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生病了女人只是說照顧好自己別的沒什麼表示

2021-03-04 06:31:42 字數 4007 閱讀 9126

1樓:嘿嘿哈嘿哈

如果是戀人或夫妻的話,說明女人不在乎男人,說照顧好自己只是客套的話,但是你也要反省自己,在女人生病了或是需要照顧的時候,你有沒有給予她照顧,關心,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說明你寒了女人的心,所以女人只是用你曾經的口吻對你說同樣的話而已,不要一味的索取,你想要得到什麼,那麼你就要付出相等的代價,才能得到相等的報酬。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生病了,女人只是不痛不癢地說聲照顧好自己,這說明這女人只當男人是普通朋友,所以只有一句禮貌的問候,並沒有什麼真正的擔心和關懷。

3樓:安心若蘭

那就說明他倆不是男女朋友,或者說這個女的沒有打算和男的談戀愛,如果不是她情商低,就只能說明她沒有什麼想法。

4樓:矮腳麵包

證明女人把男人只當成一般朋支

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說。你還有我。知道麼?笨蛋。照顧好自己。別讓自己感冒了。生病了。他啥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啊 表達方式不一樣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你做他女朋友

這麼曖昧的話

7樓:百度使用者

男人想要成為女人的依靠

8樓:匿名使用者

他關心你,愛護你,只是表達方式不樣

有乙個人總會對你說照顧好自己,卻從沒見他關心你的行動,這是假愛的表現嗎

9樓:八哥寶寶

這就是假愛的表現。真正愛你的人會從生活中,工作中關心愛護你。會拿出行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你都看得比較清楚了,光說對你好,沒有實際行動,這說明他也只是葉公好龍,並不是對你十分上心,個人覺得不太好,不要付出太多感情,免得受傷害是吧。

11樓:玉兒追夢

有的只會在語言上說多注意身體注意休息。

每當到一些節日的時候反而什麼表示都沒有。比如說情人節買玫瑰花都說是在浪費,我個人討厭這種不浪漫的男人。

也有的男人說話總是許下承諾卻從來都沒有兌現過。乙個男人對自己心愛的女人捨得花錢,男人會盡量去滿足女人想要的一切。

乙個好男人會關心女人的喜怒哀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對你說,照顧好自己,他沒有說他來照顧你,對於加不加?愛都是看人的,有可能有些人的關心不是出於行動或者什麼的,他們只是默默的奉獻,可能你不知道,所以能說是愛不愛的表現?他應該是好好囑咐你,讓你自己找好自己,如果他要行動的話,他應該會有所行動,因為她只是怕你有些在好也是自己的比較好,別人幫忙終究是別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玩嘴的人最可恨,他要是愛你不會這麼對你的,只要你需要早就在你身邊照顧你了,這樣的男人離開他吧,當然是假愛了

14樓:富華瑩鑫

這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只是在做表面文章。他不捨得在你身上浪費時間和金錢,只是有口無心。

乙個男人說,你是乙個很好的女人,是什麼意思?

15樓:滑映寒愈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無論過去他是否愛過後來卻忘了,又或者是否是從未愛過。當你無法成為他心裡的那個人的時候,他的心便不會記得你。雖然他知道你深愛他,但他寧可選擇裝作是不知道。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你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卻也僅此而已。

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我們見面吧。」而他肯定心有煩躁了。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他會說:

「好,不過我現在有點事情。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許此刻,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只是,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

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你的生日,你的,你的一樣。沒有愛,於是你注定擠不進他的生命。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乙個很小很小的角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流眼淚,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是同情一下,而,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

雖然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丟失了太多。連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

只是,要記得,只有愛自己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

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所以,也不要怪他。因為也許他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

只是,愛乙個人,對乙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本能。對不起,他沒有這樣的本能。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失去自己的自信。因為愛乙個人,並非他的優秀,而只是一種感覺。他讓你有這樣的感覺,於是你愛他。

同樣,他不愛你,也並非你不優秀。優秀,不是愛的理由。看看還有那麼多愛自己的人,淡淡地微笑一下,也是異樣甜美的。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

恨卻醜陋。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醜惡呢?也不要覺得不公平。

關於離去。他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

請不要去想到「永遠」。愛沒有永遠。你此刻深愛,卻注定遙遠的某一天也不再愛他。

他只是比你早一步到達了這一天。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輕輕擁抱一下回憶裡的溫暖,輕柔地凝視凋謝的溫柔。

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而是,這是生生世世早已經注定的。

16樓:張世雅

意思就是你很懂事

很體貼 懂得照顧人

凡事都做的周到

也和很懂生活

所以和你在一起不會有很大壓力望採納

17樓:day自強不息

真正愛你的男孩是這樣的\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其實總惹你生氣,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麼。\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他最棒的。

\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只可能在你乙個人的面前流眼淚,當你觸控到它們時,也觸控到了那顆只為你跳動的心。\r\n\r\n\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的說你一頓。\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會默默地記住你不經意說過的話,在某時某刻重複它們。

\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很想很想你時,也會買玫瑰送你,傻傻地等著你,卻不知道自己捧的是月季。沒關係,他的心裡送的是玫瑰。\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做出承諾,因為他想讓自己成為你心中說話最算話的男子漢,只想給你最可靠最安全的幸福。

\r\n\r\n\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可能不像你一樣清楚的記得某些紀念日,他覺得愛你是每時每刻的,並不是靠這幾天簡單的日子。\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當你發脾氣時,只會不做聲地聽你把火發完,然後慢慢地說,你明天有課嗎?早點睡吧。

\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不會輕易對你當面說\\「我愛你」,因為他為你做過的每件事都已經這麼說了。除非在非常時刻,為了不讓你無端地誤解他。\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總覺得有些話只說一遍就夠了,因為你已經了解他的心。

說得多了,他會覺得不珍貴。\r\n\r\n\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不喜歡玩具小毛熊,卻一直把你送他的小熊放在床頭。\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嘴巴都不甜,但是他的吻能傳遞他所有的熱情。

\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當聽到你對他講很\\「酸」的話時,他反而會裝地很正經,其實心裡很甜很甜。\r\n\r\n真正愛你的男孩,如果不能經常見到你,他會讓自己忙碌起來,為了不去想你,因為他知道一想你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女人對男人說照顧好自己是什麼意思

兩層意思。一是她經常不在你身邊你自己多關心注意自己。好好照顧自己 二 就是管好你自己。讓你不要管她太多閒事。有可能出去一段時間 或者出差吧!你難道察覺出什麼來了?不會吧 別去想這麼多 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幸福的走下去 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如果是和男人吵架了之後,就是要離開...

如果男人生病了,他只是說你要走我也留不住,有時候他要去醫院,他總是說我人去

稍微關係好一點的人,都不會讓病人乙個人去醫院看病的。心灰意冷了?故意試探你?你會不會捨不得他 看看愛有多少吧 他會不會得了很重的病,不想託累你。才那樣說 故意試探的小伎倆而已 他以為你不喜歡他了。有點奇怪,也許他只是不想你看著他生病?他會心疼 我發現他總是說你要走,我也留不住,還有他要去 也不想叫我...

男人說 你照顧好自己,就是對我最大的幫助了!這話是有什麼意思

在現實面前這個男人的壓力太大了,如果這個女人能照顧好自己不用這個男人操心,也能給這個男人減輕一部分負擔。男人是重新創業的時期,也是最艱辛的時期,他說 你照顧好自己,就是對他最大的幫助了!他的意思是你照顧好自己,不要讓他分心,他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創業的事業中。也就是這個男人心裡很在意你,不讓你添亂。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