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首軍歌今天是星期天,求一首軍歌歌詞為今天是星期天我們一起逛公園,天空下著毛毛細雨我從背後望著你

2021-03-04 02:23:27 字數 2389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是軍中綠花的改版《星期天逛公園》

2樓:匿名使用者

求一首軍歌歌詞為:今天是星期天我們一起逛公園,天空下著毛毛細雨我從背後望著你……

3樓:遊神的雲

《咱當兵的窮得響噹噹》

今天是星期天,我倆去逛公園。天空下著毛毛細雨呀!我倆共打一把傘。

姑娘的要求並不高,只要一塊羅馬的表,時髦的衣服兩三套呀,呢龍襪子一大包。姑娘啊!我不是不愛你,只因我是當兵的。

乙個月津貼養不活自己,哪有錢來養活你。等我回到家鄉去,當上了大經理,再把你接回我的懷抱,叫你一聲親愛地……

4樓:白澤

今天是星期都,我們一起逛公園,天空下著毛毛細雨,我在背後看著你,不是不愛你,因為我是當兵的,乙個月津貼養不活自己,叫我怎麼養活你

5樓:子及時雨

今天是星期天我想陪你逛公園歌名叫什麼

有一首叫《星期天》軍歌?歌詞是什麼?在**下這首歌曲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今天是星期天,好像陪你逛公園,天空又下起濛濛細雨,

我又想起昨天的你,不是我不愛你,因為我是當兵的,一

個月的津貼都養不活自己,我拿什麼去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但有首軍歌叫《女兵的星期天》。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歌詞!部隊改編的還有那!(消防改編!)

一首軍旅歌曲好像是叫什麼星期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兵復的星制期天

這裡聽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人都是胡扯,懂什麼?是快樂的星期天,軍旅歌曲早落伍了。

有一首軍歌

11樓:sunny晴晴

軍中綠copy花的改版《星期天逛公園

按照軍中綠花的歌譜,唱出下面的的歌詞

今天是星期天,我想陪你逛公園,天空中下著毛毛細雨,讓我想起昨天的你,不是我不愛你,因為我是當兵地,乙個月的津貼都養不活自己,叫我怎能養活你,等到我退伍後 ,當上老闆或經理,再把你娶進家裡,好好好好地愛你,好好好好地愛你。

求一首軍歌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誰》

泥巴裹滿褲腿

汗水濕透衣背

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卻知道你為了誰

為了誰為了秋的收穫

為了春回大雁歸

滿腔熱血唱出青春無悔

望斷天涯不知戰友何時回

你是誰為了誰

我的戰友你何時回

你是誰為了誰

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淚

誰最美誰最累

我的鄉親我的戰友

我的兄弟姐妹

music......

為了誰為了秋的收穫

為了春回大雁歸

滿腔熱血唱出青春無悔

你是誰為了誰

我的戰友你何時回

你是誰為了誰

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淚

誰最美誰最累

我的鄉親我的戰友

我的兄弟姐妹

望斷天涯不知戰友何時回

你是誰為了誰

我的戰友你何時回

你是誰為了誰

我的兄弟姐妹不流淚

誰最美誰最累

我的鄉親我的戰友

我的兄弟姐姐妹

祖海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住部隊附近,不知道軍隊口味變了沒有。我這6點起床號後放的是《艱苦奮鬥歌》,比較帶勁。還有一首更帶勁的《為祖國去戰鬥》。你要的必是兩者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軍訓時候 一首被教官改過了的《今天是星期天》還有個名字叫《星期天逛公園》 調子就是《軍中綠花》的曲,不過歌詞改版了 歌詞:今天是星期天,我想陪你

今天是星期天是哪個歌裡面的歌詞,有一首老歌,記不起來了?裡面的歌詞有一句叫今天是星期天不用起得早東吧啦呀這首歌的名字叫什麼?

今天是星期天 詞 孫小雪 餘仕林 曲 餘仕林 演唱 孫小雪 那天我聽著情歌 想起和你的快樂 我們總分分合合 每次都是你不捨 可我從來不配合 你也會慢慢的哄我 承受著思念你的感覺 想你的心還是強烈 你有沒有對我糾結 每當我對你假裝可憐 這樣簡簡單單的感覺 還想持續到永遠 今天是星期天 好想再見你一面 ...

求一首歌!我想要一首黃小溪唱的《星期天》

去這裡找找吧,裡面有他的四首歌 跪求一首歌。黃小溪的單色快樂。整個都找不到。哪位大俠有就發給我呀。不勝感激。求助 一首歌 黃小溪 的 明年明年 求歌詞 偶然間 聽媽媽說我家的孩子有點懶 爸爸卻說 那是因為功課太難 曲名 星期天 歌手 黃小溪 我家的 又佔線 叮叮噹噹 媽媽又在廚房 做著年飯 聊著天 ...

求一首藏頭詩,求一首藏頭詩

祝語頻頻祈壽長,鄧哥一襲英雄裝。志氣沖霄平生願,毅然舉酒祝安康。生平可幸君相眷,日月交心不參商。快意安然生辰趣,樂把情誼賦詞章。祝福我來到,鄧兄生辰到。哥們平時鐵,生意做得好。日西同舉杯,快哉酒已高,樂也共逍遙。求一首藏頭詩 10 余府邂逅真情緣 孝佳福來香滿園 峰言蜜語幸福觀 我願此生共嬋娟 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