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各號碼段的訊號是一樣的嗎

2021-03-04 06:42:27 字數 846 閱讀 8219

1樓:悵情

不一樣,188打頭的是3g訊號,其餘是2g的訊號。

2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的質量,好與次,移動還可以,不管是那個號段的一樣好

至於3g,咱還沒有用過,不知道好不好。

中國移動各號段手機卡號在訊號和功能方面有什麼區別? 30

3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號段應該沒有區別的,但會在全球通、神州行及動感地帶三個品牌上體現訊號及接入方面的差異。而這些差異是寫入開戶的sim卡中的,在於網路互動時會告知網路,與號段應該沒有關係。你可以試試把自己的號碼分別變為全球通、神州行和動感地帶,看看在使用中是否有差異。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188之外的其他號段你感覺不到任何差別的。188是全球通專屬的號段!此前有可能在漫遊時訊號會有點問題,但是現在已經沒問題了!

5樓:竹z林

走的基站終端不一樣!訊號強弱也就不一樣

中國移動的各個號段,訊號一樣強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的,我告訴你,手機訊號不是通過衛星傳輸的,是通過基站傳輸的!因為用衛星的傳輸的成本太高了,你不懂就不要胡說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134 159 158 150 是乙個網路衛星

135 136 137 138 139是老基站和老衛星網路支援 相對比較而言 覆蓋

程度比新的基站要牢靠!!!!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訊號是一樣強的,用的是同乙個網路

移動的號碼可以換成電信嗎,中國移動的號碼可以轉為中國電信嗎?怎麼轉?

別再換手機號了,今後只要發個簡訊,就可任意轉到移動聯通或電信 您好,攜號轉網到電信方法如下 1 移動 聯通使用者傳送簡訊 cxxz 使用者名稱 證件號碼 至移動10086 聯通10010查詢攜轉資格,如不具備攜轉資格,請使用者到移動 聯通取消不能攜轉的限制。2 如使用者符合攜轉或已取消限制的,請使用...

移動訊號接收器輻射大嗎,中國移動的訊號放大器有輻射嗎?長時間會對人體有害嗎?

回答大功率的裝置有輻射,會影響身體健康。手機訊號放大器在業內的專業稱謂是直放站,相當於乙個小型的通訊基站,只要裝置本身沒有問題,確實能夠增強手機訊號,改善通話效果。在家庭環境中安裝這種裝置,不僅使得周邊的電磁環境複雜,而且這種裝置如果功率大,很可能會對人體健康產生影響。這種手機訊號放大器裝置僅僅用於...

諮詢一下中國移動的流量問題,關於中國移動的流量問題

流量包內的流量使用完畢後,超出部分根據您基礎 的計費標準計費。1 如果您使用的是達量限速型別的 不論您是否開通流量包,當月使用流量到達 規定的閾值均會限速。2 如果您使用非達量限速型別的 且辦理有流量安心包產品 流量包流量用完後,超出部分按照流量安心包的計費標準計費。3 如果您使用非達量限速型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