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在虛度光陰怎麼辦,感覺自己一天都在虛度光陰,浪費時間,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6:19:14 字數 1017 閱讀 9078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對自己進行下分析 是不是自己**做錯了 或者找朋友幫你分析下 人生的時間是寶貴的 不要浪費自己的光陰

過去的不會再回來了 時間不等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吧,時間很快就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生意人,都是在與時間賽跑,那要看你是在理想目標的道路上虛度,還是在酒醉金迷光怪陸離的生活中虛度。

4樓:夜煞一無牙仔

做一些自己感覺有意義的事

5樓:手機使用者

沒事 繼續就好

6樓:白陽衷震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做,當有意義時就不感覺時是在虛度光陰了

感覺自己一天都在虛度光陰,浪費時間,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些你感興趣的事情做一做,不一定是要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只要你對它感興趣而且在你覺得你能做到的範圍之內就可以。

8樓:張鬧鬧

我有的時候也這樣,不過真的快來不及的時候就會抓緊寫,加油吧,共勉

我現在初二,我覺得我每天都在虛度光陰。無所事事,無聊透頂。宅在家裡,生活沒有樂趣。我應該怎麼辦?

9樓:作死的高三狗

找點生活樂趣,散散步,玩電腦,和同學出去玩都可以啊,當你認為你在虛度光陰的時候,往往你是真的在虛度光陰,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就好了

10樓:泡沫一樣的未來

向錢看。不要想不開。很多人在這個年紀都這樣。做人要開朗,多去學習。學習有很多。有書呆子,等等等等。

11樓:呂布不在玩貂蟬

簡單呀,竟然讀書不能讓你感覺到充實。那閒暇去做家務吧,每天做。

12樓:的wifi我要

學習!學習使你快樂~

覺得自己很做作,我感覺自己太做作了 怎麼辦啊

自己知道 不對和不足,就說明還是能改正的 比起那些不自知的人,已經好很多了。不是麼?所以,即使別人給你再多的意見,也不及你自己想清楚,自己學會隱忍些脾氣來的成效好。處事淡然些,不要太介意別人的看法。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慢慢學會看清並看輕很多東西,這就是在成長呀。不要太煩惱這些,快樂些吧 我有一段時間...

我覺得自己很笨,怎麼辦,覺得自己很笨,怎麼辦?

試試晚上靜靜的思考,研讀學問,或者在天未亮的清晨學習,是否思考的速度變得快了好多,試著放下一些,您身上掛的東西太多了,心田被汙濁的事務佔據太多空間了,學著遮蔽環境給您的影響,內心淨,自我就智慧型生.不要這麼想,不要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因為你也擁有別人所羨慕的 自信點,只要用心,沒什麼辦不到的 也許在某...

我做什麼都感覺很無聊怎麼辦哈,我覺得自己很無聊,怎麼辦?

你的思想未成熟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 再過些日子 你就會明白 你的十萬個為什麼 事實上,你處於亞健康狀態。如果你真的不留戀這個世界的話,那你為什麼不自殺,而是問我們。你心中只是缺乏目標,好好想想,你曾經的夢想是什麼?不要認為你的夢想遙不可及,今天的努力就是明天的夢想。請相信有夢想皆有神助!得了抑鬱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