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刺客信條所以系列名稱,求刺客信條的全系列名字,謝謝

2021-03-04 06:00:26 字數 1461 閱讀 2332

1樓:流自死吧

名字?刺客信條 (1) 刺客信條2 刺客信條2:兄弟會 刺客信條2:

啟示錄 刺客信條3 刺客信條3:解放 刺客信條:黑旗 刺客信條:

叛變 刺客信條:大革命 刺客信條:梟雄

刺客信條編年史:中國 刺客信條編年史:印度 刺客信條編年史:俄羅斯

2-3有數字,黑旗及之後改用副標題

求刺客信條的全系列名字,謝謝

2樓:

刺客信條1、刺客信條:血緣、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2:探索、刺客信條:

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刺客信條3、刺客信條3:解放、刺客信條4:

黑色旗幟、刺客信條:大革命、刺客信條:叛變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原版**就有全部的

求刺客信條系列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貌似就是刺客信條,第二部是血緣,第二部後續兩章分別是兄弟會和啟示錄

5樓:王淳傑

1.文藝復興

2.秘密聖戰

3.黑旗

4.遺棄

5.大革命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沒看懂您的問題我妄自猜測您要問的是這幾部出的先後順序是吧最早是刺客信條,然後是2 然後兄弟會 然後啟示錄謝謝

7樓:國秀英侯癸

刺客信條1、刺客信條:血緣、刺客信條2、刺客信條2:探索、刺客信條:

兄弟會、刺客信條:啟示錄、刺客信條3、刺客信條3:解放、刺客信條4:

黑色旗幟、刺客信條:大革命、刺客信條:叛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懂你的要求,不對來追問

1,刺客信條:

秘密聖戰

2,刺客信條:文藝復興

過渡:刺客信條:兄弟會

刺客信條:啟示錄

3,刺客信條:遺棄

4,刺客信條:黑色旗幟

5,刺客信條:起源

番外(我也不是太懂這幾部的定義)

刺客信條:大革命

刺客信條:叛變

刺客信條:血緣

刺客信條編年史系列

求刺客信條每一部的名字,主角名字,劇情,要有順序

9樓:有困難找老王

刺客1阿泰爾,

刺客2,艾吉奧 奧迪拖雷 達 佛羅倫斯 ,刺客兄弟會,刺客啟示錄主角都是艾吉奧

刺客3 康納肯維

刺客暴君華盛頓 拉頓哈給頓,(康納土著名)刺客解放 艾芙琳

刺客4 愛德華肯維

刺客自由吶喊 阿德瓦勒

刺客叛變 謝伊 寇馬可

刺客信條大革命 阿諾 維克托 多里安

刺客信條梟雄 雅各 弗萊 和伊薇 弗萊

求刺客信條系列有值得入手的,求推薦刺客信條系列有值得入手的

起源是狂戰士信條,海戰有,但不多 黑旗海戰很爽,還有僱傭兵 梟雄和大革命比較好 但起源風景真心不錯 由育碧的美女製作人領銜的 刺客教條 可以算的上是本年度關注度最高的act遊戲之一了。刺客教條 是以超高的自由度和精美的畫面作為最大賣點的新型別act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控制一名殺手,他的目標全部都是歷...

《刺客信條》系列的編年史是什麼,刺客信條系列講的是什麼?

刺客信條1,2,兄弟會,啟示錄,3 1是十一世紀十字軍東征時代的故事,那時候刺客是在馬西亞夫作為發源地的乙個很強大的組織。裡頭交代了1代主角阿泰爾青年時期的故事,當時刺客導師阿泰爾的師傅想利用 伊甸園碎片 簡稱 蘋果 控制整個社會,最後被阿泰爾發現後親手殺死。2十五世紀末期和十六世紀初期的文藝復興時...

刺客信條講的什麼,刺客信條系列講的是什麼?

刺客信條講的是主角aitair 阿爾泰 的事蹟。由現在的主角戴斯蒙德用聖殿騎士公司的機器穿越回阿爾泰時期來找尋失蹤的 器 你可以在設定裡面開啟字幕的是中文的 求滿意。刺客信條1 阿泰爾的導師叫他殺10的聖殿騎士,然後阿泰爾就殺了,結果他的導師是第11個聖殿騎士並且拿到金蘋果,神志被控制,然後阿泰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