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考察應該從哪些方面入手,從哪些方面考察乙個留學中介

2021-03-04 07:01:58 字數 1532 閱讀 832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院校系統https://site.douban.

***/292919/widget/notes/193266604/note/633712233/給自己乙個定位看看,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意向國家等,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並了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從哪些方面考察乙個留學中介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諮詢是否專業,對流程是否熟悉。你申請的學校能否給出肯定專業的答覆,或者即使有疑問他能很快收集資訊解答你。

二,是否負責任?再專業,對客服不負責也不是不行的。

三,以往口碑怎麼樣,口碑很差堅決不能選。

眾雁留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機構,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就是諮詢的顧問不同。找中介其實就是找顧問,乙個負責任的顧問比什麼都重要,留學機構好不好得看哪個公司服務相對來說更適合你的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留學資訊: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

douban.***/group/topic/139427897/,輸入gpa(2.0-4.

0)、雅思/托福等成績,快速測試你適合哪所大學留學。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就是後期老師的經驗,第二就是後期服務的質量,第三則是對你想去國家的專注程度,我覺得滿足以上三點的中介不會是差的中介,現在市面上的各大中介都是以兩年以下,甚至是以一些剛畢業的大學生作為後期老師的,我籤的慧德留學同學介紹的。最近也提交了留學申請,個人覺得還是一家比較良心的中介,相對於那些知名的中介比如金吉列來說,老師的經驗更加豐富都是五年以上的,並且摒棄了其他中介的那種流水線模式,是完全由後期老師負責學生規劃的全程。建議可以了解一下。

出國留學需要考察哪些方面

6樓:超級大當當

第一、更基本的就是要考慮成本

它不僅僅包括資金成本,還有時間成本。其中的出國留學的學費,生活費比起國內來都是很大的一筆開支,一般的家庭是沒有辦法完成的。包括留學的時間,學習國外語言花費的時間,這些都是考慮的關鍵,經過仔細的比較,因此留學之前要做乙個合理的決定。

第二、出國留學的學校及專業

既然選擇了出國留學,那麼就要想好去哪個國家哪個城市哪個學校去留學,並不是根據自己一時的喜好來的。選擇學校主要就是考慮自身的學習能力,能否在留學期間順利畢業,拿到什麼樣的成績這是至關重要點。包括你選的專業,涉及到你畢業以後的發展方向,它是否好就業,發展乙個好前途。

如果不能,那麼就不要浪費時間和金錢,花費這麼大的精力去做這件事。

第三、出國留學的目標

留學生出國留學的目標到底是什麼,這是出國留學之前所要考慮的重中之重。是為了通過國外全新的生活環境挑戰鍛鍊自己,還是去完成自己學業上的理想和工作上的追求,一定要自己的決心和意志力去完成。

事業單位考試備考應該從哪些方面入手

事業單位考試備考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心態調整,做好時間安排。不要急躁,要選擇自己複習狀態最好的時間段全身心地投入進去。複習的順序應該是先難後易 用靈活的思維複習考試。要學會猜題,不是所有的知識點都是可能出題的,所以要找出重點,要學會把書本變小變活,去掉不重要的話。一本書你要用筆做記號的地方是你不懂的...

挑選適合房間風格的窗簾從哪些方面入手?

可以從窗簾的花紋和顏色入手,還有整體房間的風格,和房間的整體色系要相同,還有就是個人睡眠狀況,如果想遮光,就挑選厚一點的窗簾。要看房子的裝修風格啊,是歐式的還是古典的,主要是要和整體裝修要搭配。首先就是要看房間的採光了,如果是光線比較暗,那就用亮一點的顏色,還有就是房間外面的環境出發,兩者結合起來,...

家長教育孩子的時候,可以從哪些方面入手?

可以從禮儀教育方面入手。禮儀教育一般來說是最有效果的一種教育方式,從小教育孩子遵守禮儀,見到人打招呼等,會讓孩子變得自信,也會更受別人歡迎。性格方面 學習方面 待人接物 言談舉止 懂得感恩,尊老愛幼 講文明懂禮貌。正確的引導孩子。像一些年齡比較小的孩子,他們只會通過哭鬧來引起家長的注意。而在這個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