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江市中迪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吳江市偉傑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5:41:40 字數 2552 閱讀 4860

1樓:愛企查

吳江市中迪紡織品****是2012-01-09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吳江市桃源鎮銅羅富鄉村。

吳江市中迪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588464921l,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吳江市中迪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化學纖維、棉紗、服裝鞋帽、皮革、工藝品、五金建材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439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7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吳江市偉傑紡織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吳江市偉傑紡織品****是2006-01-11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吳江區盛澤鎮輕紡**圓明綜合商區2幢23號。

吳江市偉傑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782734585j,企業法人王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吳江市偉傑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針紡織品、化纖原料、服裝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397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0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吳江市金洋紡織品****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吳江市金洋紡織品****是2002-03-15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盛澤鎮南環路2區1號(前庄村)。

吳江市金洋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737082258j,企業法人王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吳江市金洋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紡織品、服裝、皮服裝及製品、家紡用品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5156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0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吳江市金橋紡織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吳江市金橋紡織品****是2001-10-22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吳江市南麻鎮橋北村。

吳江市金橋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73228669xh,企業法人鈕偉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吳江市金橋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高檔織物面料的生產、加工,本公司自產產品的銷售,從事相關產品的收購出口業務。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20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吳江市金橋紡織品****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吳江市兄妹紡織品****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吳江市兄妹紡織品****是2001-01-10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盛澤鎮絲綢**二區119號。

吳江市兄妹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7265496330,企業法人唐勝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吳江市兄妹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化纖絲綢織物、針棉織品、服裝、皮革製品生產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吳江市兄妹紡織品****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吳江市文景紡織品****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吳江市文景紡織品****是2011-04-11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吳江市平望鎮民營經濟開發區。

吳江市文景紡織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095725881538,企業法人周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吳江市文景紡織品****的經營範圍是:針紡織品、化纖原料、服飾、箱包、化工原料(危險品除外)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7465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吳江市誠海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吳江市誠海抄紡織品 是2010 04 09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吳江區盛澤鎮西白洋市場路北側和服商區b 11。吳江市誠海紡織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553783981m,企業法人黃秀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吳江市誠海紡織品 的經營範...

吳江市江順經編紡織有限公司怎麼樣

吳江市江順bai經編紡織 是du2005 12 13在江蘇省蘇州市zhi吳江區註冊 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版資 註冊位址位於權吳江平望鎮梅堰上練村。吳江市江順經編紡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782734024w,企業法人陳海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吳江市江順經編紡織 ...

東莞市雙仁紡織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雙仁紡織品有限 抄公司是2012 06 11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南城街道東莞大道南城段430號1棟904室。東莞市雙仁紡織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597463023a,企業法人楊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雙仁紡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