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角形臥室應該怎麼裝修,帶八角窗的臥室要如何裝修

2021-03-04 06:50:10 字數 2641 閱讀 1802

1樓:暖神格格

一般樓房設計還真不大多見這種八角形的布局,如果是這樣的布局,可能你的窗戶採光面積不大吧?裝修時一定考慮好採光問題,窗簾要淡色調,家居用品可以買不規則的,比如床用圓形的,這樣可以跟你的房間正好互補一下,更有效的利用空間。不過最好,找個設計師給你現場量一下房間,幫你作圖設計一下

帶八角窗的臥室要如何裝修

2樓:啊往事知多少

1、八角窗臥室裝修風格

由於是休息室,主要是給予人休息的,所以要以簡潔為主,不需要太複雜的造型,也無需吊頂,通常刷乳膠漆即可,在床頭的牆壁可適當做點造型來點綴,但是風格要統一。雖然窗簾、床罩、衣櫥是軟裝飾品,它們的用量大,所以會成為臥室的主旋律。

2、八角窗設計標準

這類窗子比較特別,對於它的安裝也比較複雜,對工藝的要求也更高,有一些規範需去遵循。比如八角窗裝入洞口時應橫平豎直,外框與洞口應該彈性連線牢固,並用膠粘劑貼上牢固,以免產生收縮縫。塑鋼窗安裝完畢後,應根據有關規定進行噴淋試驗,以檢驗其密封效能。

安裝後的窗必須有可靠的剛性,必要時可增設加固件,並應作防腐處理。

3、床的選擇和擺放

一般來講,這類窗子是凸出去的,所以並不影響室內的擺設。如果面積適宜的話,按正常的方式擺床鋪,而八角窗處則可製成小小的休閒區。也可以選擇放乙個圓床,對於小戶型的房子特別適用。

注意:設計就是創新,這樣才能給我們帶來更美的生活。

3樓:崔玉庚燁

可以找裝潢公司的專業人員來問問,他們會給你做出平面圖紙,電腦上海可以顯示立體圖形,很直觀

個人覺得房間還是偏小,不適合華麗復古風格,做地中海風格好一些,白色調主題,搭淺黃

臥室有八角窗應該怎麼裝修

4樓:思念浪漫的歌

主臥八角窗是可以打造的休閒區域。地台上可以擺放小休閒椅、燈飾、窗簾、窗紗、抱枕,這些東西都可以慢慢淘來。本著經濟實惠的原則,可以放置三個休閒椅和小茶几,週末的午後休憩、飲茶、看書。

建議的三種設計:

1.床仍然按照正常的房型放,多出來的靠窗的部分做成矮地台,弄上個美美的窗簾然後地台就是休閒區,這是很久以前看到的圖找不到了,大致就是這樣的,效果很好~

2.床靠牆邊放,讓出整個八角窗的位置,放置一把舒適的躺椅,以前在萬江共和的小戶型樣板房裡看到這個效果,也很漂亮的~

3.也可以放個圓床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這個藝術家設計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題,感覺八角窗像雞肋一樣,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啊?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早裝飾公司,正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問一下比較專業的軟裝設計師

八角窗臥室裝修效果圖 有八角窗的臥室如何裝修

9樓:啊往事知多少

新式的小平方主臥八角飄窗裝修給

人清新秀麗的感覺,華麗的室內裝修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清新淡雅的落地窗充滿了無限的遐想,獨具特色的窗簾設計,是整合房間充滿了復古的味道,歐式風格的沙發設計顯得美輪美奐,淡雅的色調加上木地板給人一種生活的氣息,充滿溫馨浪漫的感覺,寬廣的視野使人眼前一亮。

從風水角度講,八角形的房間作為臥室好嗎?請高人指點一下謝謝。

10樓:學易弘易

從風水角度講,八角形的房間作為臥室與方形房間一樣,同樣有八方吉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看八角形的房間作為臥室好不好,而是結合命主的八字,看誰適合居住。

12樓:

八卦及其玄妙,注意臥室門的朝向哦

13樓:孔明曲

其影響是不大的,如果其形狀影響到整個屋子的話,會有影響。

臥室是八角窗,該怎麼掛窗簾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八角窗應該很少吧,其實可以不要考慮它的窗形,直接做外框,就是做個窗簾完全把它遮住,只要窗簾做的漂亮就好。根據你的裝修風格可以做風琴簾,香格里拉簾,或者漂亮的紗。窗不大的話不要做布簾。

如果一定要做內框,可以做風琴簾,只不過費用會高點。

臥室的八角窗應該怎麼裝修?

15樓:思念浪漫的歌

主臥八角窗是可以打造的休閒

區域。地台上可以擺放小休閒椅、燈飾、窗簾、窗紗、抱枕,這些東西都可以慢慢淘來。本著經濟實惠的原則,可以放置三個休閒椅和小茶几,週末的午後休憩、飲茶、看書。

建議的三種設計:

1.床仍然按照正常的房型放,多出來的靠窗的部分做成矮地台,弄上個美美的窗簾然後地台就是休閒區,這是很久以前看到的圖找不到了,大致就是這樣的,效果很好~

2.床靠牆邊放,讓出整個八角窗的位置,放置一把舒適的躺椅,以前在萬江共和的小戶型樣板房裡看到這個效果,也很漂亮的~

3.也可以放個圓床

16樓:祖童酒千葉

可以找裝潢公司的專業人員來問問,他們會給你做出平面圖紙,電腦上海可以顯示立體圖形,很直觀個人覺得房間還是偏小,不適合華麗復古風格,做地中海風格好一些,白色調主題,搭淺黃

檢視原帖》

八角窗怎麼裝修,八角窗怎麼裝修知識

八角窗應該怎麼裝修 主臥八角窗是可以打造的休閒區域。地台上可以擺放小休閒椅 燈飾 窗簾 窗紗 抱枕,這些東西都可以慢慢淘來。本著經濟實惠的原則,可以放置三個休閒椅和小茶几,週末的午後休憩 飲茶 看書。建議的三種設計 1.床仍然按照正常的房型放,多出來的靠窗的部分做成矮地台,弄上個美美的窗簾然後地台就...

煲湯的時候八角放多了,怎麼讓八角味變淡啊

這個湯要解決問題兩種辦法,把湯留一半下次用,加水再加料,不要加八角了,還有就是多加點水補其他的料,因為不去除一些八角的味道還是很濃的即使掩蓋了味道,八角還是多了,有點掩耳盜鈴的感覺。煲湯時主要是要選用鮮活原料,鮮味較強的原料。如雞,鯽魚,香菇,骨頭等,一般加熱成熟後放鹽,飲用時加些雞粉或味精就可以了...

清炒八角瓜的做法,清炒八角瓜怎麼做好吃,清炒

食材主料 八角bai瓜 2根輔料油適量 du魚露 適量蒜頭zhi 2瓣dao 步驟1.準備食材版 2.用刨子刨去瓜權皮 3.切成滾刀塊 4.蒜頭去皮切末 5.鍋熱下油煸香蒜末 6.加入八角瓜煸炒 7.炒至瓜塊發軟時加入魚露調味 8.炒勻即盛出 不宜久炒 影響口感 小貼士大火猛翻炒 稍軟後即可出鍋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