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整存整取,我想問下工商銀行整存整取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46:20 字數 1642 閱讀 9515

1樓:狼慢輕薪

可以的,你明年到期那天去設定成自動轉存就可以了。

不過,不划算的,存款時間太久不靈活

還不如貨幣**,活期使用,收益比定期存款還多一些。

我想問下工商銀行整存整取是什麼意思

2樓:偽情灬淺吻

存多少錢,存多少時間,都自己決定,取款時不管是否到期都要全部拿出來,當然到期按定期給你利息,不到期按活期給你利息,這就是整存整取,銀行還有零存整取、存本取息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整存整取的注意事項

整存整取的存款開戶手續與活期相同,儲戶可在網上銀行網上辦理,也可用活期存摺在銀行辦理,辦理完畢後,銀行賦予儲戶的有效取款憑證是存單(或是摺子)。儲戶在多數銀行只能進行一次部分提前支取(郵政儲蓄最多可辦理5次)。

注意:1、辦理整存整取一般是存單,交易憑證不能是銀行卡,但個別類種銀行卡除外。

2、在辦理成功後,賬戶餘額中顯示的是扣除整存金額後的數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存整取:是在存款時約定存期,一次存入本金,全部或部分支取本金和利息。

零存整取:按月定額存入,到期一次支取本息。

你所述的應為零存整取。

4樓:水晶葉子

整存整取就是定期存款,分三個月、六個月、一年、二年、三年等。

存期越長,利率越高。如提前支取利率按活期計算。

5樓:小月亮

存一萬,到期後提一萬,再加上利息 ,沒有規定。

工商銀行整存整取!

6樓:鑽誠投資擔保****

按存入日掛牌公告的相應期限檔次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利率計息。定期存款利隨本清,遇利率調整,不分段計息。

全部或部分提前支取的,支取部分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息,未提前支取部分仍按原存單利率計息。

逾期支取的,超過存單約定存期部分,除約定自動轉存外,按支取日掛牌公告的活期儲蓄存款利率計息。

人民幣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採用逐筆計息法計算利息。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6月14日)工行的整存整取存款:

個人人民幣3月期整存整取存款產品利率(%) 1.35 ;

個人人民幣6月期整存整取存款產品利率(%) 1.55 ;

個人人民幣1年期整存整取存款產品利率(%) 1.75 ;

個人人民幣2年期整存整取存款產品利率(%) 2.25 ;

個人人民幣3年期整存整取存款產品利率(%) 2.75 ;

個人人民幣5年期整存整取存款產品利率(%) 2.75 。

4500*(1+1.75%)=4578.75(元)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年期定期存款3.5%

4500乘0.035等於157.5

一年利息157.5元

9樓:阮初柳靖盈

您好,您如果沒去銀行辦理過整存整取,而是一直放在摺子或卡上,那銀行只會按活期利率計算。

如果您指的是,您存了定期,到期後一直沒去銀行辦理過轉存,那麼銀行會按照您定期到期當天的利率給您繼續轉存相同的期限。定幾年就轉存幾年,並且是本金加利息一起轉存。

工商銀行的的整存整取存單不到期能取款嗎

未到期的抄定期存款是可以辦滲凳拿理提前支取的,假如只需使用部分 的存款金額,你可以辦理部分提取手續,定期的帳戶可以叢搭辦理一次提前部分支取的 定期存款未到期支取的,需提供存粗物款人和 人的有效身份 理,如果你沒有身份證的話,你可以叫親友幫忙代取 您好,定期存單可以代辦支取。定期存單未到期代辦全額提前...

工商銀行賬號查詢,工商銀行,工商銀行賬號查詢,工商銀行1901006009006717486哪裡的卡,使用者名稱是什麼?

卡號有可能查到大致開戶銀行位址,但是姓名,那是不可能查到的,除非是公安局,否則其他機構和人無權查詢。沒辦的,請黑客幫忙應該可以 6228481108344775077 知道工商銀行賬號,怎麼查使用者名稱?如果是您自己的卡,使用者名稱就是您自己的啊。或者是您可以撥打工行客服95588,轉人工服務,核對...

工商銀行存摺型別工商銀行存摺型別

你好 辦理銀證業務,需要活期結算賬戶。因活期儲蓄賬戶只具有存 取款功能,不具備轉賬功能,因此,不能用於銀證轉賬等型別的轉賬交易。目前,建議您持有效身份證件到開戶當地網點重新開立活期結算賬戶存摺,之後,使用新存摺辦理銀證類業務。因各地區的銀證業務略有不同,建議您在辦理活期結算賬戶後,先與95588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