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閥芯的水龍頭好嗎?水龍頭的陶瓷閥芯有什麼優點?

2023-02-15 15:40:04 字數 2996 閱讀 206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乙個叫爵家龍頭的客服諮詢了一下, 他們說目前市場上大部分都是陶瓷閥芯的。 非常不錯。

2樓:網友

現在國家標準就是要用陶瓷閥芯,以前的慢開閥芯容易壞還不節水。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的大部分水龍頭內部都是陶瓷閥芯的,還可以密封效果挺好的。

水龍頭的陶瓷閥芯有什麼優點?

4樓:齊家網

1、使用壽命長 有關研究表明,陶瓷閥芯經受50萬次以上的開關操作以後仍然可以順暢省力的操作,能夠耐久使用。陶瓷閥芯的耐老化、耐磨損、無需維修,保證了執行的穩定性,節約維修費用和勞動強度等等。同時,耐老化和耐磨損也使得陶瓷閥芯的使用壽命遠遠超過了其他閥芯的使用壽命。

2、密封性優越陶瓷材料拉伸強度高、不易變形、耐高溫、耐低溫、耐磨損、不腐蝕的特性決定了陶瓷材料的優良密封效能。陶瓷閥芯使得水龍頭不易滲漏水滴,也達到了環保節水的目的。

水龍頭的閥芯可以單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閥芯,有好幾種,有的是那種冷熱水龍頭,還有是那種快開單水小龍頭,我現在說的是冷熱水龍頭有單買的,但是買不到好的閥芯,都是一些普通的,估計到顧客手中也要10元左右,3-4元買到很便宜的**了,閥芯比較好的牌子是台灣的康勤和珠海的名實閥芯,康勤又分台灣做的和江蘇崑山做的,崑山做的比較便宜,不過普通顧客是買不到的,這些廠家都是直接**給水龍頭生產廠家的!

6樓:笑看蒼蠅唱大戲

不知道你是**的,用什麼樣的閥芯。一般通用的那種瓷芯的很好買,在大連5元左右乙個。質量差不多,將來損壞的主要原因一般是裡邊密封被熱水燙老化變形後,開始漏水。

所以多注意那部分的材質情況。

冷熱水混合帶旋轉的那種高檔的芯不好買,得和廠家聯絡一下才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水暖店多有買。我這裡是3--4元吧唔知你是**的。沒有哪種好不好的這些散件全是山寨貨一定要講好的就是瓷芯的它的手感也重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最優的是歐道閥芯,6塊,品質***,直接**給國內外高檔水龍頭生產廠家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元開平貨長芯個,短芯元個,福建芯長短各少2毛左右。

水龍頭買哪種閥芯的好啊?陶瓷閥芯的水龍頭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買陶瓷閥芯的,當然也有好差。科勒、摩恩都在用西班牙賽道的閥芯,據說很貴很好。現在好像國產了。希望對你有用。

11樓:金雲

乙個時代有乙個時代的要求。目前的主流是陶瓷,這個也是水龍頭賣**的乙個原因,據說可以用10年的,好的產品。但是又有幾個人真的等到那天呢。

所以陶瓷現在來說是可以的,以後會有新的材料替代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心挺好的 不怕磨損 用的時間能長點 橡膠的容易老化 變形 存在漏水現象 用陶瓷的就挺好的 我就是搞水暖 放心用吧。

13樓:學無止境挺好

去**網塞莎***絕對**,物美價廉,保用50年。

14樓:一葉知多少

水龍頭的心臟部分是它的閥芯,挑選好的水龍頭首先要了解水龍頭的閥芯。現在常見的閥芯主要有:不鏽鋼閥芯、銅閥芯和陶瓷閥芯三種。

不鏽鋼閥芯是目前具有較高科技含量的一種龍頭閥芯,但如果不鏽鋼材質不過關的話容易生鏽對水質造成汙染。銅閥芯是最重也是比較貴的一種閥芯,同樣對銅的質量要求很高,否則容易積攢水垢。陶瓷閥芯是最好的閥芯,具有耐磨性強、密封性好,使用壽命長且耐高溫等特點,得到很多高品質產品的廣泛使用。

像美標採用的進口陶瓷閥芯就是在高達1400攝氏度溫度下燒製打磨而成的,經久耐用。

水龍頭的內芯是銅芯好,還是陶瓷芯的好

15樓:答虎多高峻

首先要看你來個人的喜源好。但是在這兩種中各有各自的優點,銅芯能夠消毒殺菌,在環保方面都是不錯的選擇,陶瓷芯堅固耐腐蝕,不管怎麼樣重要的是你買的是真材實料的,因為現在市場上有很多商家為了追求較高的利潤,偷工減料,導致產品的。

質量很不行,特別在銅的方面,如果混有一些。

雜質的話,很容易形成。

原電池,產生氧化還原反應,對人體的傷害是很大的,所以你買水龍頭的時候要到知名品牌店裡買,就像。

爵家,就是不錯的選擇啊,爵家的**店口碑真的很不錯,質量肯定行,而且**合理,還有90天。

有問題的。無條件退貨的承諾,這才是真正的售後服務。

16樓:朱茜雲

水龍頭的內心是童心好,因為比較的結實耐用不腐蝕。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陶瓷了,又光滑,又耐磨,而且絕對不會起什麼化學反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做個水暖潔具的生意,沒聽說過有銅芯的龍頭,難道是新技術?

不過我想應該是陶芯的比較好,銅的又貴又軟,不耐磨。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銅芯的好,不過價錢貴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陶瓷!化學性質穩定,耐磨,質地堅硬。

21樓:匿名使用者

陶瓷當然是銅copy芯的好,不過價錢貴一點銅芯好我曾經做個水暖潔具的生意,沒聽說過有銅芯的龍頭,難道是新技術?

不過我想應該是陶芯的比較好,銅的又貴又軟,不耐磨。

當然是陶瓷了,又光滑,又耐磨,而且絕對不會起什麼化學反應肯定是陶瓷!化學性質穩定,耐磨,質地堅硬。

什麼閥芯的龍頭最好?

請問陶瓷閥芯的水龍頭好嗎?

22樓:網友

陶瓷閥芯是目前各類水龍頭使用最廣泛的閥芯(沒有之一),因其易操作性,穩定性,耐用性,已經逐步取代傳統的旋轉式閥芯。

水龍頭的陶瓷閥芯有什麼優點

陶瓷閥芯,具有耐磨性強 密封性好,使用壽命長且耐高溫等特點,得到很多高品質產品的廣泛使用。1 陶瓷閥芯媲美鑽石的高階效能,使用壽命長。媲美鑽石的高階效能 陶瓷閥芯採用新型陶瓷結構材料,利用高新技術製成,擁有鑽石般的硬度。陶瓷材料變形量很小,與金屬相比具有更高的結合強度。一般情況下組成陶瓷材料的晶體離...

這種水龍頭怎麼把閥芯拆出來,這種水龍頭怎麼把閥芯拆出來?

閥開關後面有乙個螺絲,把這個螺絲鬆開,把手就可以拔下來了,後面你就知道了。廚房水龍頭閥芯拆卸方法 怎麼拆廚房水龍頭?簡單更換廚房水龍頭方法,自己也可以輕鬆應對 方法抄一 先關上總水閥襲,再把水龍頭把手上有個8公釐左右的紅藍色的標記。方法二 先關上總水閥,你可以用螺絲刀插入龍頭手柄下,左右向上撬,要一...

夢到水龍頭,夢見水龍頭夢見水龍頭是什麼意思

夢見死人復活,代表重生 新生。水龍頭流出醬油樣水,代表財富 裝了一缸,表示財富積攢。開水和蒸汽,代表財運旺盛,節節高公升,蒸蒸日上,勢不可擋。黑色水代表幸運。祝你好運常在!夢見水龍頭夢見水龍頭是什麼意思 夢境有好有壞,有喜悅有悲傷,有興奮有驚恐。夢境來的快,去的更快,我們很難回憶起一年前,甚至多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