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有雨,運動會推遲3天開,請問那是星期幾開呢

2021-03-04 06:59:19 字數 1797 閱讀 9636

1樓:有木有七個字兒

應該是星期四,因為星期一是不算在內的,算的是星期一以後的三天

今天是星期一,今天有雨,運動會推遲三天在開,是星期幾?

2樓:灰色輕浮的轉角

今天不是星期一,是星期二

3樓:嘻嘻泥地年

星期四呀 你不會算嗎

星期一開運動會,因為下雨推遲三天,那是星期幾開運動會?

4樓:元歌天下第一

這個題的本身就有問題的,問的不嚴謹。什麼時間問,什麼時候推遲三天就向後移三天就行啦,乙個星期中的某一天都有可能呢。如果說,學校週一開運動會。

推遲了三天,那麼還是週一,紙上可以寫標點符號。口說的可能就變成了學校週一開運動會,下雨推遲了三天,那麼可能是週三,也可能是周四。問的時間和實際時間不同。

導致答案的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沒有乙個人答對呀 此題目是考語文邏輯力的。題目雖然問得不嚴謹,但意思明顯是以週一的時間提問,那麼關鍵問題來了,下雨推遲三天與開運動會沒有關係,也就是還是週一照常開運動會。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推遲三天,而不是隔三天後,所以應該是星期四舉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星期三啦!!!因為星期一也是推遲的那一天!!!?

今天有雨,運動會推遲3天再開,推遲後,運動會星期幾開?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星期二,原本是在今天開運動會,但是因為有雨沒有開,如果推遲一天開,那麼就是星期三開,如果推遲兩天就是星期四開,如果推遲三天就是星期五開,所以是在星期五開。

9樓:玄遠重生

星期二開吧,今天星期六,三天後,星期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周五開,因為題目說的是推遲三天再開,再開。週一肯定不算,推遲三天,週二週三周四,再開就是周五,題目還說推遲後,應該周五

11樓:蘭莞戈海白

我認周五

題目說推遲三再再

周肯定算推遲三

週二週三周四再周五

題目說推遲

應該周五

12樓:碧果光翠巧

thesports

games

which

wassheduled

tobe

held

tomorrow

must

bedelayed

forthe

rain.

september

15th

2009

13樓:青研

你沒有說明白,今天是星期幾?但是可以這樣推翻就是圖從今天算起再往後三天,你看看是星期幾就知道了。

今天星期一,老師說今天有雨,運動會推遲3天再開,運動會星期幾開?

14樓:七情保溫杯

運動會星期四開。

根據題意,今天星期一,老師說今天有雨,運動會推遲3天再開,那麼1+3=4

所以運動會星期四開。

今天星期一,下雨開不了運動會,推遲三天再開,那是星期幾

15樓:心暖知我安

就是星期四開了吧

推遲三天

週一,週二,週三

周四再開哈

今天星期一有雨,運動會推遲3天再開運動會星期幾開?

運動會星期四開。解法一。運用數學的加法運算可以解決這一問題。所以運動會專星期屬四開。解法二。星期一到星期二算一天。星期二到星期三算一天。星期三到星期四算一天。總計3天,所以運動會星期四開。星期五。解析 星期一出通知,所以星期一當天不計算在內,推遲從星期二開始算,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共三天,所以...

圓明園和頤和園在星期一有開嗎,同是著名園林,圓明園和頤和園在星期一開放嗎

圓明園和頤和園在星期一都會開,他們的開放時間與週末還是週內無關。旺季 4月1日至10月31日 靜園時間為 20 00 淡季 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 停止售票後即不得再入園,請遊客按時離園。圓明園和頤和園全年無休息日的。清華北大是隨時可以進去參觀的 除特殊情況 6月星期乙個關門的景點,現在不清楚,...

今天11月14日星期一,再過4天是我的生日,是星期幾

是星期五。根據題意,今天11月14日星期一,再過4天是我的生日,那麼1 4 5 所以是星期五。擴充套件資料 此類問題屬於時間的加減法運算。如果超過當月的最大天數則計入下個月。如果超過一週的最大數,即7,則計入新的週期。加法的運算法則 1 相同數字對齊 2 從個位算起 3 加法中滿幾十就向高一位進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