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牌子翻譯成中文是什麼,這是什麼牌子翻譯成中文

2021-03-04 05:43:13 字數 1404 閱讀 4207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c24 爽膚水

vov 維c24小時鮮橙美白收縮水. 一般的市場**是:40ml 專櫃價55

這是什麼牌子翻譯成中文

3樓:野麼燦瞪

這上面的日語是從英文發音譯過來的,對應的英文是polygrip,不確定翻譯成中文可以叫什麼。

burberry翻譯成中文是什麼牌子啊

4樓:吸血鬼

「burberry」中文意思是「巴寶莉」,是英國傳統風格的奢侈品牌。

拓展資料:

巴寶莉(又譯博柏利,英文:burberry)是極具英國傳統風格的奢侈品牌,由thomas burberry於2023年創立,其多層次的產品系列滿足了不同年齡和性別消費者需求,公司採用零售、批發和授權許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譽全球。

巴寶莉創辦於2023年,是英國皇室御用品。早期的巴寶莉主要以生產雨衣,傘具及絲巾為主,如今旗下產品涉及到男**、配飾、手袋、鞋履、童裝、美妝、香水等。2023年5月,burberry公布財報,公司2023年利潤大跌10% 。

2023年,博柏利全年利潤繼續下滑,2023年利潤將處於預期的最低水平。2023年7月,博柏利宣布,馬可-戈貝蒂擔任首席創意官ceo。

5樓:垠元

burberry翻譯成中文是博柏利

。博柏利(burberry)是極具英國傳統風格的奢侈品牌,其多層次的產品系列滿足了不同年齡和性別消費者需求,公司採用零售、批發和授權許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譽全球。

6樓:匿名使用者

博柏力, 博柏麗 或巴寶莉 ,來自英國的標誌性的奢侈品牌其多樣化的產品能滿足不同層次消費者的需求。

7樓:匿名使用者

巴寶莉,是乙個香水的牌子,是東方

8樓:匿名使用者

巴寶莉走英倫風的,世界名牌

這翻譯成中文是什麼牌子?急求,哪位來幫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宇治產綠茶竹炭洗面皂

(宇治是日本京都地名,著名的綠茶產地)

這個牌子叫まかないこすめ

英文名 makanai co**etics是日本天然化妝護膚品牌,貌似中文名不常見,搜的話直接搜

翻譯成中文是什麼,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這個詞寫成漢字就是曉,解釋就是天剛亮,或者是某件事接近完成,成功的時候 常見的漢字就是暁,還有其他的 赤月 明月 垢付 紅月 是一首歌.是stereopony,日本沖繩女子的三人搖滾樂隊.回 片假的意思是 月光的答路標 黑之契約者,第二季,流星之雙子,主題曲 月光的路標.tsu ki a ka ri...

翻譯成中文是什麼,請問森永翻譯成中文叫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翻譯成中文是 眼看著核桃 眼看著,眨眼之間 胡桃 沒有連在一起的 是 眼看著核桃 請問 森永 翻譯成中文叫什麼?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後面的是念 mi lu ku 的 應該是音譯 秘魯可 要不然也太奇怪了 那有人叫 森永牛奶的。偶家魚子說 魚子16 01 55 而且這個讀音除非乙個個分開.否則是麼漢字...

Heismylobster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他是我的終身至死不渝的另一半 這裡的lobster,龍蝦,要追溯到老友記第二季第十四集 菲比說羅斯和瑞秋注定是一對,因為他們就是一對龍蝦。她說 這是乙個公認的事實,龍蝦一旦相愛就廝守終身。你知道嗎?你甚至可以真的看到老年龍蝦夫婦挽著彼此的鉗子在水箱裡走來走去 你是我的龍蝦,其實就是指注定廝守終身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