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等一回的動物是什麼生肖,千年等一回的動物指的是那個生肖

2021-03-04 06:56:19 字數 1250 閱讀 5336

1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等ㄧ回說的是白素貞和許仙的故事.可看下《新白娘子傳奇》,而白素貞是ㄧ個千年蛇精所化.故指生肖蛇.

祝生活愉快望採納

2樓:別俏斐靈安

千年等一回

出自《白蛇傳》

女主就是蛇妖

男主是許仙

那就是蛇了

千年等一回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3樓:止倩麗

猴生肖猴

《搜神記》載:「楚王游於苑,白猿在焉,王令善射者射之,矢數發,猿搏矢而笑。乃命由基,由基撫弓,猿即抱木而號。」這只白猿能夠將射來的箭一一打掉,而且還在笑。

當神箭手拿起弓時,白猿自知不妙,抱樹而號。在這裡猿被人格化,正如演化論告訴人們,人類是由類人猿轉變而來的。

4樓:周杰倫741一

記住,只白素貞才能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的動物指的是那個生肖

5樓:樊吩蔚

生肖兔事業運勢:在工作中,多留意別人的小動作,以免遭小人嫉妒而受到算計。

感情運勢:已有伴侶在本週中感情方面應注意口舌、爭執,單身的朋友在本週找的心儀的伴侶比較困難。桃花衰敗,不宜尋找戀人。

健康運勢:應注意養成良好的作息,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放鬆精神,釋放一下壓力。

財氣運勢:財來財去,只宜花費在正常投資或實物上,以免破財。正財運勢尚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蛇,凡人許仙和蛇精白娘子的小故事

千年等一回的動物,猜生肖

7樓:逆轉生死線

「千年等一回是十二生肖中的哪乙個動物」?

謎底;猴,

解;千 等 一 回 即千 + 一=壬,天干地支順序對應為 壬申 申屬猴。

8樓:abc丶小不點丨

看樣子像是說的《白蛇傳》的故事,因此是蛇

千年等一回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9樓:匿名使用者

千年等ㄧ回說的是白素貞和許仙的故事.可看下《新白娘子傳奇》,而白素貞是ㄧ個千年蛇精所化.故指生肖蛇. 祝生活愉快 望採納

10樓:慄闌改凌青

千年等一回

出自《白蛇傳》

女主就是蛇妖

男主是許仙

那就是蛇了

誰在千年等一回紅塵總有夢是什麼歌

一曲copy紅塵 演唱 郭少 傑詞曲 劉海東bai 編曲 李凱稠 和聲 du黑鴨子演zhi唱組 混音 周曉明 廠牌 天狼 誰把化dao蝶寫成碑 誰在千年等一回 紅塵總有夢 何必問是與非 歷盡了滄桑 更懂得無悔 誰把花心化作淚 誰在夢裡永相隨 人生這杯酒 怎麼喝都是醉 過往的雲煙 坦然去面對 冷冷的眼...

千年木上的粘液是什麼,千年木是什麼

琥珀吧,以前看那種幾千上萬年,樹的粘液包住當時的蟲子,形成的化石 琥珀是數千萬年前的樹脂被埋藏於地下,經過一定的化學變化後形成的一種樹脂化石,是一種有機的似礦物。琥珀的形狀多種多樣,表面常保留著當初樹脂流動時產生的紋路,內部經常可見氣泡及古老昆蟲或植物碎屑。琥珀既可入藥,亦可做裝飾品。千年木是什麼 ...

歌詞我是乙隻守候千年的狼千年守候千年無助我還是千百年前愛你的狼

新白狐演唱 陳瑞 我是乙隻愛了千年的狐 千年愛戀千年孤獨 長夜裡你可知我的紅妝為誰補 紅塵中你可知我的秀髮為誰梳 我是乙隻守候千年的狐 千年守候千年無助 情到深處看我用美麗為你起舞 愛到痛時聽我用歌聲為你傾訴 寒窗苦讀你我海誓山盟 銘心刻骨 金榜花燭卻是天涯漫漫 陌路殊途 能不能讓我為愛哭一哭 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