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動軸承型號6006zz中的zz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5:46:20 字數 421 閱讀 5604

1樓:匿名使用者

軸承字尾是z為帶防塵蓋形式的軸承,軸承代號後帶乙個z代表軸承一面帶防塵蓋,軸承代號後帶zz代表帶兩面防塵蓋。

z: 軸承一面帶防塵蓋

2z: 軸承兩面帶防塵蓋

rs: 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接觸式)2rs: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接觸式)

2樓:

: 軸承一面帶防塵蓋

2z: 軸承兩面帶防塵蓋

rs: 軸承一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接觸式)2rs:軸承兩面帶骨架式橡膠密封圈(接觸式)

3樓:匿名使用者

zz代表帶兩面防塵蓋

4樓:取之正道

是指軸承密封圈是鐵蓋的,如果是膠蓋的就是6006-2rs .我就是專業做軸承的

滾動軸承和滑動軸承的區別,滾動軸承與滑動軸承有什麼區別?各應用於什麼場合?

結構不同,滑動軸承是靠平滑的面來支撐轉動軸的,因而接觸部位是乙個面 滾動軸承是靠滾動體的轉動來支撐轉動軸的,而接觸部位是乙個點,滾動體越多,接觸點就越多。運動方式不同,滾動軸承的運動方式是滾動 滑動軸承的運動方式是滑動,因而摩擦形式也就完全不相同。滑動軸承工作平穩 可靠 無噪。滑動軸承在液體潤滑條件...

滾珠軸承和滾動軸承的區別,滾動軸承與滑動軸承的區別是什麼?

一 滾珠軸承是滾動軸承的一種,將球形合金鋼珠安裝在內鋼圈和外鋼圈的中間,以滾動方式來降低動力傳遞過程中的摩擦力和提高機械動力的傳遞效率。滾珠軸承不能承受較大的過載荷,在輕工業機械中較常見。滾珠軸承也叫球軸承。二 滾動軸承 rollingbearing 是將運轉的軸與軸座之間的滑動摩擦變為滾動摩擦,從...

滾動軸承的代號10621623108313代表什麼

106 老標準深溝球軸承,1是直徑系列代號,表示特輕 06是內徑尺寸代號,內徑30 06 5 216 老標準深溝球軸承,2是直徑系列代號,表示輕窄 16是內徑尺寸代號,內徑80 16 5 2310 2是老標準圓柱滾子軸承,3是直徑系列代號,表示中系列 10是內徑尺寸代號,內徑50 10 5 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