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風景的作文景娘湖,描寫風景的作文300字景娘湖

2021-03-04 05:44:47 字數 4813 閱讀 4818

1樓:花語網

武安市區西北 圖中c就是京娘湖

武當山在京娘湖再往北30多里地

描寫風景的作文300字

2樓:安富貴臺環

鄉村,是一道優美的風景線,也是乙個果蔬生態園。

夏天,田野裡綠樹掩映。那一片片剛種不久的稻田顯得像是無數個亭亭玉立的少女聳立在一起。夏天的田野給人一種清涼的感覺。

秋天,那少女換上了黃色的秋衣,不讓冷風吹過。不過她們也老了,農民伯伯掂著鐮刀去「看望」他們半年的「成績」。秋天的田野,彷彿是乙個小孩子,活潑,可愛。這就是真正的田野。

小河,是乙個美麗鄉村必備的,每逢秋季,你都會聽見:「叮咚,叮咚」的聲音,好像是一位鋼琴家在演奏一曲「水上**」。

竹林在四川是司空見慣的,特別是在我的家鄉———樂山。有人說,樂山的竹子比樂山的樹多。那一根根竹子彷彿是一位軍人,因為他永遠不會低頭,永遠昂首挺胸,聳立在各個角落。

農村人住的,穿得沒我們城市人好,可他們吃得都是自己種的天然食品。走進菜園子,你準會看見飽滿的蔬菜,可以讓你大吃一頓。

光有蔬菜沒有水果,怎麼招待客人呢?放心吧,他們還有果園呢。那葡萄彷彿是一串瑪瑙。那梨如同乙個不到翁,那櫻桃倘若紅寶石,看來農家人的「金銀財寶」也不少啊!

那鄉村人家有吃,有穿,也有住,都要趕上科技社會了!

3樓:南邕

我的家鄉風景如畫,樹木蒼翠,鮮花盛開,人們自由自在地休憩、遊戲;開車行駛在濱河大道上,一幅美麗的圖畫就在你的眼前鋪開,真的是車在路上走人在畫中游。

美麗的大自然,是一道波瀾壯闊的風景。從阿爾卑斯山上無暇的白雪,到愛琴海上明媚的陽光,從西伯利亞的廣袤無垠的森林,到德克薩斯州一望無際的平原。構成一幅幅美麗的畫卷,在美麗大自然上。

秋天,大部分樹葉都漸漸地變黃了,有的已經枯落下來了,唯有楓葉紅了起來,火紅火紅的,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啊!

立於斷橋之上展望,陽光撒在湖面上邊碧波閃閃,金光萬道。水鳥時而掠過藍天白雲,時而輕拂水面...

溝底,自有一番別樣的景色,令人精神一振,眼睛一亮。兩側山峰夾峙,陡壁峭立,樹木蒼翠,鬱鬱蔥蔥,一條小溪靜靜地流淌。靜默的山,流動的水,一動一靜,構成一幅美妙和諧的溝底風景畫。

嘩嘩的聲音從遠處飄來,就像是微風拂過樹梢,漸近漸響,最後像潮水般湧過來,蓋過了人喧馬嘶,天地間就只存下一片喧囂的水聲了。

素材有了,自己組織就行了。

4樓:瞿桂花胥裳

在那古道黃河之畔,有一片綠色的梨園,那就是我美麗可愛的故鄉——什川。

當春天的腳步逐漸臨近的時候,古道黃河兩岸雖是乍暖還寒,但阻擋不了熱愛生活的故鄉人奔向自然懷抱的熱情。

農莊茶園,悠揚婉轉的鼓子彈詞,傳誦著故鄉壯麗的詩篇;雄渾高亢的大秦之腔,承載著故鄉歷史的厚重;翩翩起舞的婀娜身姿,舞動著出對生活的美好憧憬;搖曳著風車的黃髮垂髫,呼朋引伴地嬉戲於田間小道。沐著春風,沿著古道,和著鄉音,吮著花蕊,眯著雙眼,用心在聆聽春之樂,花之音,沉醉期間而不知所為。已而夕陽西下,歡聲依舊,歸鳥入林,鳴聲上下,摻雜著歡聲笑語共同掩映在梨園林木之間,與悠悠黃河一起唱響春的樂章。

夜,靜悄悄的,心,靜悄悄的,故鄉的生活卻在這靜悄悄的春天發生著翻天覆地的巨變。

5樓:哀長征玄媚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草是嫩綠色的,樹是新綠色的。在春風中,在陽光下,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都在含著晶瑩的綠光。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幽靜而有詩情畫意。

夏天是紅色的世界。花兒是紅的,太陽是紅的,小姑娘頭上的蝴蝶也是紅的。所有的紅色都像燃燒的烈火。世界萬物都充滿了火熱和奔放的情感。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乙隻只翩翩的金蝴蝶。田野裡,莊稼成熟了,收割機轟隆隆地響這,譜寫了一首金色的交響曲。一切都那麼燦爛和耀眼。

冬天是銀色的世界,天是藍色,地是銀色,雪花更是潔白無假,晶瑩剔透。銀色是世界美麗而祥和。

一年四季啊,像一條無邊的彩帶,春的幽靜,嚇的火熱,秋的燦爛,冬的祥和都在這條彩帶上。

6樓:帶你浪拜

秋天到了,田野裡到處是一片豐收、忙碌的景象。

瞧,田野裡,柿子熟了,像乙個個紅紅的燈籠掛在枝頭;蘋果紅通通的,就像羞紅了臉的小姑娘;一串串山楂在樹上你擠我碰,活像乙個個調皮的小娃娃,正盼著人們去摘呢!

這時的人們可忙了,他們都早早地起床,晚上很晚才回家,家家戶戶,男男**都忙著耕種田地,採摘果實,就連像我們這樣的小孩子,週六週日也跟著家人忙得高興不已。雖然他們很累,但是每乙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豐收的喜悅。

我愛秋天,我更愛這豐收的田野。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草是嫩綠色的,樹是新綠色的。在春風中,在陽光下,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都在含著晶瑩的綠光。一切都是那麼清新,幽靜而有詩情畫意。

夏天是紅色的世界。花兒是紅的,太陽是紅的,小姑娘頭上的蝴蝶也是紅的。所有的紅色都像燃燒的烈火。世界萬物都充滿了火熱和奔放的情感。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乙隻只翩翩的金蝴蝶。田野裡,莊稼成熟了,收割機轟隆隆地響這,譜寫了一首金色的交響曲。一切都那麼燦爛和耀眼。

冬天是銀色的世界,天是藍色,地是銀色,雪花更是潔白無假,晶瑩剔透。銀色是世界美麗而祥和。

一年四季啊,像一條無邊的彩帶,春的幽靜,嚇的火熱,秋的燦爛,冬的祥和都在這條彩帶上。

上有好多呢,自己去看吧!

請 您 採 納 哦 !!!!!!!!

7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到了稻穀都豐收了,我走進美麗的果園裡,柿子紅紅的像掛在樹枝上的小燈籠

寫風景的作文300字的

8樓:熱心網友

春天是個美麗的季節。

春天,小草綠了,像披上了一件綠油油的新裝。小草細細的,春草如絲,遍布在大地的每個角落上,合在一片,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柔柔的綠毛絨衣,又像一張綠色的地毯。一簇簇綠草隨風飄動,美極了!

小草的顏色很多,有青色的、綠色的、翠色的,多極了。

春天,柳樹發芽了,抽出一條條嫩枝。枝條細細的,呈嫩綠色,迎風飄盪。柳條被風吹起來,柳條在風中擺動,輕輕擦過湖面,像美麗的姑娘對著湖面梳理長髮。

春天來了,細雨如絲,桂花樹貪婪的吮吸著春天的甘露,也慢慢地抽出了嫩紅的新芽,像一朵朵紅花開放在萬綠叢中。

春天,萬物復甦,白花爭艷。花兒五顏六色,金黃的油菜花,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李花,純白的迎春花,乳白的蘋果花,火紅的一品紅,鮮紅的山茶花,成了一片花海了,茫茫匯在一起,成了乙個多彩的世界。真是花色迷人!

有人到了這個地方,肯定會被花的芬芳和紅紅綠綠的花兒陶醉得流連忘返。

春天,冰雪融化了。小河嘩嘩地流著;睡了乙個冬天的青蛙也甦醒了,從洞裡跳了出來,在花叢中跳舞,在田野邊歌唱;小燕子也從南方趕來,來參加這個春天的派隊。

春姑娘來到人間不是永久的,是非常短暫的;春姑娘悄悄地走了,但這幅美麗的畫卷卻永久地刻在我的腦海裡。

9樓:猶初翠方闊

夕陽、明月、繁星……都是美麗的。曾有多少名人、作家、詩人用那優美的詞句來描繪它們。可我卻被紅紅的晚霞所深深地吸引。

乙個晴朗的下午,我站在院子裡望著像湖水一般的天空。突然,天邊出現了一道紅霞,紅霞的範圍漸漸擴大,擴大,擴大……漸漸染紅了半邊天空,連天空中雲彩,也被染成了紅色。雲彩中,有一朵像狡猾的狐狸,另一朵像乙隻兇猛的老虎,使我不由想起了《狐假虎威》這則寓言。

我真覺得好有趣,但是一會兒它們就消失了。

接著,我眼前呈現出另一幅有趣的畫面:乙隻活潑可愛的小兔正無憂無慮地吃草,忽然在它身後出現了一位高大的獵人。瞧,他手裡還拿著一支獵槍呢,我正為小兔擔心,一看,小兔不見了?

獵人呢?他也不知跑到哪去了。

當我再次仰望天空時,只見天邊「塵土飛揚」,無數匹被紅霞染紅的烈馬向前賓士,還彷彿聽到了它們賓士的聲音。眼前這幅「萬馬奔騰圖」真是太美麗太精彩了,沒有哪一位畫家描繪得出來。

啊!晚霞,你是大自然的傑作,你是多麼神奇啊!

街道上的梧桐落葉零星散落著,風,漸漸寒冷,冬天就這樣來了。

寂寥而冰冷的季節,卻在無意間找尋到美麗劃過的痕跡。雪,飄落著,那樣寧靜,祥和。純潔的白色映襯著燈火斑斕的城市,端莊而素雅,猶如遠離了塵囂,世俗。

屋簷上掛著晶瑩的冰柱,陽光透射出耀眼的光芒。

坐在窗前,陽光照射在身上,驅走了些許寒意。眺望著遠方的一顆梧桐,墨綠的樹幹上堆積著白雪,從四周散射出餘輝。

冬日的夜晚沒有明月,沒有星辰,但卻為這廣闊無垠的天際增添了幾分神秘。望著眼前的漆黑,腦海中的記憶漸漸公升起,充滿溫暖和美好。風,凜冽而刺骨。

然而心中卻充滿對未來的憧憬,對明天的希望。

冬天,似乎總有著傷感,但在這淒冷中,也擁有著美麗的氣息。正是這寒冷帶來了冬日的淒美,冬日的珍貴。

雖然我還沒見到幾處名勝,我卻被這具有鬼斧神工之妙的山石吸引住了,那形似夫妻話別的夫妻石;那抿著雙翅、昂首天外的鵝卵石;那猶如在偷聽天籟的「耳朵石」;那直插雲霄的「東方砥柱」,無不引起人們的無限遐思——每一塊山石,大概都包含著乙個動人的故事吧?

小鎮規模不大,具有典型的江南風光。一條清澈的小溪從遠方緩緩地、靜靜地流入小鎮的中心,洗去塵埃,留下潔淨,又默默地流去。溪流的兩邊,錯落有致地分布著乙個個小院落。

院落前後,隨處可見一叢叢花草及一株株高大的樹。那是鳥雀的天堂、蟬蟲吟唱的歌台。花香鳥語、潺潺清流,給沉靜的小鎮增添無限樂趣。

雲在太陽頭上輕輕地飄著、飄著。一會兒像輕柔的棉絮,若飛、若停,招之即來,推之則去;一會兒像奔騰的駿馬,向遠處馳去,好像要奔赴疆場;一會兒像仙宮宮闕,連成一條條彎曲曲、連綿不斷的長城,金色的陽光勾出了仙宮宮闕的輪廓。

也許你以為冬是粗魯的。可它卻是位能工巧匠呢,而且是世界上最傑出的雕刻家。不信嗎?

當你早上起床,看到窗戶玻璃上那紋路清晰、圖案萬千的冰凌花時,一定會面露驚喜之色。那上面,刻有莽莽蒼蒼的森林,煙波浩淼的大海,一望無際的平原,高聳陡峻的山峰,潺潺流動的小溪,還有可愛的小松鼠、小花鹿……真是應有盡有。千家萬戶都留下了冬的足跡,它刻真夠辛苦的啦。

描寫風景的作文蒼馬山,描寫風景的作文蒼馬山300字

週末又到了,我和姐姐一起去爬蒼馬山。遠遠望去,整座大山被青松覆蓋,蒼翠一片。來到山腳下,仰望蒼馬山,只見陡峭的山峰只插雲霄,怪石兀立。山路崎嶇,我們四肢並用,攀緣而上。爬到半山腰,我就累得走不動了,於是姐姐建議休息一會,我們各自找了一塊乾淨的大石頭坐了下來。坐在松樹下,聽著松濤陣陣,真是愜意。眺望山...

描寫自然風景的作文,描寫自然風景的作文

這是原創 伴隨著陣陣鳥語花香,迎著太陽的第一縷光輝,我踏入了農博園,在剎那間,青山 綠水 鮮花 嫩草映入我的眼簾,還有那充滿詩情畫意的石拱橋,它既有玉帶橋的風姿,又有趙州橋的韻味,給人一種別樣的美感。橋下水中的裝飾更是別具一格,紅色的小傘排列成各種形狀,好似乙個個少女在練凌波微步,充滿了飄逸與輕盈。...

一篇描寫風景的作文300字,描寫風景的作文300字

美麗的大自然,是一道風景 天真爛漫的童真,是一道風景 助人為樂,是一道風景 辛勤的身影,一道風景 埋頭苦學,是一道風景 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愛,也是一道風景。一道風景都令我們陶醉,為我們的生活增光增彩。美麗的大自然,是一道波瀾壯闊的風景。從阿爾卑斯山上無暇的白雪,到愛琴海上明媚的陽光,從西伯利亞的廣袤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