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美術生就業前景

2021-03-04 06:14:32 字數 1021 閱讀 1192

1樓:樂題庫知道問答

報告顯示,各大企業招聘,在同等條件下都願優先考慮美術生。

學習美術可以使學生拓寬就業路子,擴大就業選擇的機會,即使將來畢業不從事美術工作,更多的單位還是願意接受那些有美術基礎和一技之長的學生,因為他們的整體素質、鑑賞能力、審美能力、動手能力、都得到了極大的提高。

有些畢業後難以找到工作的文科生,也會臨時學點「設計」混口飯吃。

第一:重視美術課學習可以拓寬就業渠道

美術(造型和設計)大學生畢業就業機會遠遠優於文理科畢業生,學習美術具有更廣闊的就業前景。

可能會聽到:「學習美術將來只會畫畫,其他什麼都幹不了」等這種話。然而,這是

10年前的片面理解。

具體分析如下:

據統計,僅北京市近幾年每年就消化掉15萬美術類大學生,而且就業方向非常好,包括影視、建築、裝修、服裝、印刷、雜誌社、電視台、報社、廣告策劃、動漫、網路設計行業、拍賣行業和各大企事業單位等,都需要大量的美術人才。

最近幾年,南韓和日本的動畫和遊戲設計行業紛紛向中國的大學預定畢業生,年薪基本都在10萬元以上。

生活中接觸的很多事物都和美術專業密切相關,建築、裝修、產品廣告、服裝、影視、家具、展覽、報紙、雜誌、網路、動畫及國畫、油畫、雕塑、壁畫等。

學美術從事的職業:除了做教師,也可以做裝飾設計師、服裝設計師、3d動畫設計師等等。這些是畫畫專業就業率較高的工作。所謂前途,第一取決於大趨勢、大環境。

第二:選擇然後職業的成功與否,主要在於自身的諸多因素。

就目前來講,職業工資雖然有標準,但地域差別也很大。

一般教師月薪應在6000元左右,裝飾設計師月薪約在8000元左右,網頁、動畫設計師月薪約在1.2萬元左右。自由職業的工資靈活浮動性強,做好也許會收入更高一些。

學習造型的學生很多在大二就開始賣畫,並且**頗高,完全能夠解決大學的費用問題;學習設計的學生大二開始不斷的接到設計的專案,做到了邊學習邊工作,也很好的解決了費用問題,並且為畢業後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美術是實踐性學科,學校提倡走出去,不會影響學習,而是利於學習。特別是可以憑後來的勤學苦練得以成功。

甘肅農業大學畢業生就業前景如何

這個學校很好,就業率很高,大概97 左右。放心去讀吧 甘肅農業大學2016年畢業生,兩個班內,100人左右進去世界五百強。現狀專業優勢吸引眾多女生報考 雲南農大共設有66個專業,其中55個為理科專業。在已完成的一本a類批次錄取中,男生212人,佔71.62 女生84人,佔28.38 由此可以看出,雖...

美術生就業怎樣

學美術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所有牽涉到美的東西都離不開美術,學美術有兩條路,1是做設計 像廣告,服裝,動畫,建築。等都能做 2美術學,有畫畫,國油版雕以及當老師。大體就這樣。現在 肯定不分啦,到時候你們要考什麼專業然後再一對一的訓練,大部分的學校就考你們現在所學的,所以你現在不用操心,到時候你就知道了,...

學美術,以後就業前景什麼樣,學美術的就業前景好嗎?

提到純藝這個專業,很多人都處於霧裡看花的狀態 無聊枯燥?高深莫測?前途渺茫?對於純藝,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它到底是怎樣的乙個藝術專業?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選擇純藝專業?什麼是純藝術專業?在傳統意義純藝被定義為繪畫等純粹的藝術,包含繪畫 雕塑 建築等視覺藝術和詩歌 戲劇 舞蹈 等非視覺藝術。隨著現代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