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基爾霍夫電壓定律,電工學基爾霍夫電壓定律

2021-03-04 05:40:07 字數 497 閱讀 3700

1樓:老將從頭來

已經填了的那幾個是以a為參考點的。本題以b為參考點,就應該是如下:

2樓:藍拓愛女

va=3,vb=0,vc=20,vd=30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狗屁人出的狗屁題目。

基爾霍夫電壓定律的全稱是基爾霍夫迴路電壓定律。拿一段電路出來算什麼?

電路的基準(公共點)是哪個?

要求的電壓是對哪個位置來說的?

電工學基爾霍夫電壓定律

4樓:小雄鷹

乙個純串聯電路,電路上實際就只有乙個電流流轉,i1和i2只是設定的參考方向,而兩者反方向,所以i1=-i2,如果以圖上中圓圈電流方向(逆時針)為參考設為 i,即i=i2因同方向,i=-i1因反方向,列出的kvl為 e2-i2r2+i1r1-e1=0 或 e2-ir2-ir1-e1=0。

基爾霍夫電壓定律的定義,基爾霍夫定律的相關定義及相關原理?

基爾霍夫電壓定律是電路中電壓所遵循的基本規律,是分析和計算較為複雜電路的基礎,1845年由德國物理學家g.r.基爾霍夫提出。基爾霍夫電壓定律表明 沿著閉合迴路所有元件兩端的電勢差 電壓 的代數和等於零。內容是在任何乙個閉合迴路中,各元件上的電壓降的代數和等於電動勢的代數和,即從一點出發繞迴路一週回到...

基爾霍夫定律題目求解,基爾霍夫定律例題

這個翻翻書不就會了,列乙個電流的方程,再列乙個電壓的方程,聯立求解 基爾霍夫定律例題 基爾霍夫電流定律 1 kcl 任一集總引數電路中的任一節點,在任一瞬間流出 流入 該節點的所有電流的代數和恒為零,即就參考方向而言,流出節點的電流在式中取正號,流入節點的電流取負號。基爾霍夫電流定律是電流連續性和電...

基爾霍夫定律 基爾霍夫定理的內容是什麼

根據kvl可分別在迴路fadef和badcb中列出以下方程 i1r1 i3r3 i4r4 u1 i2r2 i3r3 i5r5 u2 根據kcl可分別列出節點a e c處的電流。i1 i2 i3 i4 i1i5 i2 聯立以上方程得 1020 i1 0 510i3 6 0 1330i2 510i3 1...