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帶孩子週末參加公益活動,有什麼好的平台可以

2021-03-04 06:14:32 字數 3003 閱讀 4687

1樓:h齊天聖

想帶孩子週末參加公益活動,

建議參加志願者平台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唐小豆鄉村圖書館,經常在週末做一些關愛留守兒童的公益活動,週末沒事可以帶孩子去參加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帶孩子去參加週末的公益活動。這樣的話你可以自主安排就可以了,沒有必要跟你那些平台推薦的那些推薦的平台不一定很好,而且有的推薦還會收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說有就有的,要人家稿公益活動的時候才能參加。

5樓:沐沐柚子晴

你想帶孩子參加公益活動。這是乙個很好的想法,可以讓孩子更加的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你們所在的居委會看看,現在都有志願者活動的。

7樓:54程太太

可以報名志願者活動哦。

8樓:

如果在西安的話,推薦唐小豆鄉村圖書館哦~有很多親子活動.

9樓:一文壹心

咪咕善跑攜手中國移動慈善**會發起了一場「藍色夢想」公益專案,這是一種將跑步與公益相結合的新型公益形式,低門檻做公益,陽光健康,簡單可行!你會發現,做公益其實很簡單,既不需要雄厚財力,也不會耗費大量時間哦

10樓:隨便取乙個可行

支付寶,我的公益裡有志願活動報名

想帶著孩子參加公益活動,去**參加好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社會性的公益組織啊,或者可以去一些當地大學的志願者協會活動

12樓:平羅

參加公益活動對孩子身心健康都有好處

13樓:沂蒙山裡野老頭

如果孩子小,可到圖書館,公園打掃垃圾。大孩子,到農村助老人,農活。

14樓:歪脖子發的

你也來考慮一下吧,參加這樣的活動還是很有意義的

15樓:以元魁袁璠

有些事情,還是要體驗過才知道。我原本是個暴脾氣,經常吼孩子,覺得這沒

什麼,但是孩子就漸漸不願意跟人說話了。後來帶著孩子參加少年公益學院的親子公益活動,看到孩子羨慕的看著別的家長和別的孩子,我才知道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錯了。經過最近幾次活動,我漸漸明白父母的愛和呵護對孩子成長而言太重要了!

16樓:

為有(李商隱)江南逢李龜年(杜甫)贈別二首·其一(杜牧)

適合小學生的公益活動有哪些?

17樓:湘雪晨晨

1、捐款:為某個人或者某個事件捐款,是最常見的公益活動之一。但是,如果這些錢是孩子自己辛苦攢下來的,那麼要求他們就此捐出可能會讓他們感到不解甚至牴觸。

因此,可以提前教孩子學會理財,例如將他的錢分別放在儲蓄、消費、分享三個存錢罐裡,作為不同的用途。等他願意捐款時,就可以鼓勵他從自己的分享罐裡取出錢,捐給正規的公益組織。

2、愛護動物:可以帶孩子去參觀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小動物保護協會、野生動物救助站等公益機構,讓孩子了解救助和保護知識,並鼓勵他們將來以成為志願者等方式貢獻自己的力量。培養孩子對動物的愛護、珍惜和善意,有助於幫助他們成長為有愛心、善良的人。

3、給有需要的孩子乙份禮物:家長可以帶孩子去醫院看望病人,陪孩子去探望生病的小夥伴等。看望之前,讓孩子自己挑選或製作乙份禮物,給病人鼓勵,並且讓孩子了解到付出努力,以及自己的努力被別人珍視的快樂。

4、舉辦或參與生日或節日公益活動:孩子生日聚會通常會花費不菲,但是將其舉辦成乙個公益派對,讓聚集在一起的孩子們為養老院做裝飾品、為孤兒院小朋友製作一些摺紙等,或者讓每個小朋友都帶來乙個可以捐贈的玩具等物品,不論是全新還是二手的,共同送給相關的公益機構。

5、社群公益活動:如果小區裡有對孩子友善的獨居鄰居,家長可以鼓勵孩子和自己共同烤些餅乾等,再帶孩子一起去看望鄰居。

有時候,這些看似簡單的行為,如果能持之以恆,就會產生很大的影響。此外,如果有簡單的社群服務活動,也可以鼓勵孩子共同參與,例如社群勞動、義務講解員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掃掃小區內的衛生、

散步時撿撿垃圾、

幫叔叔阿姨指路……

好多的,其實只要是幫助別人的都可以稱為公益活動。

沒有必要分那麼清楚的,老師說過,要把一切都看作是自己的責任就好了,社會中的任何事都是自己分內的事。

19樓:悠悠一點殘荷淚

可以做報紙義賣,玩具義賣,也可以收集舊書就衣服捐獻等宣傳類公益活動。注意:小學生因為生活經驗欠缺,所以需要在大人的監督下進行以上公益活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敬老院幫助老人陪他們,在路上撿垃圾什麼的,抓亂丟垃圾的等小學生的公益活動目的主要是 培養他們的這種舉動和意識為主。

21樓:匿名使用者

義賣活動、幫助敬老院打掃衛生或者為老人表演文藝節目獻愛心、幫圖書館做志願者,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敬老院看老爺爺老奶奶也屬於社會公義活動

23樓:愛糥啦布啦多

植樹苗等有意義的小活動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種樹,募捐跳蚤市場之類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老人,幫父母洗腳,清理街面上的小廣告

26樓:渦籽

去街上義賣報紙類似的啊,一方面可以幫助貧困的人,還可以鍛鍊跟陌生人交流的能力

27樓:擅問者

打掃馬路,植樹,體育鍛煉

28樓:匿名使用者

植樹 撿垃圾 宣傳知識

29樓:檸檬味的

溜冰、打羽毛球、跑步、網球、籃球、體操、騎自行車、跳舞、唱歌、聊天、................等等等

愛心公益活動有哪些大學生可以參加的

大學生可以開展的公益活動很多,但需要說明一點,首先要經過學生會批准和學校領導的不反對的情況下參與。以免讓部分學生不好參與,或部分學生參與的時候積極性不夠高。公益活動,可以分校內,校外。校內可以有以下幾個 幫助貧困的學生,進行幫扶活動。號召同學們省下一袋零食,一次昂貴的消費,給這些學生帶去力所能及的物...

常見的社會公益活動有哪些?適合中學生參加的

圖書館書籍管理,這個很簡單,就是按分類整理一下書籍什麼的,適合中學生。另外還有打掃敬老院什麼的很難幹的活,給錢都不想幹,更別說志願了。一般社會公益活動 包括哪些?公益活動的內容包括社群服務,環境保護,知識傳播,公共福利,幫助他人,社會援助,社會治安,緊急援助,青年服務,慈善,社團活動,專業服務,文化...

參加公益活動的意義是什麼,有過經歷的親們來說說吧

我以前參加過不少公益活動,現在也正在做,每天跑步就開啟手機上立白集團做的home 跑乙個月積攢的愛心差不多能兌換兩個書包捐給留守兒童,自己感覺特別充實。帶孩子參加公益活動,有必要嗎 現在的獨生子女,有享受不完的愛,而奉獻卻很少,甚至沒有。正像蘇霍姆林斯基所指出的 要了解是什麼給孩子帶來了快樂,僅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