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想一下有關鑫字的公司名稱!!急急

2021-03-04 05:51:04 字數 1957 閱讀 6044

1樓:愛一切為了未來

開公司重要的是紅火賺錢,生意興隆。所以你一定要有乙個鑫字,那麼你再找乙個或幾個你喜歡的字組成名字,名字的全部筆劃數為16、23、29、31、32、48、81都是好的,所以你不必問別人,自己查字就好。

另外注意,筆畫必須是《康熙字典》裡繁體字的筆畫數,你去工商局申請時用簡體字,但是自己計算筆畫時必須用繁體字筆畫數去計算。

另外自己要多準備幾個名字,因為好的名字吉利的名字別人也會取的,也會想到的,自己要多準備幾個,工商局申請時,乙個不行,備用的一些要頂上。

希望能給你幫助。

2樓:酷樂狐

鑫焱 1.焱 可以說是祝生意紅紅火火

2.焱和「研」同音,可以表示工作專研,勤勤懇懇.....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幫我想乙個帶鑫字的公司名字要好聽的

3樓:小浣熊笨笨茜茜

帶鑫字的公司名字 一鍵自動生成,一秒出結果,更方便乙個好的公司名稱能夠給公司帶來很好的正面能量,給公司樹立良好的企業形象,從而也為公司創造了巨大的利益。如果你的公司名稱在一次招標會上,讓大多數客戶所記住,就算沒有成功招標,也給別人留下了乙個好印象,為下次合作打下來基礎。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取乙個好的名字呢?

1、公司名稱要簡短明快。簡短的名字利於記憶與傳播。提高了資訊宣傳的便捷性。

2、公司名稱要具有時代感,能被大眾所接受。

3、要響亮,易於上口。

4、要符合公司理念和服務宗旨。

5、要有獨特性。以防與其他公司名稱雷同,導致客戶混淆記憶。

如果不想自己動腦為公司起名,還想要好聽的公司名稱,可以企搜寶起名系統進行起名,操作簡單,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萬鑫 三鑫 中鑫 動鑫

要辦乙個國際******想取乙個 中字或華字開頭的公司名 請大家幫幫忙!!!!

5樓:耳語仺

華為,華

孚,華泰,華豐聯,華潤,華盛,華冠,中和,華奇,華韻,華誠,華浦,華溢,華洋,華榮,華彩,華澤,華景,華東,華南,華北,華西。我選的這些名稱,不知你是否可用,供參考! 我提供了這麼多你是否有選中的,還需要繼續提供嗎?

麻煩採納,謝謝!

大家幫幫忙,幫取個浴池的名字,要帶鑫字,因為是浴池所以最好還要有帶水意思的字!先謝謝了!

6樓:宋帆

龍鑫,我家那就有乙個生意好的不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jinlin豈是池中物 一遇風雲變化龍 嵐鑫瀧

鑫龍雨(金龍魚...)

8樓:匿名使用者

鑫濤,鑫波,淼鑫,都挺不錯

大家幫我想個公司名, 軟體公司。急急急!要求名字和行業相關,最好兩個字,或三個字。聽起來大氣容易記 100

9樓:善如意起名

最好找專業的起名。

善如意起名專家是中原地區最大的公司起名,寶寶起名公司,獨創完善的起名體系,依託中國周易風水與姓名研究會專家成員不斷深入研究取名技巧,在公司命名,個人取名改名方面。

10樓:唐宋文風

請問:是什麼性質的軟體?

我想註冊個**公司,大家幫我起個名字~帶「鑫」字

11樓:半節煙女子

銀鑫發,鑫旺,優鑫,愛鑫寶,紅鑫創,富鑫旺,昇鑫,暫時提供這幾個,最好你能提供一下,

你的**公司主要負責做哪方面的?如:電子,服裝,螺絲等產品這樣起的名字,才比較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註冊這個**公司?上海註冊****我可以幫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註冊找圖順投資諮詢****

大家幫幫忙給我一下韓劇,大家幫幫忙給我推薦一下韓劇

貼近生活的應該就是 黃手帕 人魚小姐這樣的大型肥皂劇了吧 推薦 狗和狼的時間 黑幫題材雖然不是特別貼近生活 但是比較真實 突破以往韓劇的套路 你是我的命運 on air 我的女孩 白雪公主 去海邊吧 天國的樹 看了又看 百萬玫瑰 純情幸運草 美麗的日子結婚 白雪公主 去海邊吧 天國的樹 看這個天國的...

請大家幫幫忙翻譯謝謝,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

每vdi 3423進行兩班倒操作 3個月平均移動量超過保修期 保修期滿後根據服務或維修協議進行售後服務。請大家幫幫忙翻譯一下!王勃,字子安,絳州龍門人。六歲時就擅長寫文章,九歲時得到顏師古作注的 漢書 讀後便寫了 指瑕 一文來指摘其中的錯誤。麟德初年,劉祥道巡察關內,王勃上書自薦,劉祥道 極為欣賞 ...

大家幫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大家幫忙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從你這些圖來看,這錶不對,假的可能性很高的。鑑別真假最好去歐公尺茄官網,用手錶唯一的編號可進行輸入,並檢視錶款和功能介紹。1 觀察歐公尺茄 omega 手錶表盤 有些帶日 週曆的冒牌歐公尺茄 omega 表有這樣的特徵 從日曆視窗看上去,日曆字盤的外側向後傾斜,或日曆字盤是塑料質的。週曆字盤則用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