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家庭理財案例分析,月收入萬元家庭如何理財

2021-03-04 06:20:48 字數 430 閱讀 8097

1樓:招商銀行

​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工薪家庭理財案例:普通工薪家庭如何理財,有什麼方法

2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工薪家庭理財怎麼理財

3樓:招商銀行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家庭月收入1萬元,5萬存款,小孩多月,請問我適合買什麼保險(30歲)?目前的狀況我該如何理財

的確,購買保險很必要,畢竟我們賺錢一輩子,消費也是一輩子。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 20 左右,最好別超過20 即用10 的資金保全自己100 的資產。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

杜拜乞丐月收入47萬元是真的嗎,杜拜乞丐月入47萬是真的嗎?

今天一則新聞炸開了鍋,一早上無數人 事實上,文中所說的內容都是真的,如果杜拜的警察說有個別27萬dhs的月收入那就應該是有的,但這個收入一定也只是齋月才會出現,每月都有這個數絕對不可能,話再說回來,如果錢真的這麼好要,那些歐美國家來杜拜打工的高階知識份子,幹嘛還要天天去office上班?全上大街上要...

快遞員曬收入賬單,月收入接近3萬元,快遞員高收入是普遍現象還是小部分人

快遞員曬收入賬單,月收入接近3萬元,這一事件引起了廣大關注,實際上月收入可以達到三萬元的快遞員並不是普遍的,而是一少部分。首先快遞這個行業我們都知道是非常辛苦的,並且大多數都是計件工資也就是多勞多得。你派送的單量以及你收快遞的數量決定了你的工資。這位快遞員乙個月能掙三萬塊錢可以肯定的是他一定付出了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