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釘和耳扣哪個更不容易在耳後積汙垢

2021-03-04 06:30:08 字數 1184 閱讀 62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偏向耳釘!實際不管你帶什麼都會積汙垢!建議你經常摘下來清潔一下!

我感覺耳釘比較好清潔!而且我就剛開始的扎耳洞時候耳釘的針上會有異味!我感覺這個跟人體的傷口癒合度有關!

時間長了就沒有異味了········

耳環、耳釘、耳墜有什麼區別麼?

2樓:夢逐漸遠去

耳環、耳釘、耳墜的區別:

1、耳釘就象乙個圖釘的形狀,前面有個比較大的飾物,後面是乙個針扎在耳洞裡,一般不下垂 。耳釘像乙個小釘子,比較小的,迷你一些的,面積小的比較精製, 大一點的比較大氣。

2、耳環顧名思義是乙個環狀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比較大,或者說是個圈,穿在耳洞裡,平常也籠統的把有下垂的裝飾很多的叫耳環 。耳環是環形的,甚至誇張的,穿過耳洞,所以有的會比較沉,包括圓圈的、綴式的、鏈狀的等等都屬於耳環。

3、耳墜指帶有下垂飾物的耳飾(耳環)。有時耳墜等同於耳環,又稱耳墜子,是耳朵飾品的代稱。

3樓:匿名使用者

1、耳釘就象乙個圖釘的形狀,前面有個比較大的飾物,後面是乙個針扎在耳洞裡,一般不下垂 。耳釘像乙個小釘子,比較小的,迷你一些的,面積小的比較精製, 大一點的比較大氣。   2、耳環顧名思義是乙個環狀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比較大,或者說是個圈,穿在耳洞裡,平常也籠統的把有下垂的裝飾很多的叫耳環 。

耳環是環形的,甚至誇張的,穿過耳洞,所以有的會比較沉,包括圓圈的、綴式的、鏈狀的等等都屬於耳環。   3、耳墜指帶有下垂飾物的耳飾(耳環)。有時耳墜等同於耳環,又稱耳墜子,是耳朵飾品的代稱。

4樓:匿名使用者

耳環就是這圓圈⭕ 耳釘大家知道圖釘?吧跟那個差不多,耳墜就是比較有造型的款式比較誇張的比較長一點的!打耳洞帶耳釘比較好,因為你店裡打的時候打耳洞的搶裡面就是耳釘!

5樓:匿名使用者

耳環:圓形耳環

耳釘:釘子形耳環

耳墜:帶有垂下飾物的耳環

剛打的建議戴耳釘

6樓:匿名使用者

戴耳釘比較好,輕一些,

耳環為圓的、耳墜是吊起的,這兩種相較耳釘都會顯得重一些

7樓:眉毛狗小六

耳環:大圈小圈之類的耳飾

耳釘:釘子狀的耳飾

耳墜:帶有下墜物,一般是耳鉤款,也有釘狀

公尺飯饅頭吃哪個更不容易發胖吃公尺飯和吃麵食哪個容易發胖?

乙個饅頭相當於一碗飯的熱量。公尺飯只含碳水化合物,只提供熱量。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37626164 1 期間最好是不要吃精公尺細麵,所謂的精公尺細麵指的就是經過加工的大公尺和麵粉,專業的教練給我安排的食譜裡就明確寫著,減脂期間要多吃青菜和粗...

同樣大小的釘子和木螺絲那個更不容易拔出

當然是釘子容易拔咯。木螺絲更不容易拔出來 有一句話好像是惡毒的話就像釘在木板的釘子,就算拔出來還是有痕跡 求原話 壞脾氣的小男孩,父親讓他 每次發脾氣時在圍欄上釘一顆釘子,第一天他釘了37顆,慢慢他釘下的數量越來越少。後來父親又告訴他,當他能控制自己的脾氣時,就拔出一顆釘子,終於有一天他把所有釘子拔...

個問題,紋身紋在什麼地方才更不容易被老爸老媽發現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文身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能抵禦外界機械性 物理性 化學性刺激的傷害和病原微生物的侵襲對於人類的健康有重要作用。而文身卻破壞了這道防線,使人體抵禦各種刺激的能力下降,特別是容易招致細菌感染。好的紋身會百看不厭,帶來一種快感,一種動力,一種自豪和自信,更可以起到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