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通用技術方向專業不懂,物理學專業和物理學通用技術方向專業有啥區別

2021-03-04 05:49:32 字數 924 閱讀 5397

1樓:love就是不明白

物理學專業(通用技術方向)培養適應社會主義建設和經濟發展需要的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較高的科學與技術素養、優秀的實踐能力與創新精神,能從事中等學校的通用技術課程教學及研究,以及從事計算機、電子技術等相關專業的教學、研究及技術管理的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通用技術教材分析、智慧型儀器、電路分析、訊號與系統、智慧型控制與機械人、高中技術與設計實驗、課程教學論、汽車電路、感測器技術、網頁設計、多**技術、基因工程概覽、航天技術簡介、家用電器維修、現代電視技術、科學技術與社會、中學教學技能技巧等四十餘門。

就業方向:畢業後可到中學或中等職業技術學校從事通用技術、物理學、電子技術以及計算機資訊技術等學科的教學和實驗工作,也可到電子技術、資訊科技等行業和部門從事技術和管理等工作。

物理學專業和物理學(通用技術方向)專業有啥區別

2樓:love就是不明白

物理學專業

主幹學科:物理學

主要課程:高等數學、普通物理學、數學物理方法、理論力學、熱力學與統計物理、電動力學、量子力學、固體物理學、結構和物性、計算物理學人門等。

物理學(通用技術方向)專業

主要課程:通用技術教材分析、智慧型儀器、電路分析、訊號與系統、智慧型控制與機械人、高中技術與設計實驗、課程教學論、汽車電路、感測器技術、網頁設計、多**技術、基因工程概覽、航天技術簡介、家用電器維修、現代電視技術、科學技術與社會、中學教學技能技巧等四十餘門。

我是學物理學(通用技術方向)的畢業後可以上那些地方就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儀器、電路分析、訊號與系統、智慧型控制與機械人、高中技術與設計實驗、課程教學論、汽車電路、感測器技術、網頁設計、多**技術、基因工程概覽、航天技術簡介、家用電器維修、現代電視技術、科學技術與社會

物理學專業的考研方向怎麼選擇,物理學專業考研考什麼好

物理學專業的考研方向選擇,需要結合自身興趣愛好和未來發展需要進行分析和選擇,不要盲從。物理學考研可以選擇的方向有 070201 理論物理 070202 粒子物理與原子核物理 070203 原子與分子物理 070204 等離子體物理 070205 凝聚態物理 070206 聲學 070207 光學 0...

物理學類專業與物理學專業有什麼區別

物理學類專業的範圍比物理學專業廣得多,像微電子學,電氣化,建築學等等等等都可統稱為物理學類專業,但物理學專業則應該是專指 培養掌握物理學的基本理論與方法,具有良好的數學基礎和實驗技能,能在物理學或相關的科學技術領域中從事科研 教學 技術和相關的管理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 也就是說,物理學專業可能更加理論...

哪所大學的量子物理學專業比較好,量子物理學哪所大學最好

貌似沒有量子力學專業,一般學物理學都會開設量子物理學的課程的 量子物理學哪所大學最好 量子bai 物理學在國內的話毫du無疑問是中國科學技zhi術大學實力最強dao,該領域的頂級專家及專 團隊都在中國科學技術大屬學 潘建偉院士及其研究團隊 中科大的物理學科實力在國內一直都是頂尖的,剛結束的全國大學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