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8p2跟8pr有什麼區別,電單車輪胎上的8pR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50:09 字數 1451 閱讀 7292

1樓:愛

這2個輪胎其實是乙個型號的,最主要的區別在 速度級別上 n (140km/h),s(180km/h),只要你速度不超過140,是可以通用的

8p2例如4ply的輪胎就表示有四層線層;表示。通常以英文本母的pr表示pr(ply rating)就是輪胎層級

胎層是指輪胎的線層數,依其枚數表示輪胎所能負荷的程度,2層已經能達到從前4層的效能。換而言之,輪胎層級是用來表示輪胎強度的指數,所以將之以'四層級'。不過材質經過不斷改良以後。

初期的輪胎是將數枚線層重疊在一起,rating則有等級之意

225/70r15c(8pr)含義為胎寬225mm,輪胎斷面的扁平比為70%,輪輞直徑為15英吋,8pr就是8層人造絲的意思,層數越多輪胎越耐壓。輪胎中有線,起到增強輪胎壓力的作用。線是一層一層的結構。

 一般輪胎規格可描述為: [胎寬mm]/[胎厚與胎寬的百分比] r...

lt和c標示代表輕卡胎,lt為國標或美標寫法,c為歐標寫法。目前國內市場上一般都有刻印lt及ccc認證標識才允許賣,尤其是輕卡貨車。 185r14c和lt,雖然層級如8pr一樣,但是對應的載荷和胎壓是不一樣的,從輪胎側面上的文字可以看出。

gb的載荷低胎...

pr(ply rating)是輪胎層級單位。輪胎層是指輪胎的線層數,rating則有等級之意。 初期的輪胎是將數枚線層重疊在一起,依其枚數表示輪胎所能負荷的程度。

輪胎層級是用來表示輪胎強度的指數。通常以英文本母的pr表示。 8pr是八層線的意思,pr是線,...

完全可以,lt 和c都是指輕型載重輪胎, 8pr的載重效能要比6pr強兩個等級。而且你的這款鄧祿普的輪胎速度級別和載重級別都比原裝的高!另外,尺寸大小是一樣的。

這個是技術尺寸,你看看吧,12.4/11-28農用輪胎,8層級,tt,斷面寬為315mm;直徑為1315mm。

"500-12-4pr和500-13-8pr,有什麼區別。乙個是4層乙個是8層的嗎" 是的 pr就是代表的 層級!另外它們的輪輞 也不一樣大!

電單車輪胎上的8pr是什麼意思?

2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8線的,就是八層線的意思,pr是線,不是鋼絲。 如果這個是轎車的輪胎,那麼是可以的,如果是貨車的,那麼是不可以載重的

電單車 車輪胎8pr雖是什麼意思

3樓:

8pr是說輪胎正面內層含有8層尼龍絲,屬於比較耐用、結實的輪胎,一般的電單車輪胎只有6pr,廉價貨只有4pr

4樓:飆風戰績

一般指輪胎束帶簾布層的層數,常見是4和6,層數多胎越硬(不是胎面硬),在漏氣時有足夠的支撐力保證短暫的行駛能力

5樓:戚謐淡凡白

8層級。層級是指輪胎橡膠層內簾布的公稱層數,與實際簾布層數不完全一致,是輪胎強度的重要指標。層級用中文標誌,如12層級;用英文標誌,如「14pr」即14層級。

華為榮耀8跟榮耀8青春版有什麼區別

榮耀8是雙卡雙待雙通的,榮耀8青春是雙卡雙待單通,榮耀8搭載麒麟950,八核,榮耀8青春版的麒麟655,八核的,榮耀8的後置攝像頭是兩個,榮耀8青春版是乙個鏡頭。榮耀8支援nfc和紅外線,榮耀8青春版是不支援nfc和紅外線的。榮耀8的手機充電器是9v 2a的 支援快充,榮耀8青春版的充電器是5v1a...

信託和P2P有什麼區別,b2p跟p2p有什麼區別

一 投資門檻 信託和p2p的區別便在於這裡。乙個高冷,乙個接地氣。更多的人接觸到信託理財,那都是在電視電影螢幕裡。屬於大老闆投資首選。傳統信託公司的理財門檻超過百萬元。一般人是想都不敢想的。而p2p理財則不相同,它有著網際網路理財產品的獨特之處,收益高 門檻低 期限靈活,說他接地氣又不坑爹,投資者也...

845GL 848p有什麼區別,845GL 865 848p有什麼區別?

845gl intel 845gl是在i845g的基礎上省去了agp 4x插槽,它不可以外置顯示卡,但 十分便宜,由於面向低端的緣故,他並不支援新的533mhz外頻的pentium 4 865支援雙通道ddr400 ddr333和ddr266 sdram記憶體,支援478介面的intel全系列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