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定書下來了,對方主要責任,我要怎樣保全他的車輛

2021-03-04 06:53:17 字數 705 閱讀 8144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事故責任認定書的3天內,你要拿著事故責任認定書到法院提出保全肇事車輛,法院根據情況,要是批准了,聚會給你回執,到交警隊告知,交警隊就會繼續扣押車輛。但對方也可以交保證金提車的。

保全對方的車輛,法院不是所有的都批准的,有些傷者受傷不嚴重的,車輛有保險的,可能就不會批准保全的申請。

交通事故認定書下來,我主要責任,對方次要責任,對方說他們沒責任,請問我接下來該怎麼辦,可以保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如果是機動車,有交強險,即使你是主要責任,在交強險賠償責任限制內,交強險部分責任比例的全額賠償。你的損失如果超出交強險責任限額,對方有商業險,可以要求在商業險責任限額內,按責任比例要求賠償。

交強險責任限額:人身損害11萬,醫療費1萬,財產損失2000。

對方如果認為無責任,可以在接到事故認定書三日內,向上級部門要求複核。如果複核維持原認定結果,賠償同上。即使他沒有責任,他車輛的承保的保險公司也存在無責任賠償。

如果你的損失不大,可以放車。如果損失較大,不想讓交警放車,可以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

3樓:有捨有得

如果你所需賠償的比對方多,那麼放車對你沒有多大影響。

只要責任認定書下來了,就代表交警已經劃分完畢了,你只要按照交警認定的比例賠償就可以了。

如果對方賠償的多,可以申請保全。

工傷認定書下來了,傷殘鑑定還沒做,我能辭職嗎?廠裡間叫去上班不想去上班

你能辭職。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的規定,只要不是工傷傷殘1至4級的,員工就可以辭職。員工辭職並不影響工傷保險待遇的享受。也可以辭職,不過要做好協議,鑑定結果出來以後,如果有等級,公司按照法定支付一次性再就業補償。回答你好,你這種情況是可以辭職 三是勞動者沒有任何依據違法解除勞動合同,也就是自離,用人單...

交警責任認定書我全責對方的車是我花錢修還是保險公司定損賠付

交強險就是一種責任險,盜搶等.三者責任,發生事故時不要隨便離開現場,管的就是因你的責任造成的第三方的損失 車損。若你再賣商業險車險 包含,要通知保險公司勘察現場。只是要注意到一點,不計免賠,那麼你自己的車也由保險公司賠.對方的損失 肯定由你的保險公司賠付 對方的損失 當然是保險公司賠付啦 你要第一時...

單方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已經出來了,但是交警隊為什麼還扣車不

單方事故為什麼要扣車?一般扣車是傷人需要做車輛鑑定 建議你問清楚扣車理由再做判斷 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已經出來了,但是交警隊不放車,什麼意思?車子手續是否齊全 年檢 保險 違法是否處理完畢 對方是否訴前保全。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下來了,交警隊不放車 30 請按照交警隊的要求去做,診斷證明是交警隊判斷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