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大城市2019怎麼建像樣的城市

2021-03-04 06:28:34 字數 621 閱讀 3179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高大的大樓:第三類居民(管理階層)---高密度。這會出現及其高的大樓。

產業------金融業----高密度。這個也會出現高樓大廈。在高密度下面有乙個星狀的圖示,點選進去也會看到一部分的高樓。

服務業-----酒店-----度假酒店------裡面有乙個最高的度假酒店。要作弊解鎖所有建築才能找到。

至於怎麼建造像樣的城市,最簡單的就是按照北京的一環二環三環........這樣來。每個環的中間在建造建築即可。一環內建造高樓。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屬於造景吧,不是自己經營的

特大城市2012如何建立城市? 20

3樓:普拉蒂尼

特大城市是不能建立地圖的,但模擬城市可以,幾十個地圖還不夠你玩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樓主去試試mod 應該有新的地圖催生

特大城市2012怎麼發展經濟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加錢mod;

或者多建發電廠,然後賣掉賺錢,因為電力出口不會佔用交易量

全國特大城市是指哪些,全國35個特大城市是指哪些

特大城市 1 意即人口數量 500萬人 1000萬人 和城建規模達到一定數量級的城市。各國國情不同,故標準亦不同。2 2014年,釋出 關於調整城市規模劃分標準的通知 對原有城市規模劃分標準進行了調整。新標準將城市劃分為五類七檔,城區常住人口500萬以上1000萬以下的城市為特大城市 以上包括本數,...

圖是我國某特大城市示意圖。讀圖回答下列問題1)早期該

1 水運便利 取水方便 2 扇形模式 p 3 甲 位於河 流下游 位於與盛回 行風向垂直的郊外 水陸交通答便利 4 分擔城市職能 緩解城市土地 交通壓力 有利於保護和改善城市環境 促進城市合理化發展。1 早期城市一般在河流的交匯處,河流為城市提供的功能有交通和水源。2 本題考查城市的空間結構模式有三...

全國各省,各大城市的簡稱是什麼全國各主要城市的簡稱是什麼?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a2677559170 中國各省簡稱中國共有23個省 4直轄市,5個自治區。北京市 簡稱京 j ng 天津市 簡稱津 j n 上海市 簡稱滬 h 重慶市 簡稱渝 y 河北省 簡稱冀 j 山西省 簡稱晉 j n 遼寧省 簡稱遼 li o 吉林省 簡稱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