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常規和血常規體檢不合格

2021-03-04 06:53:17 字數 486 閱讀 8836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細胞如果低於4000個,就可診斷為白細胞減少症。但即使如此,也不一定就需要**,因為病毒感染,傷寒等,另外藥物也可引起白細胞下降,如果僅僅是輕度減少或一過性減少,複查時未繼續下降,又毫無症狀或不適,那就不必緊張,也無需**。但比如白細胞數嚴重減少或者有紅細胞和(或)血小板同時減少時需要進一步診斷及時**。

你應該不用太擔心的,好好休息,等下次再體檢時看情況再定,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的。

另外,你可以看下這些注意事項:

1.注意飲食:避免生冷及不潔飲食以免消化系統感染。

2.盡量避免去公共場所,以防止呼吸道感染。

3.避免服用造成骨髓損害或白細胞減少的藥物。

4.避免接觸造成骨髓損害的化學物質及放射性物質。

2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一些含苯化合物會降低白細胞的,您雖然尚在正常值內,但是才4.37,而且中性粒細胞下降了。應該避免此類工作了。畢竟健康高於一切。

事業單位體檢幾項不合格,整個體檢不合格

我事業單位工作快4年了。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以前入職體檢找的旭日公升體檢幫我的。現在每年的年度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旭日公升體檢。事業單位考試體檢不合格會通知複檢嗎 事業單位考抄試體檢不合。襲格會通知複檢的。按照招聘崗位,根據應聘人員考試總成績,由高分到低分確定確定進入考...

請問抗生素對血常規尿常規檢測結果有多大影響

可能是過敏吧,你先用熱水洗一下,然後看看,如果不行再來告訴我,我在給你寫建設性的建議 那會不會是由於壓迫或一些擠壓而引起的皮下出血啊?有 如果單獨從數copy據檢查資料來看,你的感冒 bai偏向於病毒du 冒。所以才會導致zhi你的白細胞的資料偏低。一般細菌dao 染會導致白細胞增高,同時中性粒細胞...

入職體檢怎樣算不合格,單位入職體檢不合格他們一般會怎麼樣

被聘上崗前檢查身體,如有傳染性疾病,對工作有影響的病種,就屬不合格。如精神疾病B肝等,就不適合某工作。公司安排入職體檢主要是看你有沒有B肝,愛滋等等的傳染病,沒有傳染病就沒問題。情況不明不好講,這關鍵要看招聘單位相關規定如何了,即按照單位體檢要求標準執行 單位入職體檢不合格他們一般會怎麼樣 體檢時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