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相戀的電視劇集女主是可愛的狐妖

2021-03-04 06:14:33 字數 3253 閱讀 1474

1樓:死伢

我感覺好幾個電視都是這樣的

2樓:離落殘殤

《大仙衙門》嗎?女主是吳倩,扮演乙隻狐妖,叫小翠

3樓:mr俊勉

青丘狐傳說

韓劇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為什麼人妖相戀的電視劇集中都是女的是妖怪呢?

4樓:青色雪梨

可能是因為女人沒有男人膽大吧!

最近播出的《玄門大師》,裡面就有一對人妖戀,男孩是桃花樹妖,女孩是個凡人!男孩雖說是妖,但他心地善良,一直在庇護百姓指點姻緣,從來都沒有傷害過任何人!他們相戀後遭到女方家人的反對,樹妖因此黑化,但最後還是被女孩的真情給打動了!

看了那麼多仙俠劇,桃花樹妖是我最喜歡的男妖精了!我真的很希望他們能夠永遠在一起,可惜樹妖最後為了救男女主死了,就留下女孩乙個人!說好的不會再留下女孩乙個人,也只能食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在很久以前就提出了,原因是因為在愛情上面男人要比女人承受的多,要的只是能陪伴自己走過一生的人,只要喜歡你,不會在乎那麼多,而女人的本性是貪婪的,內心也比較狹隘,容忍不了那麼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想為什麼『妖』字是女字旁,而不是男字旁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建議你看一下,電視劇集----九家之書。

一部九幾年的電視劇集,人妖相戀

8樓:匿名使用者

靈山俠侶 天龍國國師無邊法王與法後為得到可使人長生不老的靈芝草人丫丫,與靈山**仙仙大戰,法後中擊身亡,但仙仙被法王施法變成白天為人、夜晚為狼。法王施計欺騙國王要治好公主的病必須得到靈芝草人,於是國王下令號召所有人尋找草人,窮小子張祥無意中遇到草人並搭救了仙仙,後與其相愛。法王發現張祥是以後的神箭手,於是派人追殺張,但張經過仙仙和其他高手的幫助,終於練成神功,將法王殺死,並將仙仙變成真人。

人妖戀愛的電視劇集 5

9樓:佘芬萱

這裡做個大總結吧: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徐懷鈺 郭晉安 主演

(這部是由林志穎拍的《沉香》那一系列原班劇組打造的,演員也有些雷同,包括**啊什麼的)

《花姑子》張庭 邱心志 王艷 主演

主要是講的章子妖(花姑子)一家人為報恩幻化**來報答男主,但是一開始男主喜歡王艷飾演的大戶小姐,但是小姐喜歡男二號,男二號也是妖,卻一直像大哥哥一樣照顧花姑子(其實他也很愛花姑子),不過四角戀終究還是讓男主女主走到了一起,期中女主為了男主真的是吃盡了苦頭受盡了罪啊很慘!!!

《聊齋》系列(好像是有三部了,但是其中又有很多環節)

《天師道鍾馗》(新版的雖遭非議,但是也還不錯)

《倩女幽魂》(大s版本的,個人覺得這個版本很好看,又是一部男二號風采該國男一號的哦,聶遠飾演男二號)

《春光燦爛豬八戒》《福星高照豬八戒》(前一部喜歡陳紅和陶虹,後一部韓雪和王學兵的牛魔王和鐵扇公主之戀很感人很好看啊)

《活佛濟公》(新版的也還是不錯,電視劇集老和以前的比沒意思,畢竟老版深入人心,帶有色眼鏡看新版的不公平)

《第八當鋪》(這個很長啊,涉及到一些,但是這個電視劇集還是很經典的啊)

《人龍傳說》(陳浩民飾演的那部)

《夜光神杯》(郭晉安 張庭 劉濤 陳龍 新加坡的李銘順 主演,

講的是乙個犯錯的神仙受處罰而來到人間,期中也有涉及到妖,但是是次要,是男二號)

《哪吒》

《封神榜》

《搜神傳》(tvb的 主演 李嘉欣 陳浩民 陳錦鴻 主演)

《赤子乘龍》(李小璐和任泉 主演的)

《天外飛仙》(胡歌 林依晨 韓雪 竇智孔)雖然裡面韓雪和竇智孔之間的感情不是愛,但是也很感人

《蒲松齡》(tvb新劇 馬浚偉那部,也很不錯啊)

先到這裡吧,有了再加啊

10樓:s心心相印

白蛇傳新白娘子傳奇

聊齋新版西遊記

夜光神杯

倩女幽魂

天外飛仙

活佛濟公

天師鍾馗

11樓:遺夢

《新白娘子傳奇》--白素貞&許仙。《新白娘子傳奇》是講述前世險遭不測的小白蛇,感恩感德許下有朝必報的誓言:今生修練**的白素貞,以身相許償還千年之前的救命恩情。

《仙劍奇俠傳三》--徐長卿&紫萱。乙個蜀山大**,乙個大地之母女媧後人,情牽三世……

.《聊齋之花姑子》花姑子&安幼輿。《聊齋之花姑子》講述了心地善良的窮書生安幼輿和由香獐子修煉成精的花姑子之間人妖之戀的故事。

.《人龍傳說》--葉希&龍女。個性天真率直的龍女嘗試到人間學習施雨的方法,而她必須化身為人。她本想在繁華的人間到處遊玩,卻深深吸引住了樂善好施的葉希,兩人了一段「人龍愛戀」。

12樓:莫提

過來看看答案。我以為是泰國的···貌似不可能相戀,呵呵

13樓:紫凌聖

.....很多!上網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皮》薛凱琪的那一部。

有什麼人妖戀好看的電視劇集

15樓:追毅如夢

《半妖傾城》

講述了清朝末年八國聯軍攻入北京,在一場**中,聶如風一家遭遇生命危機。生死攸關之際,聶如風的妻子應蝶將聶如風與女兒趕走獨自迎敵.十五年後,聶如風的大女兒聶傾城結識了富家公子明夏。

亂世之中,他們歷經種種波折終相愛成雙。

《聊齋之花姑子》

講述了心地善良的窮書生安幼輿和由香獐子修煉成精的花姑子之間人妖之戀的故事。

《人龍傳說》

講述個性天真率直的龍女嘗試到人間學習施雨的方法,而她必須化身為人。她本想在繁華的人間到處遊玩,卻深深吸引住了樂善好施的葉希,兩人了一段「人龍愛戀」。

16樓:謀求路子

《畫皮》

《畫皮之真愛無悔》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花姑子》

《聊齋誌異之辛十四娘》

《白蛇傳》

《白蛇後傳》

《倩女幽魂》

17樓:paranoid亦

聊齋奇女子-辛十四娘 天外飛仙 白蛇傳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有喜

古裝神話輕喜劇

19樓:匿名使用者

結愛 千歲大人的初戀

一部九幾年的電視劇集,人妖相戀,人妖戀愛的電視劇集

靈山俠侶 天龍國國師無邊法王與法後為得到可使人長生不老的靈芝草人丫丫,與靈山 仙仙大戰,法後中擊身亡,但仙仙被法王施法變成白天為人 夜晚為狼。法王施計欺騙國王要治好公主的病必須得到靈芝草人,於是國王下令號召所有人尋找草人,窮小子張祥無意中遇到草人並搭救了仙仙,後與其相愛。法王發現張祥是以後的神箭手,...

人妖戀的電視劇集,有什麼人妖戀好看的電視劇集

天地傳說之魚美人 寶蓮燈天降財神 天降奇緣 花姑子仙劍奇俠傳 人鬼情緣 聊齋奇女子 這兩部很經典 有什麼人妖戀好看的電視劇集 半妖傾城 講述了清朝末年八國聯軍攻入北京,在一場 中,聶如風一家遭遇生命危機。生死攸關之際,聶如風的妻子應蝶將聶如風與女兒趕走獨自迎敵.十五年後,聶如風的大女兒聶傾城結識了富...

哪些電視劇集是男主跳海女主去救他的

最近有一部新韓劇 剩餘公主 女主是美人魚,第一集男主不慎掉水裡,女主去救他了。還有一部是電影的,黃聖依版的白蛇,林峰演的許仙又掉進水裡,白娘子救起,畫面還蠻唯美的。這個問題也寬泛了,據我所知,沒有。電視劇集一般是女主跳海男主去救 求一部電視劇集名字,十年前看的,男主出車禍掉海浬失憶了,被女主救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