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談戀愛最好找天蠍座,和天蠍座談戀愛就是找死,那天蠍座就不適合談戀愛了嗎?

2021-03-04 05:43:14 字數 4115 閱讀 3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蠍座專一,對感情很痴情,但如果背叛了天蠍座後果不堪設想

網上都說和天蠍座談戀愛就是找死,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2樓:哈哈兒哈

有人常問,我喜歡天蠍座,怎麼能追上他,感覺好難啊,怎麼一點也不容易追求呢

的確!天蠍座的人真的沒有時間去追逐。這和天蠍座的性格有很大關係。

他們不喜歡解釋。很多事情都沒有說出來。他們認為沒必要。

他們認為我就是我。你不理解我。沒關係,我只要做我該做的!

天蠍座的人習慣在不熟悉的人面前嚴肅,他覺得有點冷。他不善於用奉承的話來交流,也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即使他真的把你當成朋友了。會給你一種感覺,你只是乙個一般的交流,這會讓你覺得這傢伙真的很難接近…

當你遇到問題時,天蠍座總是喜歡自己解決,不打擾你,永遠不會和你說話。即使你多忍耐,他們也會考慮你周圍人的感受。如果你想追逐,這會讓你覺得他對你太客氣了,讓你不知道從**開始。

由於個性,加上之前的安全感,天蠍座很少主動,我愛你,願意接受你,但我所做的只是靜靜地看著你!當你真正走進你的內心,你會感受到與眾不同的溫柔。

天蠍座是乙個非常現實的星座,乙個非常嚴肅的乙個人,乙個不喜歡解釋的星座,乙個不會說的星座口才不是很好。當你追求天蠍座時,他發現有些問題阻礙了你的感情發展,他不會告訴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是天蠍座特別的喜歡記仇,而且還特別的專情。

4樓:無崖子浪逍遙

那麼有時候確實也是如此,跟他們談戀愛真的特別累。

5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天蠍座的人比較冷漠,和他們談戀愛容易受到傷害,他們會用冷淡回報你的熱情。

6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因為天蠍座很在意感情並且很記仇,和他們在一起要特別小心才行。

7樓:美丫檸檬布丁

因為天蠍座的人非常的愛記仇,如果你做錯了什麼事他會反覆的向你提起這件事。

8樓:小短腿別跑了

因為他們不輕易交付自己的感情,一旦交付出自己的感情,他們就會忠於感情,所以和天蠍談戀愛有時會很心累。

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和天蠍座談戀愛,因為天蠍座城府比較深,所以被說是找死。

和天蠍座談戀愛就是找死,那天蠍座就不適合談戀愛了嗎?

10樓:哈哈兒哈

很多人都對愛情抱有美好的幻想,我希望我能談談甜蜜的愛情,但我找不到真愛。我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最正確的人,說明你還不是。戀愛的好時機不適合彼此。

那麼,12個星座中最不合適的星座是什麼?讓我們看看。

**座:太挑剔了,另乙個會分手的。

**座的人追求完美,在精神上淨化自己的感情。他們對另一半有很高的要求。他們追求完美的愛和完美生活。

那些達不到目標的人是不會去追求的。因此,過於挑剔會讓對方很不舒服,會和他們分手。因此,**座的人不適合墜入愛河。

天蠍座:要求更多,做事沒有感情,不適合戀愛

天蠍座對另一半的要求不高,但很多,很繁雜。如果另一半不符合他們的要求,他們會直接說出來,不給對方一種感覺。但這種想法另一半可能無法接受,很容易導致分手。

除非他們改變這種脾氣,否則他們找不到情人。

雙魚座:墜入愛河容易受傷,不適合戀愛

雙魚座的人充滿感情和深情。他們特別容易一見鐘情,也無法自拔。因此,他們在墜入愛河時特別脆弱。

墜入愛河後,他們總是暴躁易怒。因此,雙魚座的人也很不適合墜入愛河,所以在你們談戀愛的時候要想清楚,不要隨便找乙個人來愛,要選擇合適的人,這樣的話就不會讓自己太痛苦。

11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當然不是了,還有那麼多天蠍座家庭幸福,其實只要你好好對她就可以了。

12樓:美丫檸檬布丁

天蠍座的人對感情非常的專一,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所以要想跟他們談戀愛,就要好好的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只要了解了天蠍座的性格,談戀愛應該也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

14樓:無崖子浪逍遙

跟他們談戀愛一定要注意方式,要不然真的很麻煩。

15樓:無極

天蠍座很適合談戀愛呀,怎麼就和天蠍談戀愛就是找死呢?不是的,天蠍座的人有自己的性格特點,但是如果你和對方很適合,那麼感受也會非常快樂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天蠍座談戀愛就是找死。哪天蠍座就不適合談戀愛了嗎?我認為不是的。只要你真心真意對待這個人。她也是很溫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天蠍座適合談戀愛的。因為不一定和天蠍座談戀愛就是沒有結局。天蠍座也有自己的優勢,只是需要合適的緣分,對應的星座去匹配。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能談戀愛了。天蠍座本身也是乙個很重感情的星座,而且性格獨特,有點冷,但是呢對待感情的事還是非常用心的。需要找乙個溫暖的異性來包容理解對方。

所以天蠍座也適合談戀愛的。

18樓:別墨跡

天蠍配獅子是很幸福的,一般人招架不住天蠍座。

19樓:wangyan王艷

和天蠍結婚才是找死,戀愛還好

2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和天蠍座的人談戀愛並不等於找死。天蠍座也是比較適合談戀愛的。

天蠍座男生在談戀愛時,通常會有怎樣的態度?

21樓:魚麗麗魚魚魚

天蠍座在一些日常生活當中肯定也有很多的戀愛經歷,那麼他在戀愛當中的表現是什麼樣的呢?

首先我覺得天蠍座他是乙個佔有慾望非常強的星座,所以當他再遇到自己的男女朋友的時候,他的戰友慾望會特別強,他會甚至霸佔一些對方的時間,讓對方覺得沒有自由,這也可能是因為天蠍座他整體來說是乙個沒有安全感的星座,所以他對於自己的愛的人他會特別的敏感。他會恨不得一天24小時黏在一起,不給對方任意一點時間。

在乙個我覺得就是天蠍座會比較敏感吧,因為天蠍座雖然是乙個看起來比較沉穩的星座,他雖然很神秘,但是不得不說他是乙個非常敏感的星座,他對於外界的一切東西都有著自己的敏感,所以當他意識到自己的男女朋友有一定的動向時,他就會變得非常敏銳,他害怕他出軌也害怕別人來欺騙,因為她對待感情真的是非常非常認真的。

最後我覺得天蠍座其實也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可怕,我覺得她也一定能夠處理好男女之間的關係吧,畢竟其實這並不是說合天蠍座的性格有著直接的關係,而是說和整體的後天環境來決定的,乙個人的性格其實最主要的還是**於後天的環境,所以我覺得,天蠍座最重要的還是應該調節好自己的情緒,用自己最真誠的待態度去對待對方。因為其實不管是乙個星座的相處模式是怎麼樣的

22樓:特一安天

來者不拒,當時眼光比較高,喜歡長得好看的,這就讓天蠍穩居渣男排行榜第一名。

23樓:晨露雨啊

天蠍座的感情磁場不穩定,,用情之深、深如大海,蠍座的人十分熾烈、專注而持久,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男生在談戀愛時會表現忽冷忽熱。時而主動,時而冷淡。

25樓:諒沒錯

天蠍的男生是比較謹慎的,他們不會將自己的想法全部表露出來,會相對保留一點。

26樓:燕燕的度娘

天蠍座座女勤儉節約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給自己更多的安全感。鋪張浪費從來都不是她們的消費主張

27樓:老難受

我個人感覺,天蠍座的男生談戀愛,會對女生很好,但只是剛開始

28樓:非主流呀

佔有慾特別強,喜歡吃醋,只想占為己有。

問天蠍座,關於談戀愛問題,問天蠍座,關於談戀愛問題

嗯 比較少見 一般的蠍子都是獨立的 很少給外人說 除了很要好的朋友 知己 或者陌生人 蠍子需要空間的 不能牢牢綁著 他們會有壓力老是纏著他他也會煩的 蠍子就是這樣的性格 慢慢去了解他一下吧 關於他給他媽媽說的這個問題 或許你應該給他說一下 最痛恨謊言和背叛 所以如果對他們坦白有時候會好得多 如果突然...

為什麼說和天蠍談戀愛很虐,為什麼和天蠍座戀愛很刺激

看你到來底愛不愛她,自你如果愛聽就不要有放bai 棄的念頭啊du 用你的愛去感化zhi她啊 讓你在她的心dao裡是最重要的 去努力啊 能理解你的心情。感情的煩惱,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雖然你才高一。這是你必然要經歷的一部分,痛也要自己去承受的。我就是天蠍座,為什麼說和天蠍座戀愛就很虐 為什麼和天蠍座戀愛...

我是天蠍座為什麼不像天蠍座,為什麼我是天蠍座的卻一點都不像天蠍座的人,反而像射手座的呢。

我也不像,反正變來變去,就乙個字討厭一塵不變 為什麼我是天蠍座的卻一點都不像天蠍座的人,反而像射手座的呢。因為那個不准唄,只做娛樂用 如果按照那個看,乙個月之內出生的人的性格就全一樣了啊,呵呵 這些無非是消遣啦,不用太在意 也不一定全對啊。不過我也有關注這些 你會不是o型血!o型血很活潑 好吧,我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