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來看書的軟體,不是看小說的,是看那種有用的,哪種軟體好

2021-03-04 06:45:27 字數 1382 閱讀 2311

1樓:過窗的光

淘**、追書神器、搜狗瀏覽器,都免費,資源豐富,目前本人這三個同時再用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宜搜**除了有網路**,還有出版書之類

3樓:1602376011小雪

**流覽器。去下看吧,埏好用的

看**的軟體有哪些軟體比較好?

4樓:湖人總冠軍

看**2、掌閱3、宜搜**4、起點閱讀5、書旗**阿里巴巴文學打造,能為新使用者提供15天的免費vip服務,**資源比較齊全,一些正版的書籍並沒有,熱門**的更新也比較快,適合用到vip結束。而且可以調節閱讀背景和模式,選擇適合自己的閱讀方式。

5樓:天下相思

2、掌閱:一款廣受好評的**閱讀軟體。不僅能在站內搜尋還能直接搜尋全網資源,每天都有**上線,及時更新最新的章節,貼心的夜間模式和自動翻頁功能,以及懶人聽書,讓你追書看書更簡單。

3、宜搜**:由深圳宜搜科技打造,為廣大書友提供乙個良好的閱讀環境,字型顏色以及背景都能調節,還有大資料的智慧型推薦,為你篩選各種好書,還能吐槽和分享心得,與眾多的書友一起交流溝通。

5、書旗**:阿里巴巴文學打造,能為新使用者提供15天的免費vip服務,**資源比較齊全,一些正版的書籍並沒有,熱門**的更新也比較快,適合用到vip結束。而且可以調節閱讀背景和模式,選擇適合自己的閱讀方式。

6樓:渾人很渾

給樓主推薦幾個吧,根據自己喜歡選擇(基本能滿足一般的閱讀需求)

第一:**神器,可以直看,內容量還行。轉碼閱讀無廣告,目前在用的就是這個。

第二:搜狗閱讀,除了收費外其他感覺還好

7樓:扎心了老鐵睡神

強烈推薦紅袖讀書,裡面只有女性**,但是給種介面超級全,畫風也很可愛,**種類超級多

8樓:最愛2893小瑞

熱搜**

無論是用來搜書還是用來聽書都可以,免費好用,**數量多,無廣告

9樓:百姓之聲彈感

看**當然是**網了,還有**不花錢神器等等。

10樓:貪狼之王

電腦端,書荒**閱讀器

安卓端,追書神器,看書神器,閱讀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如今只有 22dd.fun ,其餘地方估計都沒有

看小說是在學習嗎?看書和看小說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題主是 痴迷者?我也喜歡。從小學開始,先是看故事,後來看 題材從言情慢慢轉變成黑道,修仙,耽美,也看長篇歷史正劇或者散文向書籍。是不是在學習看你看的是哪類 或者你把 中的內容運用為什麼。如果你是學生,又喜歡措辭優雅的散文 那寫作就有題材了,這對於應試來說應該是有利的學習 或者你還是學生,但喜歡修仙類...

看小說賺錢哪個軟體好,你好,請問看小說賺錢的軟體是什麼啊

一群到處尋找年輕人去 位址如下 755s.cn.our future career,money,of course,you can also put it only as a strike 蘇格拉底讓一群到處尋找快樂年輕人去造船 造船?我不禁自問,這算什麼快樂?邊想邊出來走走.第二段乙個人走在校園裡...

什麼閱讀器看書不要錢,什麼軟體看小說不要錢?

一.基本概念 閱讀器是一款快速 實用 功能超強的桌面端閱讀軟體。rss閱讀器是一種軟體或是說一個程式,這種軟體可以自由讀取rss和atom兩種規範格式的文件,且這種讀取rss和atom文件的軟體有多個版本,由不同的人或公司開發,有著不同的名字。如目前流行的有 rssreader freedemo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