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之人所說的衣食無憂什麼意思,算命師傅所說的三者互相什麼意思

2021-03-04 05:58:53 字數 6235 閱讀 3038

1樓:地聖王

命理衣食無憂是說命局很好。

1,印星得用,家族蔭庇,享受現成福祿之人。

2,傷官佩印,傷官生財,靠聰明才智立世之人。

3,食神當令,吃公家飯的人。

大概就是這樣。

2樓:在那裡看的嗎

可是我是不婚族 算命說我衣食無憂 不用幹都有錢花 命帶中的 但是我特別窮

算命的說我是女身男命,我有點懵了 50

3樓:我憤青但不偏激

我小時候,算命說我衣食無憂,我果然衣食無憂。大家都衣食無憂。人的命是由性格決定的,很簡單,我的戰友發財了,關係很好,但我做生意錢不湊手,我不找他,生意失敗,欠別人錢也不借他的。

我不希望感情變質,有的人想的就不一樣。乙個女人會撒嬌,且有分寸,這個女人生活就有男人照顧,幸不幸福自己知道。乙個女人性格要強,雖沒男人照顧,但可讓男人佩服甚至臣服,像武則天,格力老總,幸不幸福自己知道。

4樓:嬴堰贗

算命的也說我女身男命,還說我怕被打不願吃苦當女生,還說我早嫁,管老公,我可qnm的,勞資現在看見一些吃軟飯的男生就噁心,我可能會管??我不信命,我只信我自己,老子之前聽到這個算命,那時候偷偷哭了,現在想起來,我不會信這些命的,就算貝多芬說的,我要扼住命運的喉嚨,難道我們不應該這樣?

5樓:正義為主

別相信這些東西,以前有個算命的說我注定要做苦工,可我現在明明就連苦工都做不上。

算命師傅所說的三者互相什麼意思

6樓:無有有元

算命從來沒有「三者互相」之術語此純屬算命師傅胡編亂造之謅語

算命說的這個是什麼意思呢?

7樓:匿名使用者

1.所謂的陰人,就是在陽間給閻王爺辦事情的人。這種人,表面上和普通人一樣,需要吃飯睡覺,但是他們卻能和鬼對話。

你要分辨他們,只有乙個辦法,就是他們睡覺的時候,鞋是放在床下的,而且,鞋尖朝內。出自《盜墓筆記之秦嶺神樹》。

其本意應該是指古時候某些看風水、請神、做白事的人。

2.『陰人』就是女人,

西遊記中多目怪對蜘蛛經說:「你們早間來時,要與我說什麼話,可可的今日丸藥,這枝藥忌見陰人,所以不曾答你。」

3.民間指古代的太監

4.在現實或網路遊戲中,指使用某些陰謀詭計來算計人別聽他亂說,呵呵,開心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陰人就是所謂有緣人,偷偷的愛著你卻不敢張揚。算命的這人可能很費,淨說大實話

9樓:匿名使用者

其本意應該是指古時候某些看風水、請神、做白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某人通過術數來求你跟他的姻緣。

算命的人所說的"有官非"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句廣州話。意思大概是有是非,注意生意或生活上的合作夥伴,或一些你應該注意的人和事。

希望這只是乙個推測。也許會逢凶化吉。

小心一些就是了。也別太疑神疑鬼了。

12樓:撅尾巴小雀

"有官非",指有口舌官司.

"有孝"指有親人過世.

13樓:匿名使用者

官古時與執法機構同等,可能會與警察辦案有所牽連或與什麼人打官司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最近有涉及打官司之類的事情

算命中所說的「食傷」是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食傷」是算命的專業術語「食神」「傷官」的簡稱,在陰陽八字學中,以日的天乾為中心,日天乾相生的為「食傷」。如:己卯年丙申月丙午日戊戌時出生的人,日天乾為丙火,生戊己土,柱中年幹己和時幹戊即為「食傷」。

1,食傷解釋

食傷是指著食神和傷官被財星引化,聰明清高變成了機會主義者,乙個對事業和人生具備熱情投入,創意無限者。

2,食傷代表了勤奮和能幹,最好是食神,傷官未免,也可以說,傷官多的話有點福也得瑟掉了,不主貴。

16樓:匿名使用者

1,食傷解釋

食傷是指著食神和傷官被財星引化,聰明清高變成了機會主義者,乙個對事業和人生具備熱情投入,創意無限者。

2,食傷代表了勤奮和能幹,最好是食神,傷官未免花哨了。 也可以說,傷官多的話有點福也得瑟掉了,不主貴。

俗話講『輕浮,得瑟』。而食神的話親和力就強了,人氣旺,口碑好,做事情平易近人,給人一種很好的信任感覺。

而且重視信譽,做事情樸實大方,所以生意場上很受歡迎,大家也樂得跟他一起合作,有機會會想到他。而傷官的話自恃清高,容易惹人嫌煩。

3,食傷生財是什麼意思?

命主元氣旺,比劫當令,木火成群,日主以醜土洩火生金為用,4,食傷生財,木火土金流通之象。這種局勢下,命主的能力都劃歸財星,歸局成財,用神得力。想法多,辦法多,頭腦聰明靈活,能創造機會。

5,食傷生財不要見官殺,官殺會阻礙命主自信,牽絆住命主的行動力。

而且官殺出現的話,財星洩氣,反而牽制住命主生髮的氣勢。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乾若是木 遇火`火就是食傷 主孩子財去學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特別重視實用性於一生的學術問題,為了不被你所學的知識馴化與陷害,最好是走正確路線,走正確路線需要正確的知識**,這個紛亂的商業年代,很難辨別學術的真偽,一切只能靠自己,用自己的判斷力去做選擇,強的判斷力需要強的邏輯推理,經得住推理與驗證的理論是正確理論,經不住推理的理論就是不確定理論,本人比較挑剔,**學方面的知識,唯一讓我看好的只有《氣數學》,搜一下「氣數學」,

裡面有講食傷的內容,很深刻,個人認為截止目前是最正確的理論。

算命的說還人是什麼意思

19樓:網上搜惜情擇日

應用意義

占測這門類玄學在中國歷史上源遠流長,其起源有據可考可追溯到最早的伏羲氏,之後周文王演八卦,則算命開始逐步得以發展,具體的發展過程比較漫長,每一代都有或多或少的貢獻。算命只是人們趨吉避凶的一種心理安慰,命運是不可預知且時刻存在變數,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民間多用於各類未來事占測,它是一種與科學技術無法**時一種輔助手段,若沒有實際行動一切都是枉然,不可痴迷其中。

原理解析

算命是一門略帶神秘的玄學,以《易經》為根基、以陰陽五行體系為理論依據的學問,算命雖不是迷信,但亦沒有如有些江湖術士所吹噓的那麼神乎其神。不要認為算命什麼都可以算得準,其實算命術沒那麼神奇,也不要因某些測不准就全盤否定這門學問,對算命這門學問要用科學的態度去看待。**,是根據已知的某些條件去找出該事物的規律,並依據其規律去推算事物的發展趨勢。

萬事萬物之中,既存在「定數」(規律)又存在「變數」(無規律),**某一事物其「定數」的一面是可以測出來的,而其「變數」是無法**的,為什麼「變數」一面無法**?了解過「蝴蝶效應」定律便不難理解。既有定數又有變數,此乃天地之道,人稟命於天,其理亦然。

各門類學問之理論源泉是《易經》,何為《易》?一是變易,一種混沌現象,乙個微小的變化能影響事物的發展(蝴蝶效應);宇宙萬物,變幻無常,時刻變化,人事也是如此。二是簡易,一陰一陽,囊括了萬種事物之理;有天就有地,有男就有女,有上就有下,有前就有後,都是相反相成,對立統一。

三是不易,雖世間的事物錯綜複雜,變化多端,但是有一樣東西永遠不變的,那就是規律;天地執行,四季輪換,寒暑交替,冬寒夏熱,月盈則虧,日午則偏,物極必反,這便是規律。《周易[1] 》起源於伏羲八卦,伏羲八卦又源於「河圖洛書」。《易·繫辭上》說:

「河出圖,洛出書,聖人則之。」從河圖洛書到八卦符號再到解釋八卦的卦爻辭,可以看出中國文化的發展走向,是取法自然又以人們的經驗充實其中的一種思維方法。

萬事萬物的發展均有定數與變數,定數有規律可循而變數無規律可循;定數中含有變數,變數中又含有定數,無論定數還是變數其大局均不變。古今來多數習易者未區分開定數與變數,混淆這概念。「定數」(規律)可根據事物的規律性**其發展軌跡,「變數」(無規律)因變幻無常、可變因素太多無法準確**。

萬事萬物雖錯綜複雜、變化多端,但亦有永恆不變的規律,既然存在有規律的一面,那麼依據這些事物某些已知的因素結合易理即可推算出其發展軌跡及趨勢。

如四柱八字為例,影響人命運的諸多因素中主要有:八字、風水、社會環境、時代背景、人的主觀意識等等因素。相同四柱八字的人,其風水、社會環境、時代背景、主觀意識不同而命運也不相同。

測算四柱八字只是測算影響人命運的諸多因素中先天定數因素,從這定數中可反映出其人生命運軌跡主線,這僅僅是命運軌跡主線,並不是命運的全部。所以,就算完全測對了四柱八字也不能完全準確預知其人的具體命運,因四柱八字只是影響人命運的其中主要因素之一,還有其它諸多變化無常的變數因素對人的命運存在影響。在求測時那些術士很肯定地告訴你某些很具體的某事會怎樣怎樣的,那是忽悠你的。

看過天氣預報吧,現代科技這麼發達,用先進的科技手段尚不能準確無誤的測出某月某日具體某個地方會下雨,因為風雲無時無刻在變化著,播報天氣預報時也只是能告訴你某月某日區域性地區會有雨(區域性地區,這個範圍可大可小),況且預報有雨但實際上這雨是否會下可不一定,在**上有下雨跡象只能說明會下雨的可能性很大而已,也會有不下的情況。

認清這些後便不難理解為什麼同年同月同日同時辰出生的人(如雙胞胎)而命運不太相同以及有時測事測不准的原因了,因為有變數的因素。此外**理論體系的不完善也決定了**的準確率。當然,測不准的原因除了這些客觀因素外還有**者的水平原因,由於知識面及認知能力的侷限,社會上真正懂的沒多少,似懂非懂的居多。

業界亂象編輯

缺乏認知

因這門學問非現代科學範疇,且比較深奧、神秘,人們對此門學問缺乏正確了解,這便給了江湖術士有寬泛的招搖撞騙空間。

再之由於**術缺乏完善而嚴謹的科學理論,業界研習者水平參差不齊,半桶水者居多。有需求就有市場,社會上有不少打著「易學**」的幌子,冠上響亮的名號,名號已不是古時的「半仙」了,而是與時俱進叫做「大師」。這些「大師」當中不乏一些遊手好閒的小文化人或粗通一些易理知識的人,號稱懂八卦、會看手相面相、能解災避禍,招搖撞騙,憑三寸不亂之舌忽悠賺錢為生。

學問不足但為了謀生惟夸夸其談、故弄玄虛,搬弄些模稜兩可的話語,扯上些迷信的東西,以此自圓其說;還有甚者以幫人化解為由刻意誇大一些因素(比如名字之類)對人命運的影響力,籍此牟利。

由於人們對這門學問缺乏正確的認識,兼且社會上裝神弄鬼、故弄玄虛、招搖撞騙的「大師」氾濫,久而久之便使這門學問蒙上了迷信色彩。

騙術揭密

現社會上打著所謂「大師」幌子行騙的很常見,騙術五花八門、花樣甚多,而比較常見的有如下這些。要注意的是,這些騙術裡的很多說法在命理裡其實都有它的或大或小的意義,不能說全都有錯,只是算命師食古不化,囫圇吞棗,無法用其所認知的學問解釋而已。所以,並非算命師愛騙人,而是他們自己也不懂。

悲劇在於,通常缺少自信的人,比較會尋求算命的參考,結果卻是碰到了**。所以,每個人都該建立自己的自信,算命只是一種參考工具,不可能無所不能,盲目的相信正是迷信的根源,只有建立正確算命觀。

【騙術一】:你的名字不好,必須改名。

這是最常見的騙術,為什麼江湖術士常用這伎倆呢?無非是改名字這一項大有市場,而且省心省事、收入可觀,改個名不費吹灰之力,這是一門很好經營的生意。

凡是把一切過錯都推給"命運",並且說他能替你改運的人,都是忽悠。而命不好就推說是名字害的,那更是等而下之,名字雖對人的命運有微乎影響,但名字的影響不是主要因素,不至於命不好就是名字害的。

【騙術二】:你今年犯小人。說法例如:

—你今年犯小人。

—你今年犯太歲。

—你今年犯桃花。

—你今年有財無庫。

這些說法在傳統命術裡有他的解釋邏輯,但是現在算命師都只拿來恐嚇大家而已。已經失去了幫人修身養性,安身立命的正面意義,毫無可信賴的價值。試問誰不犯小人?誰又不犯桃花?

【騙術三】:你命中缺某五行。說法例如:

—你命中缺水(缺火,缺金,缺木,缺土)。這些說法是屬於廣泛空洞很難求證的話頭,但只要你現在發生了,就認為他是對的而上當,屬於對號入座的騙術。

【騙術四】:你今年很不順。

說法例如:

—你今年很不順。

—你的印堂發黑,必有凶險。

—你今年犯煞,必有意外。

—你的名字表示姻緣有問題。

—你的命盤表示事業有問題。

—你的八字表示錢財有問題。

廢話!沒問題誰會來算命?可是很多人一聽到這句話,仍然會寧可信其有而上當。

【騙術五】:假借通靈法力。

說法例如:我能通靈,觀察到你不知道的事。(未來的事,過去的事),通靈人常要透過別人介紹才易有效。而最常用的說法為:只和有緣人通靈,和你無緣,所以不准。

所講的話則多是未來尚未發生的事,讓你半信半疑而上當。

衣食無憂的憂是什麼意思,衣食無憂生活什麼意思

擔心,憂慮 衣食住行都不用擔心,憂慮的意思 衣食無憂生活什麼意思 衣食無憂生活 指在吃穿生活方面沒有任何憂慮,吃穿不愁的意思。讀作 y sh w y u 引自 現代 韓寒 他的國 如果這個地方的老百姓都很喜歡文藝,那這個地方一定是富裕的,衣食無憂的。例句 我們現在衣食無憂的生活都是先烈換回來的。意思...

說人衣食無憂?什麼樣的生活叫衣食無憂

是人都會有煩惱,到衣食無憂了你也會有煩惱。嬰幼兒的生活叫衣食無憂 在你們眼中衣食無憂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樣的生活才算的上衣食無憂?洗完個澡,吃個熱飯。生活就是如此美好的感覺。有固定的收入,可以保障衣食住行不短缺。穩當工作,無病無災。順心就好。99 的錢都用來娛樂 兩田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 衣食無憂...

形容人什麼都不幹卻能衣食無憂的成語

錦衣玉食 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紈絝子弟 紙醉金迷 養尊處優 形容人什麼都不幹卻能豪華奢侈的成語 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y l i sh n sh u,f n l i zh ng k u 釋義 形容懶惰成性,坐享別人勞動成果的人。坐享其成!不勞而獲!這樣的可以用!富二代 這個詞怎麼樣 表示衣食無憂的人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