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已婚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乙個27歲已婚女人,該學的什麼,做點啥才好?

2021-03-04 06:57:49 字數 2617 閱讀 9965

1樓:清泰小民

可以根據你的以往日語外貿,人力資源,銷售統計,行政助理工作來看,選擇你最喜歡的乙個,然後深度的去發展,以後公升級啥的不是什麼問題!

【金慧貞】****掌櫃個人見解跟大家共勉!

2樓:囗

已婚已育還是有競爭力的,能找到就先做著

3樓:

覺得還是自己做點什麼吧,自由,能顧家,準備要孩子的話時間也更多。

4樓:透

還是嘗試去做原來的工作吧!

乙個27歲已婚女人,該學的什麼,做點啥才好?

5樓:威客為了

其實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你的目標,到底準備學什麼,就拿我來說吧,初中畢業後在外面混了幾年,才回來學的技術,學的西點,蛋糕製作,其實最初還是因為表姐以前在安徽新東方學的,就是在合肥的新東方,現在都開兩個店了,生意很好,所以我也來學了,明年就能畢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幾個方向能夠堅持,做出成績都有增加收入的可能。但是不會發財,所有專業工作,99.9%的人不會以此發財,只能謀生。提高能力需要努力和堅持。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成家的人啦,也有家的責任。

也知道自己的身上擔著什麼樣的責任。像你現在這樣的條件嘛,我覺得說實話的話,如果能學門技術還不錯哈。最好是那種開店的,蛋糕行業多適合女孩的,你可以比較一下你是不是適合嘛。

8樓:

踏踏實實的做乙個獨立的女人就很好了。在自立的前提下,個人覺得重心還是相夫教子比較現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的想法就是好的,可以選擇跟自己能力實際相符的

27歲的女人做什麼工作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27歲的女人啊,就該踏踏實實的,如果不想去工廠的話,可以去考個會計證,當會計。如果嫌錢少的話,朋友也可以去商場賣衣服,女人買衣服有優勢。如果就想安穩點,不漂泊,也可以進工廠,當個女工什麼的,都可以。

其實關鍵是在於你想做什麼,你是否願意去學。

11樓:習貫性快樂

這要看你個人的能力 及其你的興趣愛好 你和現在所處的環境 如果你沒想法沒有方向 你可以用職業天空測評這個軟體測測看 它會給你提供一些就業方向 根據你的性格 情感 興趣愛好 和能力 給你建議一些職業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

12樓:咬文嚼字的曹鏡明

這需要看你的特長和愛好了

13樓:誠信為首重

一看你就沒主見! 當然是自己喜歡的! 而且收人理想就行!

27歲 沒有工作經驗的已婚女性,好找工作嘛?

14樓:職

文憑,資質都bai

是乙個敲門磚,你du

這種情況zhi,很難在dao企業拿到高收入,可內以先去小公司從最容基本的開始做,估計收入不會超過5k,你在國外留過學,也可以考慮去外企做。 來自職q使用者:羅女士

可以的!你應聘的時候可以告訴他們,也沒有必要隱瞞!只要一家公司要你,那麼其它公司就不是問題! 來自職q使用者:李先生

已婚的27歲女人幹什麼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有沒有小孩,如果還沒有小孩的話,我勸你現在首要的還是先生乙個小孩,像你現在這種不上不下的年齡,如果千辛萬苦找到了乙個比較好的工作,不久又要生小孩了,那是很慘的事,我是過來人你還是考慮一下吧

16樓:我愛電吉

學點與你老公工作有關的東西,在需要的時候可以幫助他,也可以讓自己充實,還可以增加你們的共同語言,使你們的感情更好。

17樓:辛巴威櫻桃

一定要經濟獨立哦!不可以依賴老公!找你自己感興趣的職業,或者和你大學專業有關的工作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離家近的小公司也不錯.這樣既能全力發揮自己有可照顧老公家人.自己也不辛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差不多,也是27歲,比你還迷惘,幫不上你,同病相憐.

20樓:匿名使用者

談到對未來的希望寄託在什麼上時,霍多爾科夫斯基表示,將繼續從事社會工作,繼續支援俄羅斯詩歌和哲學發展事業,還將繼續幫助俄羅斯囚犯。

21樓:楠楠

自己在網上開乙個店吧!

女人27歲過後還能做什麼樣的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型行業隨處可見超市收銀員啊,導購員啊 ,隨便什麼都可以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bai一樣,最高境界是du

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zhi報dao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專愛情,必然有遺憾。屬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

38歲女人適合做什麼工作,17歲適合做什麼工作

可以去58同城 趕集網 51job招聘網,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等一些知名 看看,也可以去人才市場看看。17歲適合做什麼工作?如果是找工作,建議做銷售。17歲年齡算比較小,有兩個建議 一 學知識 學一門技術或者特長 當學徒或者直接報班 當做為以後投資,提高專業技能和個人綜合素質,為以後的就業或者生活做前...

17歲女孩適合做什麼工作,18歲女孩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餐廳的服務員一般都要求那些氣質比較好的,長得比較好看的人去做,雖然工資不是很高,但也是乙個比較輕鬆的職業,另外櫃檯收銀員也不錯,這些都是要求,需要年輕的長相比較好的人...

我適合做什麼工作呢,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回答應屆畢業生適合的8大工作 1 銷售 銷售是一項報酬率非常高的艱難工作,也是一項報酬率最低的輕鬆工作。銷售,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小可做一針一線,大可做跨國集團。但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