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人天天跟你聊微信,後來有一天沒找你會感到不習慣麼

2021-03-04 06:09:47 字數 5670 閱讀 1437

1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成自然,除非你跟煩他,就像霏霏煩我一樣,要不心裡多少應該會有些失落?

2樓:懸族東東

會,就跟你天天吃夜宵,突然有一天飯店都關門了,你家裡也沒餘糧了,你會餓的

3樓:百步穿牙

一開始不習慣 然後慢慢滴就不講話了 但是一講又會熱鬧起來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覺到不習慣,有失落感。

5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就會有影響,人一般過度期為三個禮拜21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每天都聊天,會有一種依賴的,特別是女生,所以很多女生分手之後會不習慣,因為曾經的依賴,曾經的肩膀,走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了,就會這樣,慢慢的會忘記這種習慣。

8樓:糖果女

會,除非有人代替了你

9樓:8℃夕陽

當然不習慣了,那又怎麼樣,也許她有比你更好的人。

10樓:鈽呪槅鍟靛暤鈩

習慣的擁有,一旦失去會不習慣的

11樓:讀您

沒有一點點感情,不會有不習慣的

12樓:

不會吧,別人在忙,能理解~

13樓:水木小桃

會的,不過也許人家有自己的事

14樓:執著唯你

會的 覺得對你冷漠了

如果乙個女生天天主動找你聊天,突然有一天她不找你聊天了,你作為故事中的男生你會覺得煩嗎?天天找你聊 10

15樓:蛇的薄情帶

當然會,你會想為什麼不聊了?為什麼不找我說話了?你會很糾結,想明白,時間久了就好了

16樓:wuli靖以修身

你要是對她沒意思然後又是乙個愛恨分明的人肯定煩,但是突然不找也會不習慣,這就是人類

17樓:蛋定同窗

不會煩惱,心態放正,該來的來,該走你留不住,男人灑脫點。

18樓:湘綠雨歆

那就看他對女生有沒有好感了,女生要努力哦

19樓:毒道之處

不會煩,除非她特難看,

曾經天天聯絡你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再找你了,你會不會難受?

20樓:南方小潤

我不會難受,對我來說這是一種解脫。

終於這樣的狀況,在持續了半年以後,沒有再繼續了,我真的是快要被這個人弄瘋了,雖然他每天聯絡我,我從來不覺得這是一種好事,反而突然不找我了,讓我松了一口氣,感覺這樣挺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難過,曾經天天在一起聯絡的人,把她當成好朋友知己,生活裡不可缺的一部分,突然有一天不聯絡了,心裡會感覺到失落難過,有時不知為何不聯絡了,讓人很不解

22樓:烈火如歌周渝民

會很失落,因為已經習慣了他每天都聯絡,他不聯絡說明打破了習慣

23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不來找我覺得應該會難受一段時間,畢竟已經習慣了他天天找我,突然畢竟已經習慣了,他天天來找我,突然不來找我,我肯定不習慣。

24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肯定會難受啊,都已經習慣了對方的存在了,突然就不聯絡了,自己內心會難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難受,但有時無聊了也會想起對方。他只是把我當朋友的聊天,那女生嘛,總是容易產生依賴感。我主動和他說了不想再聊天了,他也就不來找我了,沒有很難受,更多的心理是還好他不找我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人了,本身就討厭的人,不聯絡你那才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對你來說有多重要了,如果是他天天聯絡讓你感到厭煩了,那你會感到解脫,如果你們真是每天聯絡的好朋友,他不找你了,你當然會難過,可不管哪種,你都應該找他問問清楚,看看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28樓:劉炳佳

不會難受,各自都有各自的生活了,只要在需要的時候還是會站出來幫助的。

29樓:anduoduo是我

我會難受的,但是我還是準備找找他。

3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曾經天天聯絡我的人有一天突然消失,不管和自己什麼關係自己肯定還是會不適應的。

31樓:啊大倩啊

如果曾經天天聯絡我的乙個人,突然有一天不找我了,我肯定會特別的難受。

32樓:思賓折扣童裝

如果對我比較重要或者對他有點好感的人,剛開始還是會難受的!但是忍過幾天就沒事了

如果乙個男生天天主動和你聊微信卻不約見面,是一種什麼心裡?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只反問他啊,你問他你看我這個人怎麼樣?是你喜歡的型別麼?靦腆沒用的話就只能單刀直入了。

把問題甩給他,讓他乙個大男人去作決定就是了。假如他說為什麼突然問這個,你就說我還以為我是魔鬼呢你見了都害怕。看他怎麼回答就是了唄

34樓:礫瓶

首先,男孩真的很喜歡女孩,但是男孩感到羞愧和羞恥,並且有很強的自尊心。在這個物慾橫流的視覺社會裡,男孩覺得他們在現實中配不上女孩,所以他們只能在虛擬的環境中和她聊天,了解彼此的發展,給她最大的安慰。

其次,男孩喜歡女孩,但他們只喜歡女孩。他視女孩為「夥伴」。然而,這種純粹的男女友誼最有可能讓別人誤解和迷惑對方。

只要一方有所鬆動,最終一方就會受到傷害,造成「友誼越位,情人不飽」的尷尬局面。畢竟,世界上很少有純粹的男女友誼。

第三,男孩喜歡女孩,但他們有目的地喜歡她們,這通常被稱為「備胎」。用曖昧的感情吊著女孩,畢竟,**的關心和專注不需要物質上的努力,但是真正的約會需要經濟上的支援。

現實社會中有很多這樣的男孩。情況如下:

第一種情況:距離問題,因為男人和女人都在同乙個城市,但是開車要花1/2個小時,男孩們不確定你在想什麼,也不知道如果他們將來有可能和你一起發展,他們碰巧遇到乙個沒有車的女孩,他就必須跑。自然,他認為他必須付出很多,潛意識會認為一開始不值得!

第二種情況:認識你自己,你在各方面都更好,而男孩在各方面可能不如女人。舉個最簡單的例子——體型。

男孩對女孩感興趣。當他們發現女孩有很高的自我要求時,男孩會下意識地等待自己變得更好,然後再預約。但是我們可以每天聊天,我們是多麼熟悉。

第三種情況:太多女孩說話,你不夠有吸引力!你可能以前見過一兩次面,但你仍然保持聯絡。

這個人只會在他不能遇見某人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然而,我每天都和你聊天。我含糊不清,不要指出那種!

第四種情況:忙著變成乙隻狗,比如說,法律界的朋友,每個案件都是事先準備好,跟進,然後召開法庭會議,每天加班,加班,白天保持聯絡是好事,至於會議,就更遙遠了,難得的休息日可能是補上睡眠。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樣的人只是覺得孤單想找乙個人聊聊天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想聊聊,並不想真的做朋友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一種特別獵奇的心理。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只想和你聊聊天而已。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只是只想和你聊聊天而已。

如果乙個人主動加你微信聊得來然後突然變了不跟你聊天說明了什麼?

40樓:**聯盟錢

不好說 因為不確定因素太多 是有目的性的 沒達到目的。喲還是喜歡你後來又喜新厭舊喜歡別的人了 。還是無聊 這要看你自己判斷。

記住不要被騙了 有什麼對信任的朋友多交談 人多幫你分析一下。希望幫到你。

41樓:幸運的嗯啊哈

也許對方忙那,再說了天天嘮,哪有那麼多話題。

也許之前她覺得對你有興趣,

然而接觸之後發現,

你並不是她的目標,

所以……你自己思量吧。

42樓:h且聽鳳鳴

說明他不想和你做朋友了,要以平常心去對待,只要問心無愧不要計較這些。

43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主動跟你聊天,肯定是帶有目的性的,或者被你拒絕了,就覺得跟你聊天沒什麼意思了。

44樓:o好漢別動手

原因太多了,具體情況說一下,比如他加你的目的是什麼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沒有推薦你買他的東西啊

46樓:國產男子丶漢

很大的可能是他又找到另乙個聊天的人了,失去的東西不必強留

如果乙個人男生每天找你聊天,突然不找你聊天,你就老是盯著他的微信看,這是什麼意思

47樓:宛宛

你慢慢的對他產生好感了。這是男人的對女人的一種手段。叫 欲擒故縱。

他一開始慢慢的讓你習慣他有你的日子。當有一天他會突然不找你聊天,你就發現你有點離不開他。那麼。

這就證明,他的計畫就成功了一大半,然後過幾天就又會找你。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覺的和你已經沒什麼聊的。不想搭理你。僅此而已。

4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帥氣的小帥哥,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他只是閒的沒事幹,所以找你聊天,男的不都喜歡調戲女生麼

我剛剛失戀,有乙個男生說喜歡我,天天和我聊微信,但是突然有一天就

4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需要什麼?

需要兩個人在一起是輕鬆快樂的,沒有壓力。

50樓:紫曼陀羅

先試探一下他是否正的愛你,再做決定

如果你不喜歡我,我天天和你聊微信你會每一天都回嗎?你怎麼做?

51樓:哎呀我去

要是我的話我會每天都回就當你騙我也好,真心也好,只要我喜歡你

52樓:想回家de貓

看心情 不過你要相信你自己

53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人道主義,敷衍了事

54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只會禮貌官方的回答

55樓:異性互引

會。愛讓你不會讓你無聊。我會找節目讓你開心。沒有情調的生活孤噪無味。記得找個像我這樣會為戀人著想的男人

56樓:奈何橋上哼忐忑

會呀,但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5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就是和朋友之間的聊天很正常啊

58樓:小霸王

不會,偶爾回一下表示禮貌

男人天天和你發微信,但是從不主動約你出來見面,人非常宅,不是很會和女生打交道

已經見面了,他就不主動了。這是對你不太滿意。你可以主動約他出來玩,如果他猶豫,就算了。建議不約為好,沒有發展的必要,說得再動聽也沒用。不懂就問 有的時候,你以為人家喜歡你,你不知道人家同時和多少人再聊,所以什麼宅不宅的,你可千萬別當真 照你說的這個情況,這個男人怕是不懂得與你見面後怎麼交流,他有點缺...

如果男生天天聊你,罵你,還跟你鬧笑話,代表著什麼

他想讓你開心,讓你無煩惱,珍惜吧 肯定是喜歡你,男生只會圍繞喜歡的女生轉。他喜歡你,和你開玩笑,逗你玩。和你調情。這代表他心裡有你,只是不好意思和你說出來 如果有乙個男生天天罵你 是什麼意思 這個男生已經喜歡你了,他只是找機會接近你,想讓你知道他的存在 這個男生很賤啊!呵呵o o 如果乙個男人天天跟...

一般正常的女朋友會不會天天跟你微信聊天了

我異地戀了好多年,雖然最後還是分手了。但是,我可以給你辦法。一下純手打。望採納。我那個時候在北京,她在家,那時候家裡沒有高鐵,動車。我從北京坐硬座,跑回家,要做十個小時,有的時候沒有座位,我站著也先回家,看看父母,看看她。電.這證明她心裡有你 在乎你 怕失去你 挺正常呀!當然會啊。在戀愛時,對方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