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家有錢的最大壞處就是看不出男方是否真

2021-03-04 06:16:05 字數 1853 閱讀 845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很 多細節都可以看的出來,男人是否真假有些事情能體現出來。

女方家裡有錢,男方會自卑嗎,家庭會幸福嗎?

2樓:狼戀莫

很多女生都是喜歡找個有房子有車子的,這樣子以後就不用奮鬥吃苦了,但是阿清周圍有乙個朋友確實這種情況,女方家裡比較的有錢而男生家裡是農村的條件不是很好,當時結婚的時候房子車子都是女方家裡,那麼有人肯定要說了是不是男生是招到女生家裡的,也就以後有小孩了要和女方姓,也不是的,他們就是女方買的房子以後小孩還是和男生姓,那麼有很多人肯定會為這個男生擔心覺得這樣子的男生在家裡會不會自卑呢。相反人家現在過的還是很幸福的呢。

★ 幸福程度和家庭環境有關

一般大家都會認為男生肯定會很自卑的,但是其實還是看家庭環境吧,如果平時即使女生比較有錢,但是女生不是很會耍大牌,也不會經常在家耍脾氣,非要男生這個聽他的那個聽他的,如果男生沒了面子尤其是在外面聚會的,那麼這個時候男生會很自卑的,會感覺自己沒有女生有錢心裡會很鬱悶那麼這個時候幸福感就會下降,女生不已自己有錢經常掛在嘴邊,對男生還是很好,男生也是非常的疼愛女生不以自己沒錢為自卑,努力賺錢養家,因為以後的小家庭都是靠兩個人一起過的,畢竟之前的房子車子都是女生的父母買的,兩個人以後過日子還是靠兩個人一起。

★ 幸福程度和男生性格有關

有的男生性格就是屬於鬱鬱寡歡的,感覺自己家裡有沒錢,當初又是女生追男生的後來才知道女生家裡比較有錢,所以後來勉強答應,而不是真心喜歡的那麼很容易就會因為女生家裡有錢自己沒錢而經常抱怨,導致心情不愉快和整個家庭的不幸福,但是有的男生卻不放在心上,既然自己家裡沒有錢,女生家裡能這麼幫助,他就更應該懷著一顆感恩女方父母的心,加倍的賺錢,加倍的對女生好,而不是自己在一邊苦惱家裡沒有錢,從前看到乙個新聞裡就是有乙個例子說是男生家裡沒錢最後很自卑男生自己偷偷地離家出走了,覺得他沒有拿到很多任務資對不起女生,其實也不是這個道理,如果兩個人相互扶持和疼愛日子會過的很不錯的。

★幸福程度和女生父母有關

如果說之前的房子車子都是女方買的,這個還得看女方的父母怎麼看,有的是自己的女兒非常的喜歡,但是實際上女方父母一點都不喜歡自己的女婿,那麼難免會在女婿勉強說一些他家裡的情況有時候可能也含有諷刺的意思,對於這個樣子的男生往往會覺得很不爽,家庭的幸福程度就會降低,但是如果女生的父母都男生很好,不會覺得男生家裡窮而看不起他,反而在工作上面及生活上面對男生指導很多,那麼男生的心情會好很多,男生和女生的日子以後也會過的越來越好的。而不是僅僅因為男生家裡本身的條件而不好以後就會過得不好,男生如果很上進,剛開始條件不好以後說不定還會超過女生本來家裡的情況的。

總之我那個朋友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不是非常看好,都會覺得他們會不幸福的,但是恰恰相反,男生通過女生家裡的關係現在已經在公司當上了乙個小幹部,由於男生比較的上進,所以現在工資拿的也很高,日子過得也很不錯的。

女方家有房有車有錢,結婚會要求男方家買房買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會要求男方家買房買車,跟女方家庭條件關係不大,只要看女方的本人和家人的。如果想要的,條件再好也會要,有錢人更加注重面子。

有的女方本人和家人,比較通情搭理,看男方條件不好,或許就不要,或者只要一點意思一下了。

4樓:花湮淺摯

親,這樣跟你說吧。一般都會的,你覺得有幾個男人願意住女人的花女人的。當然除了那些,就算是為了尊嚴為了面子,都會的。

要不女方條件比男方好,男方如果不弄的像樣點的話,怎麼抬起頭。你媽媽的話,你也就別靠什麼嫁妝了,還是你自己賺錢養活你媽媽。你媽媽在家裡說不上話,而且他現在對你媽媽都翻臉了,那你指望那些幹嘛?

你還不如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男方家有錢了,也可以買,沒錢了,就是男孩子的某一方面讓女方欣賞,嫁過去了,這是一種倒貼。

有的女方家自己有錢還要找有錢的男方,有的女方家本就沒錢,還覺得錢不重要,想找有錢的就是貪財到底

有錢人找有錢人,門當戶對,這跟貪財有什麼關係,門當戶對,很多東西好磨合。沒錢的覺得錢不重要,讓我想起了以前網上的一句話,乙個考不上清華北大的學生,說自己壓根看不上清華北大。管那麼多,還是找有錢的吧,結婚後都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 女方家裡有錢,男方會自卑嗎,家庭會幸福嗎?很多女生都是喜歡找個有房子有車子...

如果我們家沒有錢,男方家有錢,會不會被欺負

大都會的。除非他特別愛你。但有錢的男人大都花心。人家有錢身邊能缺漂亮女人嗎?更何況想在的女孩為了錢什麼都願意付出。那要看男方家平時對待窮人的態度,如果他們向來是用錢來衡量人的社會地位,那你過去肯定是要受白眼的。如果他們與錢相同的看待人品及生活態度等,那應該如果你一直展現的是正能量,並且在某些方便比如...

青島的訂婚是男方家的人去女方家,還是女方家的人去男方家啊

男方去女方家,女方請客。六樣東西,糖六斤,粉絲六捆,肉六斤 一刀下來的,去市場一說賣肉的都知道 點心六斤,還有兩種記不得了,畢竟結婚都13年了。問問大媽們,呵呵。男方去女方家 男方外地女方青島定親應在青島定還是去男方家定 訂婚宴必須要到女方家去辦,因為是男方向女方求婚,男方要帶著訂婚的大禮到女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