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寫的什麼字,求這寫的什麼字?

2021-03-04 06:36:21 字數 562 閱讀 5074

1樓:有問必答

最佳這要根據書法家的情況和你的愛好決定。書法家並不是萬能的,都有自己的風格和特長。你的審美能力、情趣和環境也從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書寫內容和形式。

簡言之, 你是書法愛好者,那麼,篆書體的格言警句都不錯,用於點綴書房再合適不過。你是企業家,勵志的內容,行草書體更大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數字1809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他童年的老師,再加上他老父親一起來,也不會認識這是什麼字!中科院院士來了也撓頭!

完全是帶暗號的黑話……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圖看看,也許認識。

這寫的什麼字?速求。

5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草書文字字的是**元帥的詩《西行》,右起豎讀為:

萬里西行急,乘風御太空。

不因鵬翼展,哪得鳥途通?

海釀千鐘酒,山裁萬仞蔥。

風雷驅大地,是處有親朋。

希望能幫到你。

這印章上面寫的是什麼字,這上面寫的什麼字?印章上是什麼字?

右下角的字是 輔 難道是 輔政大臣 印章上是 聶輔濤印 這上面寫的什麼字?印章上是什麼字?這上面寫的什麼字?印章上是什麼字?這上面寫的字是一一 觀世音楚予敬繪 印章上的字是一一楚予 這是畫的一部分?觀世音楚予敬繪 印章是 楚予 觀世音,楚予敬繪,章上的字我實在不懂。觀世音楚予 敬繪 就是乙個叫楚予的...

這字寫的是什麼字怎麼讀,這五個字寫的是什麼字怎麼讀

五個小篆對應的簡體字是 都聽老媻的 媻者,婆也 也就是 都聽老婆的 這五個字怎麼讀?這五個字,還真讓人浪費了好多的時間。呵呵,書法家就這樣,明明是兩個字,偏偏要讓欣賞的人費腦筋。這五個字,是從右往左讀。最難認的就是第四個字。這個字,是書法人生造的乙個字。沒有這樣的字。左邊是 侖 右邊乙個 木 除了沒...

尋求處方上的藥名,求這處方單上寫的什麼字?是什麼藥名?有什麼療效?

這是個成藥。不好猜。沒有看到你上面處方呢,你的 沒看到,所以你可以再發一次吧。請求老師給看看這張處方方單上的藥名,給發過來名字,小弟萬分感謝 5 只看得出來三個。葛根30g,當歸10g,中間的艾葉30g 請大家幫助看看處方單是什麼藥名?克拉黴素綬澤片用量是早上一片 處方單的藥名是克拉黴素緩釋片,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