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力與決策力哪個更重要辯論稿,辯論賽啊,幫忙創造力和執行力哪個更重要

2021-03-04 06:53:17 字數 1529 閱讀 4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力和決策力就好比是公尺飯和菜的關係。決策出來的內容需要去執行,執行之前需要決策,至於說哪個更重要?在辯論中抽到哪個就是哪個,而在實際中就是相互依存的關係。

乙個不好的決策,再怎麼執行也不會有很好的結果;乙個很好的決策,如果不去執行也不會有好結果。

2樓:林琳笨

個人認為是前者,因為沒有前者,就不可能有後者。

急求:創造力與執行力對企業員工來說哪個更重要的辯論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需要你分析定位:要是你屬於的行業---傳統還是創意,決定企業需求

你自己的職位和各位特點--個人年紀、閱歷和能力;

作為企業和傳統行業、一般工作性職員,個人傾向於:先執行力在創造力,企業更多需要執行--執行是保障公司運作的基本條件;

先生存在創造-----任何人不會適應區域的規則,就不能生存;

不執行好就不能有創造----沒有信任的基礎和環境,創造是夢想,所以先執行在創造。

4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力:針對未來的最重要,針對現在的只是優化;

執行力:針對現在的最重要,針對任何事物都必不可少,是結果的保證。

5樓:殷錦委曉旋

首先是執行力,在執行中發揮創造力。假定主管出差前讓你買機票,你可以創造性地買。創造1:

通過攜程網,既買到機票,又打了折扣;創造2:不僅機票買了,並預定了諾幹酒店,書面給予詳細資訊提供主管自主選擇;創造3:不僅買了機票,定了酒店,還幫主管申請了攜程卡,提示主管路途上有需要幫助可以撥打免費**。

特別提示,本人不是託,以攜程為例說事而已。

辯論賽啊,幫忙.創造力和執行力哪個更重要

6樓:

一流企業之所以成為一流企業,基礎必須是有執行力,沒有執行力的團隊,再好的構思和設想,都無法實施,永遠是空中花園!

我們要舉行乙個名為「企業發展執行力和創造力哪個更厲害」的辯論賽,我們是堅持執行力更重要

7樓:藍赤血

可以很粗狂地說:執行力=動手能力,而創造力=思想+一定的動手能力。

歷史的發懂告訴我們,在乙個事業的初期,往往是動手能力所要發揮的作用更明顯些,如朝代的更迭,蘇聯共青城的建立,我國核事業的建立,都是有了過硬的硬體基礎,才能有更好的創造力發揮的空間。

如果是乙個多年成熟的企業,它的發展是:動手能力極強(如果有沒有贏利,一切都是空的)

文化為理念是指導思想、創造力續之。(世界上像蘋果這樣的公司就幾個而已)

8樓:哭泣的透明小熊

這種無意義的討論何必認真

我們要舉行乙個名為企業發展執行力。與創造力更重要的辯論賽,我們是堅持執行力重要 70

9樓:

正反全是放屁,不根據實際情況變化直接就有放之四海而皆準的標準的話,人人都是世界一流企業了。辯論這種傻事最無聊了,敷衍下了事吧

急求創造力與執行力對企業員工來說哪個更重要的辯論詞

我認為員工的執行力比創造力更重要 因為員工是實現目標的根本 執行力應該是不打折扣的完成任務 如果沒有執行力你的一切目標都不會實現 沒有做不到的 只有想不到的 如果 沒有創造力 這樣執行力在高也只是原地踏步 弄不好 還會給淘汰 只有創造力才可以給公司更大的利益 當然有創造也要有人執行 沒有的話也只是紙...

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嗎,想象力和知識哪個更重要

1 想象力比知識更重要,因為知識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著世界上的一切,推動著社會進步,並且是知識進化的源泉。2 打個比方。學習像用磚蓋樓,每一塊磚就像知識點。而想象力,就像讓磚與磚結合的水泥。越能理解知識之間的邏輯,越能通過想象增加知識的應用。並不是說,知識沒用。3 很多新發現必須建立在現有知識基礎...

辯論賽,奮鬥和機遇哪個更重要,機遇與奮鬥哪個更重要的辯論賽,分正方和反方

機遇!如果沒有機遇!有再多的奮鬥是無用的!如果牛頓沒有被蘋果砸到的機遇,就沒有後來的萬有引力定律 機遇與奮鬥哪個更重要的辯論賽,分正方和反方 成功是每乙個人都希望的,不管是學業還是事業。成功能給人們帶來喜悅。怎麼才能成功呢?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說過,天才是靠99 的勤奮和1 的靈感 要想取得成功就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