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對動物的好處,動物住在動物園的好處

2021-03-04 05:52:38 字數 3603 閱讀 6175

1樓:安巨集偉安瑩

動物園對動物的好處是:\

2樓:狄厚抗亦凝

可以為那些生存能力差的的動物提供住所,等到一定時候他們有了自己的生存能力就可以回到大自然去了

動物住在動物園的好處

3樓:華麗de旋律

`1.可以讓人們不必要長途跋涉冒著危險,就可以去觀賞一些希奇,兇猛的動物

2.將各種動物集中在比較小的範圍,人們可以全面的去觀賞它們,而免去到各個動物的棲息地去看.

3.其實,動物圓也是為動物提供一種避難的生活場所,在它們喪失原來的生活棲息地的時候,動物園就是它們最好的歸宿.

4.豐富人們的生活需求.為人們在週日或假期提供更多休息娛樂的選擇.

5.對於小朋友來說,是最好不過了,擺脫了只在電視上看一些平面的東西,真實的感受動物的魅力.

6.增加當地的經濟收入,打造當地特色(可以將動物圓建成最大程度接近野生動物世界的生活狀態,上海動物園,青島水族管,就是很好的例子)

7.可以為一些下崗工人提供再就業的條件和機會.

8.帶動當地旅遊事業的發展,還可以增加外匯的收入,搞好第三經濟產業化.

9.帶動當地其他經濟發展的推動,每天動物大量的食物需求,最大限度的推動了食品,蔬菜,肉類行業的發展.

同時,你也將面隊反方的理由和觀點,我列舉幾點:

1.禁錮動物的活動,讓它們逐漸的喪失自己的本性和天性,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情.

2.人們只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就將它們在抓來,讓它們妻離子散,在動物園空哭孤獨的度過自己的晚年.

3.只把動物園當成贏利轉錢的手段,沒有真正的關心動物的感受.

4.動物園是人們逐漸侵犯霸佔它們賴以生存的環境後的一種妥善的安置,就像移民的性質

5.在某種程度上,動物圓裡的動物給小朋友所呈現的只是一種假象,真正的老虎或獅子不是就那樣的吃肉,而是吃那些強壯的角馬什麼的,很兇悍.

4樓:劉子軒

我們可以觀察動物,還可以根據季節的變化觀察動物的出現。我們可以輪流照看它們,給它們洗澡、餵食。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熱愛,所以嚮往動物園生活。

2️⃣能夠跟動物朝夕相處,每天餵食、打理小動物。生活也變得純粹簡單。

3️⃣對世界會有一種全新的感覺和認知。處理事情的方式也會改變。

6樓:掌們

出了不會被餓死之外每好處.

動物園對動物有什麼好處? 20

7樓:彭妮

在動物園裡面的動物可以被保護起來,不會受到外界因素的殘害或掠殺。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吃有睡

還不用擔心被獵人追殺

9樓:小鬍子

美其名曰[園],實際上就是[牢]。

總之:no advantage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愁吃,不怕得疾病,不會受到人類的槍殺,反正除了自由受限制以外,其他的一切都是上帝般的待遇。(還可以看到各種各樣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找老婆不愁吃不愁住

12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動物園的動物時關注野生動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用來研究或保留種以外,什麼好處都沒有

動物園的好處與壞處

14樓:吞吞吐吐的反覆

好處:動物都比較溫順,很可愛,吃得好,住得安全

壞處:動物失去了野性。活潑。與自由。失去了生存能力。逐漸退化

15樓:joy榮

好處:可以在放假的時候有乙個好去處。

壞處:不僅僅收門票,而且動物園裡面還有一定的危險,不注意安全是不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可以觀賞動物

壞處·要門票錢···

動物園對我們有給我們帶來了什麼好處有什麼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給人們帶來了乙個見識大千世界的機會!(主要是孩子)第二:作為當地乙個專業的關於野生動物的保護機構!

第三:也是公園的性質!屬於大家遊玩的乙個去處!

第四:讓城市裡的人有點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第五:學習動物學的好去處!

第六:宣傳動物保護的乙個手段!

18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能讓城裡的人 看到很多在城市裡 或者當地 也許是本國都看不到的動物,讓孩子了解更多的知識,對大人也有一定的見識。 還有當地如果有什麼野生的動物受傷了 也可以拿去放動物園**什麼的。畢竟他們那裡比較專業一點 又起到了保護野生動物的作用 呵呵。

19樓:匿名使用者

把很多可愛的動物放在一起,讓我們增長了見識和樂趣

動物園裡的動物有什麼作用,動物對生態環境有什麼作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熊貓、老虎、豹子、獅子、

、金絲猴、狒狒、野驢、野馬等觀賞動物

作用:1.讓人們觀賞

2.幫動物園賺錢

3.喚起人們的環保意識

4.給作家們提供協作素材(人們往往感慨動物失去自由時的痛苦)5.給相關工作人員提供就業機會

6.給人們提供休閒的好選擇,節假日不至於太無聊7.為科學研究而獻身

8.家長和孩子觀賞它們時常常可以很好地交流9.為生物專業的學子加強實踐能力提供方便

動物園對動物沒有好處

21樓:安平的巴金

從達爾文自然選擇學說來考慮,人類把動物禁錮在動物園中,實際上是破壞了生物的正常進化過程,也就是若干年後,動物只適合於在動物園中生活,而具有野性的都鬱鬱而終了。

22樓:笑的嘴一哈到

沒有好處,因為它束縛了動物的天性野性,野外生存的適應能力.

自身的避害性,攝取食物的能力都會消失,放到野外以後難以生存.

23樓:光體能量人

這也不一定,你想呀!如果一些瀕臨滅絕的動物不在動物園保護起來的話,那很可能不久的將來就會滅絕也說不定。因為現在這個時代有很多人類涉足的野外環境,不同過去了!

也有一些不法分子可能會捕殺那些值錢的動物,那情況就更遭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有好處的 如果動物不進動物園 它還能在哪生存? 的確生命成可貴 愛情價更高 若為自由顧 兩者皆可拋 但是若是自由的話 動物的確沒有生存的可能 在動物園裡 的確動物會不開心 但是總比死強啊 好死不如賴活著啊 當然 如果是珍惜動物能送到自然保護區就更好了

25樓:漁溪人

肯定沒好處的 對動物而言

26樓:匿名使用者

make animals crazy~

27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了動物的活動範圍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吃有吃,要喝有喝,幹嗎不在動物園啊

建動物園對動物有什麼壞處,動物園對動物的危害

動物園相當於動物的監獄 這使動物喪失了野外生活的能力 及其野性 和認知的能力 它們在動回物園中接受改造答 和馴化 誰做的好就得到的食物多 就如同人在監獄裡供證其他人和罪行或配合改造將會得到優待一樣 只不過不同的是 動物進了 監獄 大多是無期徒刑 動物園對動物的危害 建立動物園的缺點有哪些?小的時候很...

瘋狂動物園動物怎麼抓,瘋狂動物園隱藏動物怎麼捕捉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首先建造乙個獅子棲息地2.然後在雨林地圖裡有機率遇到獅子3.等待獅子親密度滿了之後即可捕捉 瘋狂動物園隱藏動物怎麼捕捉 隱藏動物 1 暗黑野牛 騎著同一隻牛行進800公尺。2 搖錢牛 右上角rmb購買。3 特洛伊斑馬 連續換乘草原7種不同的動物出。4 骷髏象 隨機bos...

動物園動物怎麼造句,動物園的動物多極了寫造句找

動物園裡的動物們都好奇怪啊,有的有長長的鼻子,有的有尖尖的嘴。動物園動物的種類真多。市區裡面的動物園裡的動物有好多,比如猴子 老虎等等。動物園的動物多極了寫造句找 1 動物園的動物多極了,有梅花鹿 斑馬 猴子 鸚鵡等。2 動物園的動物多極了,吸引了很多遊客前來 3 動物園的動物多極了,看得我眼花繚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