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裝的增壓幫浦,開水龍頭的時間為什麼會響一下

2021-03-04 06:28:34 字數 1506 閱讀 7017

1樓:adasdasdas傳奇

主要是幫浦內的空氣未排出,你可試著先把靠近幫浦的水籠頭開啟

,點動幾次幫浦若水籠頭沒有氣泡出來,再把幫浦一切開著

,(效果不好,幫浦裝在低於進水管的10釐公尺的位置就可,目的是讓幫浦內充滿水沒有空氣

新裝的增壓幫浦,開水龍頭的時間為什麼會響一下停一下,還有出水不連貫,

2樓:利翼金寰

你好!裝增壓幫浦的位置太高、開啟增壓幫浦後把空氣也吸進來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幫浦內的空氣未排出,你可試著先把靠近幫浦的水籠頭開啟,點動幾次幫浦若水籠頭沒有氣泡出來,再把幫浦一切開著,(效果不好,幫浦裝在低於進水管的10釐公尺的位置就可,目的是讓幫浦內充滿水沒有空氣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增壓幫浦的位置太高、開啟增壓幫浦後把空氣也吸進來了。

5樓:孫源池

問題解決了嗎?我的也一樣

我家的增壓幫浦時刻間斷性的響,水龍頭開著和關時都一樣。水龍頭開水時間斷時間比關時長幾秒。什麼原因?

6樓:簫聲漸遠

這個跟你的管道系統有關,同意管道系統內,有人開啟水龍頭,水壓有變化是就會這樣。

家裡裝了增壓幫浦 開乙個水龍頭會一響一停。開兩個水龍頭不會就沒問題?

7樓:太宗招手

這是正常的,開乙個水龍頭自來水本身壓力達不到增壓幫浦啟動條件,開兩個才能達到。

8樓:跋涉者

不需要處理增壓幫浦就這樣,壓力降低起動,壓力公升高停止

9樓:love包黑炭

幫浦的功率大,開乙個水龍頭,洩壓慢,可以調節一下幫浦的壓力開關,使它壓力變大一些,就可以了。

家裡裝了增壓幫浦 開乙個水龍頭會一響一停。開兩個水龍頭不會。安裝師傅說這是正常的 請問是正常嗎 5

10樓:濟寧給排水工程

這種情況應該屬於正常 當乙個龍頭一開啟 壓力就降下來 水幫浦啟動 壓力到達設定值 水幫浦停止 當開啟多個水龍頭時 由於流量大 壓力無法達到設定值 所以就一直工作 不會一響一停

你好,為什麼我家增壓幫浦開水龍頭斷斷續續啟停。不開 水也是有時候響。怎麼解決,謝謝。

11樓:綠環集團化工幫浦

增壓幫浦在開機前

1、首先要注意增壓幫浦在試車前,盤車兩周,注意幫浦內有無雜音,有無卡阻現象,盤車後將防護罩裝好。要向幫浦室內灌液,排出空氣。

2、按照幫浦的操作流程啟動,啟動後運轉正常即可連續空轉試車,試車不少於2h。

3、試車的增壓幫浦應達到運轉平穩、無震動、冷卻潤滑效果好,軸承箱內的溫度在允許溫度值內,還要檢查機械密封是否無洩漏。

4、流量、揚程達到銘牌標準值範圍內,電動機電流不超過額定值。

應該就這些了,希望採納!

夢見擰開水龍頭流出的都是髒水,夢見水龍頭裡流出好多泥巴

宜包郵,宜回歸自然,宜與領導共餐,宜執行恐怖組織安排的任務,宜虐待爬行兩棲類動物,宜臨時加班 忌餛飩,忌一意孤行,忌補妝,忌充電,忌出台,忌拼車。夢見滿浴缸都是像墨汁一樣的黑水,擰開水龍頭起初流出的還是黑水,逐 夢見復浴缸,預示著家庭制事務會處理的井bai井有條。夢見滿浴缸都是墨汁du,多一點用心不...

如何選購水龍頭?購買水龍頭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首先水龍頭的選購需要認清以下幾點看外表 好龍頭的表面鍍鉻工藝是十分講究的,一般都是經過幾道工序才能完成。分辨水龍頭好壞要看其光亮程度,表面越光滑越亮代表質量越好轉把柄 好龍頭在轉動把手時,龍頭與開關之間沒有過度的間隙,而且關開輕鬆無阻,不打滑。可劣質水龍頭不僅間隙大,受阻感也大。聽聲音 龍頭的材質是...

陶瓷閥芯的水龍頭好嗎?水龍頭的陶瓷閥芯有什麼優點?

我去乙個叫爵家龍頭的客服諮詢了一下,他們說目前市場上大部分都是陶瓷閥芯的。非常不錯。現在國家標準就是要用陶瓷閥芯,以前的慢開閥芯容易壞還不節水。現在市場上的大部分水龍頭內部都是陶瓷閥芯的,還可以密封效果挺好的。水龍頭的陶瓷閥芯有什麼優點?1 使用壽命長 有關研究表明,陶瓷閥芯經受50萬次以上的開關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