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的歌曲中的《mc之歌》的mc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5:49:32 字數 1621 閱讀 1178

1樓:勞煩讓個道

mc 也是made in china的簡稱,意為中國製造

2樓:匿名使用者

mc之歌,不是飛輪海**中的歌,而是在終極一班中的插曲,汪大東和丁小雨為安琪,作的歌!mc的意思是,生理期的意思,港台那邊也有這樣簡稱生理期為mc!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柯南迷工藤迷

mc類似是~~~~~~

害羞~~經血嗎~~~~

《終極一班》裡小雨創作的《mc之歌》的mc指的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mc

mc即micophone controller」mc」的

原義micophone controller,也就是「控制麥克風」的人啦!所以有許多的人饒舌歌手都會給自己的藝名前面加個「mc」什麼什麼的,知道了吧!千萬別再像中國之前把mc 李小龍翻成「你老x」,難聽死了!

從最早的mc到現在,mc已經要具備許多的長才,好比說要能帶動氣氛,能主持、rap、能即興饒舌〈free style〉。他不只是表演者,也兼俱了hip-hop文化的訊息傳達者的功能,所以從他的表演內容和形式尚可分不同域及派別的表演型態,例如東岸、西岸、非主流等,當然,乙個具有鮮明個人色彩的mc,更能進一步的帶動口頭禪、**以及服裝的流行,這點也可以由那麼多的黑人歌手代言服飾品牌窺見一二。在中國,當mc是很不容易的,因為國內尚沒有那麼多的製作人水持這種表演型別,頂多在party上看見表演會覺得新鮮,但是以目前情歌滿天飛的情形看來,要發動rap的市場比較難。

從r&b著手會容易得多。但是目前能在自己的作品中加入一些旋律及唱功的mc,在台灣少之又少。其實,大部份的mc還是希望大家能以「玩」的角度出發,才是黑人**真正的元素。

唯有充滿喜感、快樂。才能在目前「情歌至上」的**市場中,求得發揮的空間。

1 "mc"的原意是micphone controiier,也就是「控制麥克風的人」。說唱手便源於此!,許多說唱手藝名都會給自己加個mc什麼什麼的,例如mc hammer。

mc需要具備很多方面的能力,比如要帶動氣氛,能主持,能rap,能free style,他不止是表演者,還是hip hop 文化的訊息傳播者。

5樓:影の舞暗夜王子

mc=month catamenia

月經,女性每個月都來的那個

所謂《mc之歌》就是為慶祝安琪的第一次月經嘛~!

6樓:匿名使用者

mc即micophone controller

7樓:の香草

mc就是月經嘛!

紀念安琪mc五周年!

8樓:沉圇

這裡的mc就指的是月經

通常我們講的mc生理假就是這個

9樓:匿名使用者

mc=month catamenia

就是女性的例假

終極一班裡曾經說過的"mc之歌"的"mc"

10樓:匿名使用者

mc=month catamenia

月經所謂《mc之歌》就是為慶祝安琪的月經

飛輪海最新活動,飛輪海是幾時成立的

24號參加了蒙牛的群星演唱會廣州站。25號參加了西安移動的乙個群星演唱會。26號參加蒙牛群星演唱會重慶站。8月初會參加台灣舉辦的乙個夏日 會。接下來還會忙各自的戲劇拍攝。9月有想入飛飛的演唱會。我知道啊 蒙牛的演唱會是最近的活動,接下來10月日在台灣小巨蛋開想入飛飛的第場演唱會。然後吳尊會去拍攝 錦...

求飛輪海唱過的所有歌曲

抗震救災歌曲 華研群星 比較美好的世界 霹靂mit 動脈 收錄s.h.e 我的電台 酸甜 飛輪海第三張 越來越愛 2008年12月10開始預定,2009年1月2日正式全亞洲發行 1.動脈 2.越來越愛 3.寂寞暴走 4.恆星 5.默默 6.最佳聽眾 7.留下來 8.孤單摩天輪 9.雨是眼淚 10.你...

求飛輪海夏雪歌詞,飛輪海的夏雪歌詞

飛輪海作詞 陳信延 作曲 tank 飛輪海 夏雪 你給的愛帶著溫度 尤其擁抱時最清楚 心跳傳來的起伏 像一顆跳動的暖爐 手放進口袋的溫度 融化了走過的路途 冰天雪地的國度 能抱著你就很滿足 誰都知道氣候會變 更別說諾言 你的冬衣還留在我窗前 你的世界已經準時晴天 遠方的我在夏天看雪 我的孤獨慢慢凍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