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入4000怎樣理財,工薪月收入4000元如何理財!

2021-03-04 06:08:14 字數 1233 閱讀 8140

1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大額存單、**、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了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工薪月收入4000元如何理財!

2樓:小貓蹦噠噠

工資4000理財的好處

1、開源節流,提高被動收入;

2、防止過度消費,成為月光族;

3、工資不高,可以從攢錢開始累積成大錢;

4、提早規劃理財目標,比如買房、買車、結婚、育兒、養老方面的資金需求;

3樓:

看你乙個月的固定花費有多少

把固定花費減掉

剩餘部分拿出一大半做零存整取。

比如你每月拿到手4000,

租房、吃飯、水電費、上網費、公交費……一共花掉1500還剩餘2500元在你每月工資到賬的第二天存零存整取1500或2000元。

剩下的就放在銀行卡裡以備不時之需。

4樓:**

工薪階級,主要要有乙個理財計畫,比如五年內要有多少錢,準備幹什麼。工薪階級,除了死工資之外,很難有活錢,除非你自己賺點外快。你不妨去了解一些能夠自己操作的投資理財的產品,晚上下班可以操作的比較靈活的,先拿小資金去學習,君羊里很多下班做投資的,你可以和他們交流交流,非誠勿擾

5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6樓:加

首先,你的月工資必須除去你每月的開銷,理財,是手上有財才可以理,也就是你要知道自己有多少閒置的資金可以用於理財,你生活支出是多少,意外支出是多少,除開了,就是可以用於理財的部份。同時,理財之前,你要了解各種理財產品的特點,因為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和風險都不相同的,而且,你要了解自己的性格特點,不同的性格特點適合不同的投資。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成幾份做投資,不過不建議全部拿入理財就是了

8樓:yy小琦

理財最重要的就是要學會記賬,記錄每天的收支,知道自己的收支明細,記賬其實很簡單貴在堅持,可以嘗試使用記賬軟體,簡單方便,如佳盟個人資訊管理軟體,適合大眾人群的理財規劃。

我和媳婦月收入八千多如何理財,我和媳婦月收入八千多如何理財

怎麼理財比較好大家一直都比較關心,在市面上你能搜到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是非常複雜的,現在我就化繁為簡,把我認為很好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分享給大家!對了,最近有一門 課程是我非常推薦的,大神們專注 投資多年,年化收益可達15 僅限50人!點選參加 訓練營 跟投高收益 下面進入正題 1.一款回報率很高的...

工薪家庭理財案例分析,月收入萬元家庭如何理財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工薪家庭理財案例 普通工薪家庭如何理財,有什麼方法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信託 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

我月收入4000多 支出較少 求合理理財計畫

分幾步。1,30 收入做長期的穩定性好的 國債 但是收益較低,適合長期投資 2,30 做個定存 3,20 的留在自己卡里 因為有要開銷 4,20 的資金做短期的理財專案,可以嘗試風險高收益高的。在自己可接受的範圍內 沒有什麼多好的,但你不是做鞋設計的嗎。做與鞋有關的。開個 店買鞋也可以呀。年收入的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