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女朋友都說沒時間陪我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5:43:13 字數 2607 閱讀 2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真的是空不出時間

你有心思懷疑她對你的感情

為什麼不關心一下她這麼忙 會不會很累?

你懷疑她的時候 你其實已經不如你想象的喜歡她了 如果她真的很忙 而你又不信任她 這樣只會造成感情中不斷的惡性迴圈 最後她只會真的不喜歡你

那為什麼不是試著相信她關心她 你是不是很忙?要好好休息啊 不用陪我也沒關係 過段時間等你不忙了我陪你出去玩玩放鬆一下吧 ←像這樣只會讓她覺得你很貼心 從而促進乙個良性迴圈 感情越來越好

2樓:瘋狂乙隻椰子

你們是不是發生什麼誤會了?找她說清楚,實在不行就分手。

3樓:巴麻美的遊戲

最好當面說清楚,有誤會要早點解決,不然兩個人都痛苦。

女朋友總說忙沒時間陪我,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必要為此傷心,因此時間和距離妨礙了你們感情的發展,長時間的兩地相隔,很少見面,更別說一起吃飯逛街這些可以促進感情公升溫的事情了。這些都沒有,哪來那種如膠似漆的愛情?換作誰都會茫然的。

如果你們兩個長此下去,感情一定會淡的。也許她真的是空不出時間 你有心思懷疑她對你的感情 為什麼不關心一下她這麼忙 會不會很累? 你懷疑她的時候 你其實已經不如你想象的喜歡她了 如果她真的很忙 而你又不信任她 這樣只會造成感情中不斷的惡性迴圈 最後她只會真的不喜歡你

5樓:蘇徹

兩個人即使有感情,但是相處的時間也很重要,所以其實最好是兩個人能夠在同樣乙個環境下吧,要不然的話,相處時間太少,也沒什麼共同語言的話,感情只會越來越冷淡

6樓:呆笨笨傻

如果你女朋友總說忙沒有時間陪你吶,你要多關心關心她,看看她是在忙什麼,或者多哄她開心,聽到沒有好吃的多感動,感動太。

7樓:冬天雨霏霏續

她忙沒有時間陪你,那你去陪她啊,上下班路上那麼久,吃飯時間,都是時間,都是陪伴,你就等人家發資訊,這有啥用呢。

8樓:會跳舞的肘子

這種女人你最好留個心眼,再忙也不至於沒時間陪男朋友。很有可能不愛你了

9樓:晚霞夕照

你首先要懂得,【距離產生美】這句話的意思,整天黏在一起,婆婆媽媽是很讓人煩的,貼別是男的,更讓人感覺不像乙個男子漢。好好琢磨一下這句話的意思,可能對你們的交往會有好處。

請採納,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10樓:成的糊塗了

朋友總說忙沒時間陪你,你還是和他找個時間仔細聊聊,看有沒有發展的可能。不行就算了。

11樓:晴天便好

如果不希望他反感你,你又想去約她,你就親自去找他吧,如果相處在一起,就不會有這些矛盾,你經常發資訊多了,他也心煩了,都不在乎了,如果要約她親自去找他吧,買一點禮物,讓她開心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感情還有必要在一起嗎,彼此都不在乎對方了,勉強在一起就是浪費時間。

13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她有壓力吧,你可以去陪她了解她請她吃飯看電影談談心啥的,或者給點小浪漫你用行動別老抱怨負能量滿滿。可以說開心的事

14樓:頭髮到底亂沒亂

不是你幼稚,不過她既然說忙,一種可能是真的忙,那你也可以了解一下她在忙些什麼,相互理解一下,或許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還有可能就是她在敷衍你,或者說現在對你不是那麼愛了,每對情侶都會有這個時期,新鮮感一過自然這樣,也先別急著吵架,冷靜一下看看問題在哪,找她談談心,還有就是你自己也要找事情做,不然一方閒著很容易胡思亂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在外工作不容易,壓力大,你得學會理解她,包容她。時不常來給她減點壓力。不能老說她沒時間陪你。

這樣會讓她感覺到煩感。女朋友趁著年輕多奮鬥,多努力一點有錯嗎?你是挺不懂得女孩子的心。

也挺自私的。你要是有經濟基礎,不用她去奮鬥了。天天陪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她對你不滿意,不想搭理你,所以你得加把勁,挽回這份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總說時間忙沒時間陪。那你可以去陪她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去找她,看看她到底在幹什麼,就知道了

19樓:0蘇堤春曉

可是如果情侶長時間不在一起,這也不是長久之計呀,就是要經常約會才對。

20樓:繁花妖月夜

當男人希望女人可以幫忙分擔的時候,女人也是可以很努力賺錢的,所以多理解一下

21樓:賈高冬

乙個晚上你要七八次。別人**敢經常陪你

22樓:我愛金孝坤

我覺得聊兩句天就確定關係,本就是玻璃情,來得快去得也快

23樓:他看嘞

我覺得你應該要理解一下你的女朋友比較好

24樓:鍋蓋安裝批發

你女朋友是幹什麼的,一般女人都希望男朋友陪在身邊。

為什麼,我叫我女朋友出來玩她都說沒時間,,但是她卻有時間跟她

你個笨蛋,既然是女朋友,為什麼不住在一起呢?你覺得是男士去女方家樓下等,還是約女孩紙出來比較容易?女孩紙都是很懶的,不要天天只是 或者簡訊約出來玩,她會膩的 你是不是哪個地方惹她不開心了,還是你們之前有什麼誤會,或者之前太粘了,讓她感覺沉重。你不防跟她與她朋友一起出去玩,最主要與她朋友的交道打好,這...

女朋友沒時間陪我,,我該怎麼辦啊

如果你們確定了關係 又何必在意廝守時間的長短哪 你們還有各自的事業等等一些事 共同努力才行!那要看她是什麼原因了 要是工作忙就心疼一下他把 要是其他的你就要問問自己 你們之間出什麼毛病了 你也可以有你自己的空間啊,她有她自己的空間,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是要每天都要在一起的,只要心中有對方就行了,你不能...

每次給女朋友買禮物,她都說不要,為什麼啊

她想要的,只是不好開口。下次她看中什麼就暗中買下來給她。買的禮物不喜歡,或者是心疼你啊!為什麼問女朋友要什麼禮物的時候 她卻說不要了?再三問她一直都說不要,為什麼?我覺得倆人一起就該坦誠,想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不過有些人會在意這個,你問她要什麼,會讓她覺得她在問你要東西 事實如此 而不是你自己主動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