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寫或者找感人的傷感愛情日誌高分

2021-03-04 05:55:45 字數 1950 閱讀 1915

1樓:匿名使用者

初見你時陽光明亮的刺痛我的眼

我不知道怎樣才算是一見鐘情

2樓:我會努力

我只會寫傷感情詩,大約幾十字,不知道可不可以,可以的話找我。字不在多,在精

3樓:張杰襉單

去我**空間找:826985091。基本上都是我自己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空間裡還有一些有關情感的日誌

今天是我愛她366天,誰幫我寫一篇感人的日誌,我給高分,內容不要太誇張,我先補充說明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在網上這麼問了,說明你對心中的人依依不捨了!自己寫吧,誰都比不上現在的你,現在你自己是感悟最深的!但是你真正愛上她,就看著她過的很好!不用給高分,我只是路過……

6樓:國鞋帶松了

我和你經歷了那麼多的點滴

你卻沒有發現、我愛你

分分離離的畫面

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浮現

我愛你一句【對不起、你把我忘了吧】

讓我痛了許久

也許說的時候很灑脫

但是我很痛

這一年裡

367天

每天想和你在一起的點滴

我奢求不了

你給我愛

我變得堅強、

我希望你幸福

也許對你而言

我只是乙個普通不過的路人甲

但你是我最喜歡的鳶尾公主

、吾愛你

7樓:

用九十九首歌名寫成的情書!超感人!

《當我遇上你》我就知道《遇上你是我的緣》《第一次》有《心上人》,那《感覺》是《甜蜜蜜》的. 《無論如何》《我知道》我《就是喜歡你》...《如果只得一星期》我也會《抱緊你》說《一千遍我愛你》,如果《有人》《喜歡你》我會和他《賭愛》令他成為我的《手下敗將》我一定要他《非走不可》.

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你是我心中的《天使》,我只想《安靜》地《簡單愛》著你,雖然我《明白》在你心中《我不是一百分》,但也請你給我一次《機會》就算你是乙個平凡的《女生》,我也《心甘情願》《一生一世只愛你一人》因為《戀愛大過天》.... 在這個《情人節》我《期待》能和你《牽手》看著《流星雨》然後許下《一千零乙個願望》像《少女的祈禱》《真心真意》說聲《真的愛你》...... 在我的心中,你是《獨一無二》的《情人》也是《從頭到尾》唯一的乙個,我《相信》你不會《離開》我,因為你不像那些《壞女人》一樣會《移情別戀》.....

《說真的》我對你已《神魂顛倒》了,《只要為你活一天》就算死我也《願意》《走到底》,《愛上你》《我願意》不要《自由》,只因《我比想像中愛你》…那天你對我說《分手吧》就《掛線了》。你的話《無形》地刺得我好《心痛》,《為什麼》會這樣。那天,我的心裡下了一場《認真的雪》,抬起頭看夜色卻看到了《北極星的眼淚》,不知道《天亮以後》該怎麼辦,為了你;我想《斷了愛情的念頭》,可我《愛》你,我希望《今生你做伴》。

還記得《那一年,那一天》嗎?你對我許下了《你的承諾》… 《乙個人的冬天》真的好《孤單》,你的心像《紅色石頭》一樣有熱情的血液和石頭的《冰冷》,《突然好想你》。《被遺忘的愛》你會不會《拾起》,我好想說一句《i miss you 》… 其實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對你《不得不愛》 分手的《那一夜》我哭了,《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你就是我的《寶貝》我會《永遠永遠》愛你。

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像吃了《棉花糖》《甜甜的》,《我對天空說》《做我老婆好不好》讓它轉達給你,你就是我的《專屬天使》… 我想和你做對兒《幸福戀人》,《好好愛我》好嗎?《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捨不得》讓你離開我,我不能《錯了再錯》了,我要追你回來,讓你在我《左邊》陪我,找回我們《遺失的美好》… 想你有時會《缺氧》,因為我《超喜歡你》《只對你有感覺》。為了你我願意折斷我《天使的翅膀》放棄整個《天堂》只因為你是我的《唯一》,最後送給你《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向你說~我~愛~你 ,這是九十九首歌代表愛情!

誰能幫我寫一首愛情藏頭詩要浪漫的或者感人我想送給我的女友

李 府公主賽貂蟬 佳 麗巧慧語嫣 雨 亭蓮花沁香 我 鍾情鑑 慕思念掛牽 西施花仙 滿意請採納神機劉伯 你是寒冬一支梅,我是喜鵲天上飛。喜鵲落在梅枝上,寧願凍死也不飛。誰能幫我寫一首愛情藏頭詩 要浪漫的或者感人 我想送給我的女友 謝謝 問題補充 女友名字是 葉靖 我最愛的人是葉靖 我 心獨鍾,任蝶舞...

幫我寫一首傷感的詩,幫我寫一首傷感詩

心思若是勵志堅。一曲玉蘭瘦容顏。遙看落日映雙影,亭台寞然已相憐。真心原創,及時採納哦。我欲使諸凡鳥雀,好是雲山韶濩音。慘澹雲遮日半明,八表無事悅聖情。結局也許不美麗 但我曾深愛過你 幫我寫一首傷感詩 如果是分手了,此詩是我的原創詩,可感懷,如果不是,就品味意境吧分手之後 心隱隱作痛 支離的感覺 何時...

今天是我愛她366天,誰幫我寫感人的日誌,我給高分,內容

你既然在網上這麼問了,說明你對心中的人依依不捨了!自己寫吧,誰都比不上現在的你,現在你自己是感悟最深的!但是你真正愛上她,就看著她過的很好!不用給高分,我只是路過 我和你經歷了那麼多的點滴 你卻沒有發現 我愛你 分分離離的畫面 一直在我的腦海裡浮現 我愛你一句 對不起 你把我忘了吧 讓我痛了許久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