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世界之窗中午玩累了可以在哪休息一下比較好

2021-03-04 06:17:42 字數 432 閱讀 7980

1樓:基泥太妹

我建議你上午安排玩世界之窗,因為不太熱。中午出來吃飯,休息一下,下午去玩海底世界,在室內比較舒服。晚上玩水上世界。

可以帶水和吃的 ,注意下雨天不要來, 因為我們的大型娛樂節目都是室外的 ,還有我公司的娛樂節目有25大節目, 免費的, 具體我空間有, 還有我公司所有娛樂節目都是有時間段的, 進門每個人有導遊圖和節目表演時間表 ,裡面有飯吃 ,有點菜和盒飯 。

建議一般上午進場較好,中午一點左右在五洲大劇院有專場表演。這個時段也可以在裡面吃飯,應該是叫美食街還是什麼,反正各種口味都有,**也有高有低,如果吃個普通的**可能只要10-20來元就可以。到處都有水賣,沒必要背水進去。

**都很實惠,你就當是逛公園的感覺,能覺得缺什麼嗎。

2樓:邊緣

在有空調的地方。涼的。找個地方買冰飲不錯哦~

遊覽長沙世界之窗的路線?長沙世界之窗裡面的遊玩線路

你好 世界之窗早上8,30分開園 是這樣的 帶小朋友來 在世界之窗門口集合 分成佇列 乙個老師帶多少人 排隊進園 小朋友太小的話最好前後各乙個老師。至於走路線在這裡說沒什麼用 進園的時候人手乙份導遊圖和節目表 節目都是不同時間段的 我現在先給你節目單 看了後你們明天有個準備。世界之窗表演及遊樂專案 ...

岳陽到長沙世界之窗玩一天需要多少錢

我星期天和家人去的,門票80元,裡面雖說有26個遊樂設施但是有很多沒有開或定時開,難得把時間就好,熱門的遊樂設施要排隊等很久,我們玩過山車等了1個多小時。最好自己多帶點水進去,裡面的礦泉水3 5元,我們吃的裡面的 20 25元乙份,難吃,西瓜在我們這裡1元 份,在裡面5元 份,香腸3元 根,火腿3元...

長沙世界之窗沒有門票可以直接進去嗎

不可以,是需要買門票的。長沙世界之窗門票包括哪些專案 您好,親,長沙世界之窗門票包括的遊樂專案有 沖天大擺錘 金剛叢林冒險樂園 懸掛過山車 雲霄雙塔 摩托過山車 瘋狂雷達 星際戰車 星移斗轉 翼天 銀河探險 快樂搖擺船 海盜船 動感太空艙 桑巴氣球 深海煉獄 太空飛椅 魔幻單車 跳傘塔 天馬行空 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