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和0840大小一樣,意義也一樣。這對嗎

2021-03-04 06:09:47 字數 2388 閱讀 6987

1樓:楓葉

大小一樣,但是意義不一樣。

你好,本題已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支援一下。

近似數8.0和8大小相等,但精確度不一樣.對嗎

2樓:布拉不拉布拉

正確。1、在數學上,8.0和8表示的數值是相同的,即:8.0=8;

2、在數字上看,8.0的精確數字是十分位,8的精確位數是個位,二者的精度是不相同的,其中8.0的精度要高於8。

3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答案:對的

解題:根據四捨五入的規則,8.0在數值上等於8,但是在精確位上8.0的精確位是在最後一位,在十分位,8的精確位在個位,所以他們的精確位並不一樣,即原題是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的,因為乙個精確到十分位,乙個精確到個位

0.35和0.350的大小相等意義相同對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相同,意義不同

0.35表示35個百分之一。

0.350表示350個千分之一。

6樓:柳葉

0.35和0.350的數值是相同的,但是表達的意義是不一樣的。

0.35表示數值精確到百分位,而0.350表示數值精確到千分位

7樓:做而論道

誤差不同。

表示範圍不同。

0.35:誤差=正負 0.005,有效範圍是 0.345 ~ 0.354;

0.350:誤差=正負 0.0005,有效範圍是 0.3495 ~ 0.3504。

8樓:匿名使用者

0.35和0.350的大小相同,意義不同。

9樓:呀誒呀呀

大小相等,意義不同,0.35兩位精度,0.350三位精度

0.1和0.10的大小相等,意義也完全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是相同,但是意義不同,0.10是近似數,0.1比較絕對

11樓:風過滄海

相等,但是精度是不一樣的,如果你的意義與精度有關,就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相等,意義不一樣,有效位數不一樣,精度不一樣。

2+2和2乘2的結果一樣,意思也相同。這句話對嗎?

13樓:南方飛虹

這句話不對,結果一樣,意思不同。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解決你的問題,

如果有疑問繼續追問。

14樓:馬俊英

2+2和2×2意義對於低年級來說應該正確 都表示2個2相加 對於高年級來說 2×2還表示2的2倍是多少

15樓:百度使用者

不對啊,乙個是加法乙個是乘法,很顯然不一樣,雖然都是等於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2+2是連個數字相加…得到的結果…2x2是是乘數乘以被乘數。得到的結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相同,只是巧合,但意思絕對不相同

18樓:百度使用者

一眼看就知道意思不同

19樓:南宮@真琦

不對,只能是結果一樣

「意義」和「重要性」所包含的意思是不是一樣的?

20樓:佛手

「意義」和「重要性」所包含的意思不是一樣的。

意義,人對自然事物或社會事物的認識,是人為物件事物賦予的含義,是人類以符號形式傳遞和交流的精神內容。

重要性,在口語中,為不可數名詞。代表抽象化的詞語,一般無複數。被認為有很大價值和影響的性質。如:一種對工業具有極大重要性的自然資源。

21樓:圈內貓爺

包含和被包含的意思。重要性包含意義 意義:1.謂事物所包含的思想和道理。 2.內容。 3.美名,聲譽。 4.作用,價值。

乙個人或事給人的主客觀判斷 重要性:具有重大影響或後果的;有很大意義的

22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某種程度上,二者包含的意思有時是一樣的。

但嚴格來說,「重要性」比較抽象化,相對是籠統的概念。而「意義」較為具體,其包括意向、意思、意圖、認識、知識、價值、觀念等等,都包括在意義的範疇之中。

23樓:人醒夢碎紋

意義的含義大於重要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significance

09和090的大小一樣,計數單位也相同。對嗎

大小是一樣的,但是計數單位是不同的 0.9是保留十分位 0.90保留百分位 從數學角度是正確的,從物理角度是錯的,前者沒有估計值 不一樣,小數點後精確值不同 不對 應該是大小相同 技術單位不同 不對,0.9的計數單位是0.1 0.90的計數單位是0.01 計算單位不同0.1,0.01 0.8和0.8...

我有2023年的五角硬幣。和一元大小一樣大。請問大神們這

整套才值錢,這種個人感覺不是很值錢,但是值得收藏.乙個大慨也就5元乙個 不值錢 整套還有點用 1981年長城圖案一元硬幣值多少錢 看舊幣收藏市場的出價,這個不一定,多留一下 我這有一枚1981年的 一元長城圖案的硬幣值多少錢呀,我有一枚81年長城 給多少錢?我這有枚一元的五萬 我有一枚81年一元長城...

跟麻雀大小一樣羽毛一樣!這什麼鳥啊

這個是雲雀呀,望採納 在東北叫山雀,叫聲很好聽 尖嘴像麻雀,大小也差不多跟麻雀似的,如圖,這是什麼鳥?黑翅雀鵯 學名 aegithina tiphia 為鳥綱雀鵯科的鳥類。體長約14釐公尺,是樹棲性綠色小鳥,外形與葉鵯相似,黃色。鳥喙直,翼長而尖,總體羽毛是綠色和黃色相結合,翼上具兩道明顯近白色橫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