手為我削乙個蘋果,喂我吃...

大學生必做的事,必考的證,大學生必做的十件事

做過家教,做過假期工,談過戀愛,得過獎學金,參加過學校的社團活動,本科畢業證,學位證,英語四六級,基本上你的大學生活就很完美了 大學生必做的十件事 大學生必須幹的十件事是什麼?董子健上學期間一定要做的事是什麼?大學生最應該幹些什麼事 學習!為以後進入社會做準備!做你想做的事情,就是這樣 活出價值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