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其實就是這樣,什麼都不用怕,人生,就是這樣,不是什麼都隨心所隨。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6:27:01 字數 893 閱讀 7498

1樓:

是的,有人說無知最可怕,是因為無知的人不懂自己,更不知道愛為何物?

一旦人有了自知,且懂得如何去愛,這世界一下子就變溫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生老病死沒什麼重要的

人生,就是這樣,不是什麼都隨心所隨。是什麼意思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人的一生中,有些事你想做,但是你不能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爺也有辦不了的事.

當眼淚掉下來的時候,也許是真的累了,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 你有你的煩,我有我的難,人人都有無聲的淚

5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任何事情都是當時痛苦,過段時間你會發現那都不是事,一切都會好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努力的奮鬥啊!活著是美麗的風景,死了也是棟樑之才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是就把煩發洩出來吧,我的發洩方法是上網,應該可能心情就會好很多吧.!.誠心祝福你不要心煩了!

8樓:

isisodoofof

9樓:大愛少司命天枰

人活著是怕死,樂觀其實是一種無奈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眼淚掉下來的時候,也許真的累了,其實人生就是這樣,你有你的煩,我有我的難,人人都有無聲的淚,人人都有難言的苦,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走不完的人生過不完的坎坷,越不過的無奈,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這就是人生,這就是生活,且行且珍惜!

奮鬥說 人生就是什麼,奮鬥說 人生就是 勤勞說 人生就是

事業說 人生是建築史上的一塊磚瓦 奮鬥說 人生是與風浪搏擊的那雙槳 希望說 人生是茫茫綠洲的絢麗花朵 友誼說 人生是幫助別人向上的階梯 勤勞說 人生是耕耘大自然的那頭牛 自由說 人生是天空快樂飛翔的白鴿 幸福說 人生是一桌供人享受的美餐 無聊說 人生是一杯沒味道的白開水 困難說 人生是一條坎坷曲折的...

人生就是總和力體現了什麼品質,人生就是總和力是什麼意思

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個朋友的話不多少錢一天津市河北區 人生就是總和力是什麼意思 佐賀的超級阿嬤 這本書 裡面提到 考試結束了,暑假到了,昭廣可以見到媽媽了,但是他看到成績傻了眼,全是一分 二分的,沒想到阿嬤說 沒關係,一分二分加起來就有五分了,人生總是總和力!意為 快樂是多麼重要,你微笑著對...

無論怎樣拼搏,都是個勞碌命,人生就是這樣嗎

我們為什麼要來到這個人間 人生是有很多不公平,但是不也有很多白手起家的嗎。做事主要是看魄力 毅力 機會 膽識等等,假如選擇了安逸,就不要羨慕燈紅酒綠。當然有人生下就在豪門,但是芸芸眾生還是平庸無奇得多,只要快樂生活,享受親情,又何必想那麼多。聽完 如何經營無怨無悔的人生 講座就可以改變命運 關於勞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