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手膜美白最好,什麼手膜的美白效果最好

2021-03-04 05:58:54 字數 4937 閱讀 6496

1樓:嘉佑營新潔

手是女人的名片。一雙嬌嫩的手告訴別人你的氣質優雅,生活從容,一雙乾燥的手讓人聯想起卻反保養,生活操勞艱辛。建議用「珍草名方」半畝花田手膜每週定期為手部做一次深層護理,還有日常的手霜護理一刻都不可懈怠哦。

什麼手膜的美白效果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手膜我喜歡用自製的。若是除角質就用紅糖和蜂蜜調好,在手術按摩十分鐘後等蜂蜜滋潤十五分鐘後洗去,會很滑。之後塗上混合橄欖油的護手霜,進行鎖水。

3樓:軍芷蘭城佑

我用的是木本水源玫瑰絲滑嫩手手膜,在**買的,9.9包郵,感覺很好,每次我都是先用熱水泡幾分鐘手,待手感覺發紅微漲時擦乾。按摩後用熱水洗淨,然後再套手模。

為保證手模充分吸收,我會裹上保鮮膜,或者帶上洗衣手套幹活,感覺挺好的。

想要幾款自製的手膜,最好是帶有美白功效的

4樓:維歐美內外搭配祛斑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注意飲食。多吃清淡食物和新鮮蔬果,少吃油膩的食物,不要喝太多的茶、咖啡等。

慎用化妝品。不要頻繁的更換化妝品型別,拒絕選擇含有激素、鉛及其他不明新增劑的化妝品。

保準睡眠充足。經常熬夜、睡眠不足,會加重黑色素的沉澱,易產生雀斑。每天晚上至少保證8小時的休息時間。

防止便秘。便秘會使體內的毒素堆積,沒辦法正常的排洩出來,使得毒素全部在體內形成黑色素,從而以雀斑的形式出現在**上。

雀斑患者應保持心情舒暢,避免過分憂慮,有足夠睡眠是防治雀斑最好的方法;

雀斑患者出門時,應避免陽光直射。因為雀斑的形成與日曬有明顯的關係;

雀斑患者可多食含有維生素c和e的食物;

雀斑患者盡量少吃醬油、牛肉、醬菜、蝦、蟹、酒、咖啡等食品;

我們平時吃的食鹽竟然有去斑的作用。具體做法:食鹽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2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狀,敷於面部斑跡之處,隔日一次。

5樓:浮雲

豆腐小** 做菜時,若有用剩下的豆腐小塊,不妨嘗試用來做**。豆腐具有高度的滋潤與美白作用,經常使用,乙個月後就能看到肌膚變白嫩了。 材料:

豆腐適量 做法:1.將手洗乾淨,將豆腐塊放在手掌心。

2.輕輕地揉搓豆腐,然後將豆腐泥敷在臉部,輕輕按摩。 3.

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 蜂蜜** 使**光潔亮麗,可改善**暗沉現象,減低黑色素,蜂蜜與蛋清也能夠有效滋養**。 材料:

蜂蜜2大匙,蛋清2大匙,麥片2大匙 做法:1.將蜂蜜、蛋清與麥片混合均勻。

2.用小刷子沾取**均勻地塗在臉上。 3.

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 tips 蜂蜜具有優良的潤澤性,能夠除燥,使肌膚有光澤,與其他材料同時搭配使用,效果也不錯。 胡蘿蔔** 胡蘿蔔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胡蘿蔔**能有效改善**粗糙暗沉現象,早晚各敷一次,連續使用10天後臉部就會白嫩很多。

材料:胡蘿蔔一根 做法:1.

將胡蘿蔔去皮後打成汁。 2.將胡蘿蔔汁均勻地塗在臉上,10~20分鐘後洗淨。

tips 使用美白聖品胡蘿蔔時,記得要削皮,打汁後將果渣過濾掉,留下液汁敷臉效果更佳。 黃瓜** 黃瓜有潔膚作用,可以防止**老化,用新鮮黃瓜做**,可使**變得有彈性。鮮黃瓜所含的黃瓜酶,能有效促進新陳代謝,擴張**毛細血管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美容效果。

材料:黃瓜半條,乾淨紗布或脫脂棉 做法:1.

將黃瓜用攪拌機打碎,將黃瓜汁放入碗中備用。 2.用紗布或脫脂棉蘸取黃瓜汁在臉上輕輕按摩。

3.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木瓜牛奶** 木瓜能有效地軟化肌膚,使**柔軟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夠美白**。

材料:木瓜1/3個,牛奶3大匙 做法:1.

將木瓜切塊放入果汁機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狀。 2.用脫脂棉蘸取木瓜汁液塗抹在臉上。

3.敷臉約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tips 木瓜含有木瓜酵素,具有優良的清潔與柔膚效果,經常被用來美白、滋潤**。

西瓜美白** 將吃剩的西瓜皮留下,西瓜皮的汁液具有清火排毒的功效,並且能美白、修護**。經常使用西瓜皮汁液敷臉,能夠美白滋潤**,增加**彈性與光澤。 材料:

西瓜皮2塊,乾淨紗布或脫脂棉 做法:1.用湯匙將西瓜皮汁液刮下,倒入小碗中。

2.以乾淨紗布或脫脂棉蘸取西瓜汁液塗抹在臉上。 3.

20分鐘後洗乾淨即可。

6樓:綪諾言°_佟

10款自製美白**教給你,只要你夠勤快能堅持的話,美白肌膚自然會呈現給你,如果你還是覺得麻煩的話,那麼你就只能依賴像白大夫這樣的專業美白產品了。 1、牛奶膜:用牛奶摻入雞蛋清或雞蛋黃調勻,塗面15分鐘,對中性**更加,堅持使用3個月,能使**煥然一新; 2、雞蛋黃、蜂蜜、麵粉,攪勻塗面15---20分鐘,用溫水洗淨,可以預防秋冬季乾燥,**粉刺; 3、蛋清**:

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抹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4、牛奶**: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

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和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5、香蕉**: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是用於乾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 6、蘋果**:講評過去皮切快或搗泥,然後塗面,如果實幹性過敏性**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如是有性**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

各一天一次,乙個療程為二十天,具有使**細化、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7、橄欖油**:把橄欖油加熱至37度左右,在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沙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滋潤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8、檸檬**: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面,15—20分鐘後取下,或將乙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面部。

每天一次,七天為乙個療程,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9、黃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10、蜂蜜番茄**:先將番茄壓爛取汁,加入適量蜂蜜和少許麵粉調成膏狀,塗面20—30分鐘後洗去,具有使**滋潤、白嫩、柔軟的作用,長期使用還具有祛斑除皺和****痤瘡等功能。

7樓:淺淺家總受

一、痘痘印的分類描述 1.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乙個乙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

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鉤す 於歡壞牡胤攪糲潞諍讜嘣嗟難丈 u廡┭丈 涫禱崧 孕邢 а?

/p> 3.真疤─凹洞 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

必須要靠雷射磨皮才有救。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

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二、去痘印方法集合地 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錢的基礎和能力,不妨用kose的王牌產品雪肌精。這個比較貴,但是大部分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

使用方法: 1)紙**一片,完全浸泡在kose藥用雪肌精裡面。 2)將完全浸有kose藥用雪肌精的**紙貼在臉上,敷大概10分鐘,再塗上面霜。

大概乙個星期三次就夠了。

三、去痘印方法集合地 1.雪肌精去痘印法 如果有金錢的基礎和能力,不妨用kose的王牌產品雪肌精。這個比較貴,但是大部分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白,素以能有淡化痘痘印的效果。

使用方法: 1)紙**一片,完全浸泡在kose藥用雪肌精裡面。 2)將完全浸有kose藥用雪肌精的**紙貼在臉上,敷大概10分鐘,再塗上面霜。

大概乙個星期三次就夠了。 2.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具有鎮靜和美白肌膚的功效,將兩者混合在一起當**使用,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 使用方法:

1)取乙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相混合。 2)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乙個星期做兩次就好。 費用: 乙個雞蛋0.

5元,一包珍珠粉10元。 四.海藻**去痘印法 這個方法真是超級好用又實惠,只要到化妝品店買一袋海藻顆粒**,和水調和一下,非常方便。

每2天作一次即可。 使用方法: 1)去20克海藻顆粒,並和適量的純淨水混合。

2)做成**的形象,貼在乾淨的臉上10分鐘即可。 3)然後用清水洗淨**,塗上面霜就可以了。 費用:

海藻**顆粒/一袋5元,可做8次。 五.中藥去痘印法 對粉刺、炎性丘疹的皮損者,屬於邪熱積於肺經,治宜清肺洩熱,佐以降溼,常選用枇杷葉、桑白皮、黃芩、土茯苓、白鮮皮、刺蒺藜、生山梔、連翹、香白芷等藥物。

如是皮疹紅腫疼痛、膿疱、膿腫、破潰流膿為主的皮損者,屬於熱毒熾盛,濕熱壅結,治宜涼血解毒,清熱燥濕,選用藥物如金銀花、連翹、野菊花、蒲公英、黃芩、三

七、生地黃、山 梔子、紫草根、香白芷、龍膽草等。 如為結節或囊腫型,屬於濕熱瘀結滯,治宜清熱化瘀、化濕散結為主。選牡丹皮、赤芍藥、丹參、蚤休、夏枯草、薏苡仁、三

七、生牡蠣、土茯苓等。

美甲做什麼顏色顯手白,美甲什麼顏色顯手白

美甲,深一點的玫瑰紅色最容易顯得手白 很多女性的手會有點偏黑,所以很希望選一款讓自己手顯得白嫩的指甲油。深一點的玫瑰紅色是最容易顯得手白的色彩,因為這個顏色裡面含有 藍色調 正好能和手部的黑色基調作出對比,所以反襯得手比較白皙。如果雙手膚色比較暗沉發黃,一定要謹慎嘗試暖色系指甲油,特別是桔紅色指甲油...

美可萊冰膜怎麼樣,有美白補水的功效嗎?

可以啊,我有個朋友在做,看著生意好好,你可以v630023568 歐蒂芙天使之魅冰膜。美容院都能幹什麼?美容院提供。美容護理 保健 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美容院是為人們提供美容護理 保健 水療等內容的美容服務場所。從90年代興起,經歷了指導型美容院 養護型美容院 修復型美容院三個階段,到目前為止,已...

快速美白最好方法是什麼,美白最快效果最好的方法是什麼啊

美白方法1.要睡覺的時候,拿小黃瓜切薄放置臉上過幾分鐘拿下來,乙個月您的臉就會白嫩。美白方法2.睡前用最便宜的化妝棉加上化妝水完全浸濕後,敷在臉上20分鐘,每週3次。美白方法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鹽巴,可以清腸胃。美白方法4.出門前一定要擦隔離霜及防曬乳,回到家記得要馬上卸妝。美白方法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