崖壑崢嶸的讀音,崢嶸怎麼讀音是什麼

2021-03-04 06:42:26 字數 846 閱讀 4698

1樓:匿名使用者

ya(第三聲)he(第四聲)zheng(第一聲)rong(第二聲)

崢嶸怎麼讀音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崢嶸 zhēng róng

[釋義]

1.高峻貌。2.指高

峻的山峰。3.卓越,不平凡。

4.興盛;興旺。5.

形容植物茂盛。6.謂仕宦得意。

7.高曠。8.

形容歲月逝去。9.深遠貌,深邃貌。

10.10.幽深陰暗;陰沉。

11.11.猶凜冽。

12.12.枯槁貌;瘦削貌。

13.13.引申為潦倒。

14.14.形容波濤洶湧。

15.15.形容淚流滿面貌。

16.16.猶猙獰。

狀貌兇惡。

虯枝崢嶸讀音 5

3樓:數你非尋不可

漢字:虯枝崢嶸

讀音:qiú zhī zhēng róng

4樓:匿名使用者

qiú zhī zhēng róng

5樓:昊昊璐

讓他付費通反反覆覆頭痛粉粉

崢嶸讀音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崢嶸 [zhēng róng]

釋義:1、形容山的高大聳立

2、高峻的山峰

3、高爽空曠

4、卓異,不平凡

例句:蘇軾《和劉景文見贈》:「元龍本志陋曹吳,豪氣崢嶸老不除」。

spain的讀音,英語 spain的讀音是什麼?中文意思是什麼?

spein p 濁化後讀 b spen p要讀b,kk音標 英語 spain的讀音是什麼?中文意思是什麼?spain 英 spein 美 spen 釋義n.西班牙 語音 死倍 意思 西班牙 西班牙語中 字母y有兩個發音嗎?乙個是ye還有乙個是 i griega?求解惑 5 你說的乙個是讀音,另外乙個...

撐字的讀音是什麼和它的意思,撐怎麼讀音是什麼

撐的解釋 ch ng 1.支著,支援 竿跳。支 持 勉強支援 腰 喻給予有力支援 拒。門面。2.用篙使船前進 船。讀音 ch ng 註釋 1.支著,支援 竿跳。支 持 勉強支援 腰 喻給予有力支援 拒。門面。2.用篙使船前進 船。3.使張開 傘。口袋。4.使保持張開狀態的器物 子。圈 qu n 5....

sacai讀音是什麼,這哎喲兩個的讀音是什麼

讀法直接用日語的讀法,可以讀作 s ka sacai在1999年創立,由設計師阿部千登勢創立。sacai 一貫的時尚風格,新配色依舊以雙重 swoosh 雙重鞋舌以及超多層的硫化橡膠鞋底示人。厚實的全皮革材質與海綿鞋舌,帶來溫暖舒適的上腳體驗。sacai x nike 聯名 ldv with w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