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要活著,死了不更好嗎,為什麼人要活著?死了不是更好?

2021-03-04 06:54:47 字數 1188 閱讀 6727

1樓:我就呵呵你怎

不行的!你死了你難道沒有想過你的家人會多傷心嗎?恨不得把生命都給你!我也想過自殺,但是我一想想,世界上還有很多值得你留戀的東西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為了享受沒有體驗過的美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告訴你,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慾望和希望固然很重要…其實做人本質,無非是想過的舒服一些,我想希望總是有的吧!有些事情看淡一些,又或者把眼光放遠一些…相信你會過得更快樂

為什麼人要活著?死了不是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怎麼知道活著的好處呢,就不能有經歷和記憶了,不能吃好吃的喝好喝的,看大好河山,聽聽笑話啦,活著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更好呢?人都沒有了,

還有什麼好不好!根本看不到

這個世界,這個世界怎麼樣,

和你有什麼關係?就沒意思了。

我們難得來到這裡,應該好好看看

這個美麗的世界,好好享受生活。

我是愛生活的,我過得很快樂。

你是不是遇到了什麼事?說說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多好,只要活著,就什麼都會有的。記得馬雲說過一句話,「舒服只是留給死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想法很危險,人活著可能是就是想多看一下這個世界,讓自己活得有樂趣一點,有個盼望,有個想法,而死了這些都沒有

8樓:騰勢明願

人都會死的,因為活著感覺挺好玩的不想死

9樓:**我的

因為人活著是天意,是社會的發展。

10樓:就愛天天換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但是我還是活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活著就是活著吧,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11樓:擁泉天下

古人說好死不如賴活著,你的思想有點危險了

12樓:晴天

死了就什麼也沒了,或者可以看到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活著 太累了 不想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呢,畢竟沒死過,不知道。

人活著為什么,為什么人要活著,人活著為什麼,為什麼人要活著。

人為什麼活著?答案很多。我是這樣理解的 從大的說,人活一世,奉獻一生 從小的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確,這個世界因為有了苦難,才有了什麼是 幸福 的人生體驗。人的幸福程度從比較中得到。其實,幸福並不是什麼稀世珍寶,它像房屋的玻璃窗,如果經常擦拭,就會折射出美麗的光芒。尋求幸福的人,不要忘記,要輕裝...

為什麼我要活著,我為什麼要活著?

迷茫的羔羊 為什麼要來到這世上 即受苦又受累呢 即來之 則安之 不願來到這世上 不過來都來了 也沒有什麼好的方法 再可以回到以前 即然是 不願來 都來了 好就好好的活著吧 也許 你現在活著 是很迷茫 找不著理由 也看不到希望什麼滴 這些 只是你自己以為的吧 或 只是一些無聊的藉口 迷惑自我 過後 就...

我為什麼要活著,我為什麼活著

你活著才有空去思考這個問題。你活著是因為你有需要的人和需要你的人,他們對你報以期待和希望,同時更希望你能夠幸福和快樂,這就是你的父母對你的快樂和希望的一些期許,同時你活著也要回應她們,同時你也要承擔自己的責任和義務,因為如果你有家庭和孩子的話,他們也希望你給他們撐起一片天空。第一 你是經過千辛萬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